我想買N78請用過的大蝦來幫忙,我想買乙個N78 請用過的大蝦來幫忙

2022-03-03 22:25:39 字數 2845 閱讀 9197

1樓:

鍵盤只是看上去難用,其實挺好使的,速度也不慢,不過現在的78水貨翻新的太多,行貨又是移動心機,哎,好機子就這麼毀了 不過78的拍照真的很強大,特別是微距,那個牛啊,可憐我的用了3個月就被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78,鍵盤看著一般,其實用起來(只要你手指不是太大的話)挺舒服,執行速度不錯,手機軟體執行挺好,現在78**應該還有降得可能,不過注意翻新機。

翻新機和新機怎麼判別 現在奸商太多了,不是道行很深的根本看不出是否翻新,最好有朋友認識,不建議在網上買,最好在網上看好,然後到實體店去買。

3樓:果粉倒數一萬名

鍵盤和速度絕對沒問題!翻新和新不是那麼簡單的,多學學·

關於諾基亞n78的一些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78在外觀上採用了傳統的直板造型,同時手機採用一塊2.4英吋qvga解析度螢幕,顯示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n78為**和**分享及新服務而優化,是一款集**、導航及影象於一體的全功能終端,它支援各種全新的諾基亞服務,包括諾基亞**商店(nokia music store)、諾基亞地圖(nokia maps)以及供使用者分享其個人**內容的新型諾基亞網際網路服務——「ovi全分享」(share on ovi)。

諾基亞n78在外觀上採用了傳統的直板造型,經過鏡面處理的面板和條狀鍵盤的加入讓手機顯得非常時尚,113×49×15.1mm的三圍尺寸也顯得中規中矩。在配置方面,手機內建一枚320萬畫素卡爾蔡司攝像頭,成像效果基本令人滿意。

同時手機採用一塊2.4英吋qvga解析度螢幕,顯示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入手n78已經一年,還算有點心得,其實當初就是被78的造型給吸引了的,當初也有和你一樣的擔心,因為那樣的鍵盤估計也只有78才有了(至少現在還沒看到有哪款手機有這樣的造型),至於你的擔心我覺得大可不必,我當初買來開始是有些不太適應,但是用幾天之後你就會感覺到它還是蠻不錯的,至少沒什麼影響,特別是女生用(女生一般都留稍長一些的指甲吧),就更沒問題了。

倒是78的掛機鍵和右軟鍵有時候會發生串鍵想象。

如果你只是擔心按鍵問題,那大可不必。

另外,至於你說的厚度問題,個人覺得也沒有吧,最多一釐公尺厚,市場上只要不是主打超薄的手機應該大多也就這厚度。

看lz的選擇咯,是在不行可以去賣場拿著真機把玩把玩。希望能幫到你~~

6樓:雀淼謝韶

應該是簡訊

名片夾之類的

進入資訊

選項sim卡資訊

就可以檢視了

同樣也可以刪除

或者複製到手機

進入名片夾

選項sim卡名片

可以檢視

可以選擇複製到手機

不想要了也可以刪除

刪除的時候

可以全部選擇

不用乙個個刪的

複製也一樣

7樓:猶林伏碧白

1500的話我推薦e63吧

現在nokia在e系列上的做工絲毫不差

而且現在蠻火的

待機時間也不錯

不過相比n78是有點差距的

8樓:相桃首覓丹

你說的是話筒還是喇叭啊

如果是喇叭

就是壞了

因為78得喇叭很容易壞得

換右面的20

左面得80

9樓:倪發宜欣嘉

因為n78出廠時就已製好

那和一般的沒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78很久了,感覺很好,買來的時候也這樣擔心過,按鍵不會難用的,不必擔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沒有什麼…按多了…比其它手機按得還快…就是有個地方…右軟體跟掛機鍵!!按右軟體卻變成按掛機鍵!!個人感覺…習慣就好…本人用了1年多了!相對其它手機…還輕好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n78的受害者。牙籤按鍵不說,關**按鍵跟右鍵很容易按,經常會出現按右鍵按到關**鍵上,還有乙個問題,後蓋很鬆。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買 剛出來那陣我買的,左右選擇鍵都會失靈變成撥出和掛機鍵,也就是所說的串鍵。是機子的通病,我去拆過這機子,而且這機子裡面的鍵盤是用雙面膠粘在主機板上的,拆了想還原就不簡單了,3000多啊,現在想起來新都在滴血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相反的,對比其他平平的鍵盤,n78輪廓分明的突出按鍵,

你會覺得很好按(只要你懂得用指甲按,用指甲垂直著按鍵按下去),打字速度明顯更快!

其次,樓主別以為n78的鍵盤不好,應以他特有的線條鍵盤而自豪,這是特色啊!

15樓:

其實對78按鍵有異議的都大多數只是憑藉外觀,其實不然 我第一次拿到78一點沒有覺得按鍵困難,反而很特別,也很順手。但我不得不告訴你78有個通病 就是死鍵,按鍵偶爾會某些失靈,都是突然性的,比如左功能鍵突然失靈了需要你先按右功能鍵退出再進就好了。這樣說不夠直觀,可如果你僅是考慮按鍵問題的話,78並沒有什麼瑕疵讓你不滿的。

重量也適中手感舒服,外形也很漂亮,所以我很推薦。鏡面處理的面板你回發現很高貴

16樓:

用過n78後,再玩其他鍵盤會覺得很難用,因為n78特有的牙籤式設計,表面上會不好按,但實際上用過少些時間就會習慣用手指甲按鍵盤,很輕鬆,手感也很好。而且那種設計會讓人覺得很酷,好像還沒看到類似的設計。

至於厚度,握在手中應該是恰到好處的,並且在iphone沒推出前,我一直覺得這種厚度也很好看。

但現在想買會不會太晚了點,市面上n78都下線了。

我想買充電寶要好的,我想買乙個充電寶要好的

2013最新流行的手機移動電源充電寶排行榜。好多買家購買移動 最近在 看見那個愛你充電寶,好漂亮,女孩子用最好不過了 上買就可以,不過得好好挑挑 我想買個20000毫安的充電寶,買什麼牌子的好?首先購買充電寶最重要的不是品牌,重要的是你要學會如何鑑別產品的質量,如果你不知道怎麼鑑別即便是買品牌也有可...

我想買好的水杯,求,我想買乙個好的水杯,求推薦

水杯按照材質分 玻璃杯,不鏽鋼杯,陶瓷杯。按照功能分 內 茶杯,容咖啡杯,保溫杯。所以,選擇好水杯,先選擇自己打算用它幹什麼。比如,喝咖啡,就選咖啡杯,喝茶,就選玻璃茶杯或者陶瓷茶杯。僅僅是喝水,夏天買個玻璃杯或者陶瓷杯就行,冬天喝熱水,買保溫杯。選擇好水杯,可以到京東潔雅傑自營店看看。源鋒興業!可...

我想買設計用的筆記本,請求,我想買乙個設計用的筆記本,請求推薦

lenovo買中等的 質量肯定放心吧 asus f8 p7450 2g 320g hd4650 皮革版 在成都我5700 拿到過,重慶6200 聯想 y450 t6600 2g 320g g240m 蘭草紋版 不知道你是在什麼地方成都3800 重慶4300 gateway p7802 q900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