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重新活一次,就從一無所有開始,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開始

2021-04-18 03:10:39 字數 5976 閱讀 540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全部換掉,去到乙個你沒去過沒有人認識你的城市,做乙份你沒做過的工作,等你真正融入的時候,就是你新生的開始。

2樓:匿名使用者

到新的地方,打工賺錢,賺到錢拿去做更多的事,做更多事再賺更多錢。有錢了,成為乙個有品位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無復

論是說這句話的你還是某制個想過要回答bai

你這個問題的人du,都是對人zhi生抱著不負責任的態度的,沒dao有所謂重新開始,如果你沒有能力離開當前的城市或者處境,那麼唯有改變你自己,做得更好。其實最主要的是如何不去介意別人的眼光,這不是大道理,其中的含義也只有當你充分反思過才能理解。不要以為去乙個誰都不認識你的地方就是重新開始,如果自己連對生活的希望都沒有 了,那這個人已經「死」了。

是一具行屍走肉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分輕鬆的工作開始,然後炒老闆魷魚,繼續挑戰就在路上了!

5樓:情感戀愛

重新開始為什麼要重新活一次呢?選擇怎樣的活法完全掌握在自己手裡,重新開始,隨時隨地都可以!加油!

樂觀對待生活!

祝你生活愉快,我是牧之,情感心理分析師,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具體什麼情況,但是建議你莫向外求,自助者天助,從做乙個普通人的生活開始,腳踏實地一步一步的走就行了

7樓:研根

說實話吧,來請大家回自答問題時可別講抹油嘴不bai中聽的回答啦,du

好不好?。zhi

他(她)問的切實(現實dao多的多這種事情)。也就是說;從零開始(有勇氣面對現實),不回顧曾經的輝煌,當前自己面對落魄時怎麼辦?不就是一張薄薄的窗戶紙不是嗎?

(厚臉皮剝下來就是)。不知你是男是女,都有機會「船到靠岸,必然直」,沒什麼了不起的坎兒,咬牙停住就過了。不信?

就試試,海闊天空。你問怎麼開始?當然,要看自己的專長咯、、、照鏡子定會發現的。

還找不到就光屁股站在鏡子師傅面前、、、你會哈哈大笑(光然大悟),這還用光天白日說明碼?

8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自己的城市,去另乙個誰也不認識誰的城市開始你的生活吧

9樓:

我都沒有勇氣再重活一次了!

我經常有一種無力感,想改變,卻又無能為力,內總感覺這容輩子就這麼完蛋了!

所以,如能把這一輩子努力、再努力地活完了,就已經很棒了!真的很棒了!如能好好活下去,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

剛才看到了一句話:「我們都在陰溝裡,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要經常記得仰望你心中的那片美麗的星空!即使在苦難中。

加油,要加油!你是積極、樂觀、勇敢的,永不放棄!

10樓:思慕韓風

好像你擁有一切似的,→_→,無聊如我在這裡回答你的問題。

11樓:

人不可能bai一無所有的,你身邊無論如du何都會有家zhi人和朋友

dao,你覺得你什麼都不會,只版是你不自信又懶惰的權想法,是你不想努力,是你把自己往頹廢裡面陷。

能幹的人也是跟你一樣,乙個頭腦一雙手一雙腳,只不過是多了你一點技術多了你一點知識,而他們的技術和只是不就是自己努力而來的嗎?傻瓜都知道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事情大不了的!別人可以做的,你也可以做!

只要你肯努力,只要你找回你的自信,只要你敢在人群中抬起頭堅強的朝你想去的方向走,沒有人會看不起你,更沒有人會覺得你什麼都不會!

重新來過,打起精神,堅強點,努力點,你一定會得到你想要的!

我也曾經遭遇過很落魄的時候,我是女孩子,我都可以堅強的活著,你為什麼不可以?

12樓:so北戰

調整好心態,換個環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一無所有,你可以打拼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_^)難道你現在擁有的不快樂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跌倒 從**再爬起來吧 沒有重新再來一次的可能

16樓:阿彌陀佛

與人為善,善待他人,做個好人,推薦《了凡四訓》這本書,裡面講了袁了凡先生斷惡修善,改變命運的故事,書上說,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從今天開始,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南無文殊菩薩。

有時候乙個人總是會感到孤獨,我該怎麼辦?

17樓:訾鳳憶槿

感覺到孤獨是因為總是自己乙個人。如果怕孤獨,那就需要走到人群當中,用熱鬧來化解孤獨。交幾個朋友,說說些八卦,談談些知心話,久而久之有能夠和自己一起談心的人,就不會容易感覺到孤獨。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感到孤獨的時候,多半是閒出來的。努力去做一件必須做的事情,或者出去走一走,或者讀讀書,或者收拾收拾自己的房間,或者讀自己喜歡的一本書,或者聽聽**。總而言之,不能讓自己無所事事,這樣做你的內心就會很充實,孤獨感自然而然的就會消失。

19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就目前而言,現代生活節奏越來越快,每個人都在衝榜中,大家都沒有停下來,在奔波中也會感覺到疲憊,人與人之間的交往越來越少,感到孤獨,這種事情是正常的,我告訴你該怎麼做。

第一步的話應該是關心幫助他人收穫內心的滿足,生活中要多去關心人幫助人,這樣才能得到他人的關心和幫助,慢慢的這種範圍就不會有不斷擴大影響,越來越多人內心的滿足感就會越強,得到的回饋就會越多,這樣的內心就不會感覺到孤獨。

第二點的話多出去走走,感到孤獨的時候一般都是周圍的環境比較空氣或者自己南路到身邊的人群中,這個時候不妨放下心中的包袱刨,拋開一切出去走走,來乙個人乙個人的旅行也不錯,通過接觸外界的事物會讓自己看到更美好的。我內心溫暖就不會孤獨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乙個人突然會感到孤獨,特別是在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或者挫折時,會感到心裡很煩,感到孤獨無助,這個時候就要想辦法克服這種心態。

常常採用轉移注意力的辦法,先到外邊跑步,跑累了回家,找本金庸金大俠的**,越看越會沉浸其中,那種俠之大者,為國為民,快意恩仇的感覺,很快就會把孤獨忘得一乾二淨,看累了睡覺。

第二天醒來,看著初公升的太陽,就來了好心情。

21樓:江淮一楠

第一;明白信任對於朋友的重要性,古語有云「信人者,人恆信之。」就說明要想處理好朋友之間的關係,要想讓朋友信任你就要首先去相信朋友,真正做的以「誠」為本才是和朋友相處的根本;

第二:做人要大度,特別是在和朋友相處時一定要做到大度,正所謂「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乎」朋友也是人,他也會犯錯誤,我們不能總是抓住朋友的錯誤和缺點不放,要真正做的嚴於律己,寬以待人,才能真正和朋友相處,也才能交到真正的好朋友;

第三:患難之中才能見真情,朋友之間的友誼不是靠甜言蜜語來維繫的,真正的友誼是經得起時間和環境的考驗的,平時只有肉麻的吹捧,大難臨頭卻各自飛的友誼是我們該唾棄的,能在關鍵時刻給我們乙個切實的支援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在關鍵的時候把你推向火坑的人是假朋友,真小人,能夠勸你懸崖勒馬的人才是真朋友,真君子;

第四:友誼是該靠感情來維繫的,而不是靠金錢、禮物來維持,正所謂「千里送鵝毛,禮輕情誼重」能過在你開心的時候給你送來一句簡單的祝福,能夠在你煩惱的時候給你一句淡淡的問候,這樣的朋友才是交心的好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感到孤獨是正常的。

孤獨也是人生要經歷的一部分,總歸要乙個人走一程。所以,你要學會適應與自我調節。

你可以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騎行,看書,打籃球,釣魚…當你有事情做的時候,你就不會感到孤獨了。

23樓:職場運營小達人

孤單寂寞是每個人都可能遇到的。

首先,調整心態,孤單不一定都是壞事,正好可以梳理下自己的思路,規劃一下未來。看怎麼利用了。

其次,想不孤單就要走出去,多接觸周邊,多交朋友。雖然人多未必不孤單,但總比乙個人要好一些。

第三,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看書鍛鍊**等,讓自己忙碌充實起來。感覺就會好一些。

正視孤單,對自己才有好處加油吧。

24樓:熱情的

人總會有乙個人面對一切的時候。不可能這一輩子。都有人陪著你。所以你要我克服這種。感到孤獨的心理。面對生活。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乙個人總是會感到孤獨,我該怎麼辦,你好好看就知道了,去有時乙個單位是總會感到孤獨,我該怎麼辦這個問題你就自己釋放就行了,沒有別的什麼好辦法,你自己老糊塗,自己也不團結人,不跟別人聯絡,當然會感覺孤獨了,實際也是很孤獨的。你只有去接觸人,跟同志們貪心去聊天兒,然後約一些能夠接觸來的朋友去玩兒,這樣你就逐漸的甩脫了孤獨你就走上了光明的大道,心靈就會受到更大的釋放解放。

26樓:月影含秉

乙個人感覺到孤獨,可以自己運動鍛鍊,聽聽歌。另外就是要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這樣就不會孤獨了。

最重要的是你要交朋友,至少要有一兩個可以交心的朋友,在你孤獨的時候他們可以陪著你,這樣你的孤獨感就會消失。

2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時候感到孤獨很正常,可以找一些乙個可以做的事,如看書、畫畫等自己喜歡的當愛好,當你沉迷其中,就是覺得時間過得真快,並會感到快樂。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孤獨時,多感受來自人自身帶來的快樂,而非靠外部的刺激來充實你的精神!你可以寫寫日記寫寫隨想,因為不可能每時每刻都有人來陪你,如果沒有人陪著你,那你總要長大,要學會有一種方法可以讓自己的情緒釋放出來!

29樓:愛街角櫻花綻放

有時候乙個人總是會感到孤獨,是的,每個人都會有感到孤獨的時候。

如果你把孤獨看成是擁有自己獨自空間的一種享受,是不是就有了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和心態呢?要學會與自己相處,人的大部分時間都是與自己相處,與自己相處融洽,也是一種能力,在你感覺孤獨寂寞的時候,可以多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學習一些提公升自己各方面能力的知識,生活的內容很多,如果你能發現生活的美妙之處,那麼你的孤獨就是一種享受。

望採納!

30樓:不打烊的追星館

如果感到孤

獨,你可以去搞清楚自己倒是心裡上的孤獨,還是沒有人的時候才會孤獨,如果是僅僅沒有人的時候,才會感到孤獨,可能就是因為朋友少,你可以多去外面交一些朋友,經常約著朋友一起出去逛街玩,如果是心裡孤獨,不願意和別人去接觸的話,可以去看心理醫生,或者去看一些書籍,使自己變得陽光快樂,找到內心快樂的方法

31樓:nelly溫暖女子

你好朋友,我常常也會感到同樣的疑惑,所以我經常會懷舊想想一些美好的事情,或者以前一起讀書的時候上課的時候跟朋友一起玩的時候通宵一起加班的時候。

而且我還是遠嫁的,我湖南人嫁到福建這邊沒有親人,沒有朋友更多的就有孩子。語言不通習俗也不同,各方面都感覺就是乙個外人,但是我調整好了自己。

有時候我們不是感到孤獨,而是我們沒有方向沒有了自己,所以我們要找回自己存在的價值和意義做自己開心的事情。

我們之所以感到孤獨,因為周圍的環境太過繁瑣,即使孤獨也是一種美麗孤獨,他不僅是身體的孤獨更是心靈的孤獨。

從身體上來說,每個人本身就是單個的個體,個體是孤獨的人本質上都是自私的自私是孤獨的心理根源,也**於生存的求助感安全感的恐懼。

乙個人走在深山野林里害怕野獸的襲擊感到孤獨,恐懼感萊西市面對生存的競爭,個人力量薄弱是沒有朋友幫助時,心裡會產生孤獨,不管你在多少人的人群裡,如果周圍是陌生人也會感到不管你有多少朋友,如果不能交心沒有關心和幫助,你也會感到孤獨,所以人注定是孤獨一生的,因為你和任何人都多喝不出乙個人兩個心永遠都說不成一顆心交流關心只能減輕我們的孤獨,親人之間,之所以能減輕孤獨感是因為親人,本來就是從乙個整體裡面翻出來的。

最簡單的辦法是照顧時要學會讀懂自己,你會為自己都感動不了節奏放慢腳步放慢,最簡單的方法是找幾個最鐵的朋友,如果是男生可以找乙個漂亮的女生去放鬆一下登山了做一些娛樂活動漂流了不醉不歸。

可能只有你覺得最有效的方法才是真的有效,如我們看看書聽聽**忙碌的工作,加上每天的計畫和總結,我們就會少一點孤獨和寂寞的感覺,所以我們要理智的去掌控自己的人生豐富自己的生活,如果想哭就哭一場想笑就大聲地笑,想看電影就去看電影。

一無所有到底我該何去何從,一無所有,我該何去何從,,,,,,

你反問一下自己 曾經擁有過什麼,人出生到走的那天都是一無所有的,擁有的是各種生活的體驗,悲歡離合,用辛勤的汗水,辛酸的淚水寫就未來,你擁有的是你的經驗,經歷,成長的歷程肯定會經歷陣痛,在這個階段沒能看見什麼結果,並不表示你過了這個山坡後不見到曙光 天無絕人之路 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的 一無所有,我該何...

如何從一無所有到財務自由

財務自由概念太大,無非就是花不玩的錢和不用幹事,用流行話說,就是事少 錢多 離家近。想有錢,1 你得聰明 2 你得學會總結 3 你得放下尊嚴 4 放下尊嚴了就開始跑業務 5 累計客戶的就自己做生意 投資。或者另外,你發現自己的天賦,要是發現不了,就選上面的咯 從一無所有到財務自由,分三步走 一,尋找...

為什麼我一無所有(精神上的),為什麼我一無所有?

不是總有這樣的說法嗎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會對你笑 你對它哭,它就會對你哭。你總是這樣不快樂,夢想會實現嗎?只有你積極去面隊,不屈服,勝利總會屬於你!不是你一無所有,是你不願意去擁有!加油吧!建議你不要往演藝圈裡進了,你進不去。我乙個朋友,小姑娘,長的漂亮要死,演技一流。上北影去,都砸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