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寫一句話送給母校,你會說什麼

2022-03-03 11:07:56 字數 919 閱讀 1800

1樓:峰佘無敵

我可能會說「我最後悔的就是選擇了你這個學校」,因為我們學校真的有太多槽點,真的感覺就是完全為了賺錢,平時也沒見什麼好點的待遇。

2樓:滿含絲

最經典的一句話就是今天我以你為榮,我堅信明天你一定會以我為傲,也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面我們還是可以互相陪伴,共同進步共同成長。

3樓:銘刻

童年回憶就像乙隻銀鈴,系在我們的心坎,只有不停奔跑,它才會發出悅耳的聲響,走過球場,彷彿還有歡呼聲在耳邊迴盪。

4樓:編號

畢竟這個時候我畢業了,所以我很可能會說我很懷念大學的這四年時光,因為我覺得這段時間是非常美好的,是很值得人留戀的。

5樓:汐

特別感謝母校給我帶來的一切美好,在這個學校當中,我獲得了很多成長,明白了人生的意義和價值,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寫上「不管在未來我有沒有成就,但是我很高興能在這個學校度過了四年,在這裡我遇到了對我人生很重要的人,感謝」。

7樓:暨如之

我馬上要畢業了,我這時候會特別的感觸,特別的感觸,我不想離開我的母校,這時候我只會祝我的母校越來越好。

8樓:沉夜孤星

母校,是你為我沒提供了最好的學習環境,在這離別時刻,祝母校越辦越好,能夠有越來越多的優秀學生選擇我的母校。

9樓:沉夜孤星

感謝你教育了我,我讓我在這四年裡過得非常快樂,學到了很多知識和技能,我相信我一定會為社會做出貢獻的。

10樓:寶19901殉氈

如果我能夠再經歷一次這樣個大學的學習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不過我依舊感謝你,在大學這4年裡收留了我。

用敬愛寫一句話,用敬愛寫一句話

敬愛的雷鋒叔叔,您永遠活在我們心中2.敬愛的祖國您是我們偉大的母親3.敬愛的 是我們的領袖4.敬愛的老師,教會了我們知識5.敬愛的母親,祝您母親節快樂 例句 1 真主敬愛武士,鄙視強盜。2 人們寫了許多詩詞歌頌我們敬愛的 3 她能不能真的再把他當作自己值得敬愛的丈夫呢?4 這位是我敬愛的朋友,屈蘭奇...

用猶寫一句話,用猶如寫一句話

解答可以寫句子 他做事猶猶豫豫的,一點都不果斷。用猶如寫一句話 1 平靜的湖面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2 天山的星星猶如街上的明燈,又似小孩子調皮的眼。3 山頂積雪融化懸下條條冰川,猶如飛流直下的銀瀑.平靜的湖面猶如面碩大的銀鏡 用猶豫寫一句話 遇事猶猶豫豫的,往往會錯過機會。他是個優柔寡斷的人,做什麼...

家長給班級的一句話,送給班級的一句話

希望你們的老師多給孩子們傳遞正能量,能更多運用智慧型去根據你們的能力與特長因材施教!祝願孩子們在班級中快樂 健康 積極 活潑!我相信我們家的寶貝永遠都是最棒的 世間最珍貴 珍惜的不是 得不到 和 內 已失去 而容是你能把握住的現在機會和現在的幸福時光!孩子給爸爸爭光不要給爸爸抹黑 不聽話回來老子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