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蘿莉收穫粉絲無數,可愛的女孩子有多招人喜

2022-03-02 21:19:05 字數 1425 閱讀 1502

1樓:職場鈴鈴子

長得可愛的好看的女孩子真的會得到別人不一樣的待遇的。

2樓:簡單聊聊生活

可愛的女孩子總是讓男生有一種保護的慾望,非常受人喜歡。

3樓:瑞瑞奇談影視

可愛給人一種很強的保護欲,每個人都喜歡這種女孩。

4樓:土豆地瓜豆角

其實可愛的女孩子給人的感覺就是特別的天真活潑有氣質,而且非常單純有魅力,令人特別的著迷。

5樓:齊澤宇

在古代的時候有一句話:「猶抱琵琶半遮面」這詞就形容了女子的嬌羞之美,蘿莉蘿莉顧名思義就是可愛至極,本來女孩就非常可愛,如果有像二次元裡的衣服,那是不是就更招人喜歡,相當惹人疼愛呢!認為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蔡蘿莉收穫粉絲無數,可愛的女孩子有多招人喜?

6樓:己歌飛

可愛的女孩子可以瞬間讓人感到開心快樂,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當然很招人喜歡。

7樓:再讀經典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蘿莉一般長得都非常美麗可人,所以找人喜歡很常見。

「十個蘿莉九個富」,蔡蘿莉到底有多富?

8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蘿莉九個富」,蘿莉其實是很富有的。隨著網路的發展,我們能接觸到,越來越多的資訊和新聞,所以人們的眼界開闊了,審美也變得多樣化了,受到日本動漫的影響,很多女生或者男生,都是比較喜歡蘿莉的。比如很多女生,喜歡蘿莉的裝扮,而很多男生多數是,宅男喜歡蘿莉型別的女孩子,但是蘿莉裝扮的衣服,或者髮飾都是不便宜的.

所以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也是很難滿足蘿莉裝扮的。

作為00後的蔡蘿莉,穿衣打扮還有平時的形象,都是比較成熟的,很多網友評價說,穿衣風格成熟對於小孩子,或許有些不合適,還是應該在合適的年齡,穿適合自己的衣服。其實從近幾年網友,喜歡的型別也能看出,真實自然的女孩子,才是最令人喜歡的。

lolita是小眾文化 但就是因為這樣才老有人看見穿lo就做乙個蘿莉右乙個女僕的叫 所以我想讓更多人知道lolita 。我看有替我說話的小姐姐 真的謝謝 是像你們這樣理解我的人才讓我有堅持下去的動力看了下說我不好的 無非就是覺得我長得奇怪還有什麼看多了膩了以及什麼蹭lolita的熱度。

9樓:再讀經典

一般蘿莉需要很多保養品,化妝品和各種服裝,當然要很富有了。

10樓:mc熙哥

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11樓:己歌飛

僅從她平時的衣服來看,所有的裙子的**恐怕都夠乙個普通家庭掙一輩子的。

12樓:若離

蔡蘿莉看起來確實挺富裕的,誰讓人家那麼可愛招人喜歡呢

為什麼蔡徐坤的粉絲,絕大多數都是女孩子

因為他長的帥會跳舞,會裝逼,這樣的男孩子都很討女孩子歡心。作為一個偶像男明星,打扮得非常精緻,包裝好自己才會讓很多女孩子喜歡。特別是對於這種年輕的愛豆,群眾大部分都是年輕的學生,大家都覺得他們長得像白馬王子。粉絲的年齡不大,他們的欣賞水平都挺一致的,趨向於韓國男明星。再加上蔡徐坤會唱會跳,實力還很強...

表示女孩子可愛的成語有什麼,形容女孩子很漂亮 可愛的成語

天真無邪 形容非常單純可愛,沒有一點的邪念 天真爛漫 形容女孩可愛陽光,非常的惹人愛,非常的單純聰明伶俐 形容女生非常的聰明,反映特別的快濃眉大眼 形容女生眉毛長得很濃密,眼睛特別大,非常的可愛明眸皓齒 眼睛很明亮,牙齒很潔白,長相很可愛眉清目秀 眉目分別指的是女生的眉毛和研究,眉清目秀這個四字詞語...

求這個超可愛的女孩子的名字急,求這個超可愛的女孩子的名字急

我知道她是誰,找了一下午,終於知道她叫什麼名字了 求乙個超可愛的名字,卡哇伊的 什麼型別噠?寶寶北北 娃娃 好無聊 糖糖果果 cherry candy 丫丫coco pinky 粉紅 饅頭小小 小可愛小布丁 小甜甜jojo may may 小白兔小不點 mimi 小妮子囡囡 hearty 乖乖嘟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