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之後再次見到前夫和他的新歡,會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2022-03-02 20:23:16 字數 3908 閱讀 1730

1樓:陌上茶蘼

這就要看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深厚與否,如果你和你的前夫曾經有一段恩愛的婚姻,並且在婚姻當中你並不是提出離婚的主動方,對這段婚姻還抱有想法,並且在你們之間還有乙個孩子,這個孩子還判給你的前夫,那麼,你見到前夫和他的新歡的時候就會感到特別的不甘心,然後覺得非常的難過。

畢竟為這段婚姻你也付出了很多的感情,曾經也無微不至的照顧自己的丈夫和孩子,本來是乙個幸福的家庭,現在卻離婚了,然後另外乙個女人走進了這個家,開始代替你的位置,照顧你的丈夫和孩子,做曾經你和他們都做過的事情,這個時候你的心裡就會感到極度的不平衡,憑什麼憑什麼她什麼都不用做,就坐享了漁翁之利。

你會感到非常的氣憤,因為才離婚沒多久,居然就有了新歡,會讓你有一種顏面掃地的感覺,會讓你覺得這是一種恥辱。而另一種就是你和你的前夫本來就沒啥感情,離婚已經是一種必然的結果,那麼,再次見到前夫和他的新歡你只會覺得非常的釋然,你會選擇祝福他們,因為對於你來說,這段感情沒有任何意義,你的前夫對於你來說可能只是乙個老朋友,亦或是乙個陌生人,他過著什麼樣的生活與你完全沒有關係。

但是不管怎麼說,你和你的前夫既然已經離婚了,那麼,你無權干預他的私生活,與其耿耿於懷,倒不如放下一切開始新的感情。

2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如果在離婚之後再次看到前夫和新歡,我覺得你應該為自己感到慶幸和他離婚,因為這樣的人並不配和你在一起一輩子。

3樓:

其實算是一種比較失落的感覺吧,我也沒有經營好一段婚姻,甚至還因為別人搶了自己的位子,變成了孤獨的乙個人,多多少少是有一點自卑的。

4樓:sy逆刀鋒闖天涯

我覺得會有點尷尬吧,畢竟兩個人曾經是夫妻關係,見面了也不知道可以說什麼,如果他是渣男的話,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悲傷。

5樓:是小錢咯

我覺得離婚之後,再次遇見前夫和他的新歡,也不用太過於悲傷,如果你真的已經放下他了,那麼就祝他和他的新歡幸福好了。

6樓:敏

肯定心裡會不舒服,那曾經是我的人呢,不過既然離婚了也還是要放開自己,也不需要躲避,直接面對他們就行,再就是我也可以重新找自己的愛情。

7樓:盡力而為

大多數的人如果離婚過後還看到另乙個老婆的話估計是打心底就不爽,或者是不舒服,或者是覺得全世界都虧欠他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難受吧,因為覺得當初的自己看走了眼,當初自己的愛情,居然都給了那個人,但他卻一點都不珍惜自己。

9樓:雪兔軍玉

可能會有些彆扭吧,畢竟在一起那麼久了,不過仔細想想也就釋然了。既然分開了,就說明在一起不合適,何必糾結於曾經呢!

10樓:切莫仰望幸福

如果已經真的放下了的話,可能就沒有什麼想法吧,頂多心裡會有點難受,我可能有點會質疑為什麼他可以過的比我好。

11樓:蕎哈哈

我覺得在一定程度上還是一種悲傷吧,因為畢竟使自己曾經在一起的人,但是後來想想他有算個什麼,就是乙個渣男。

離婚後前夫有了新歡還要和我復婚,我還能相信他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走過男人河的女人了,怎麼還問這麼幼稚的問題啊?你們為什麼離婚?既然已經下決心離婚了,怎麼還會再想復婚呢?

難道你想重吃二遍苦、重受二茬罪!真是哀其不幸,怒其不爭,自己該警醒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站在未婚的立場上言 絕對不能答應他復婚 我站在80後角色而言 應該讓他消失在自己的眼前 即使他不遠離 我選擇遠走他鄉 ok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不要復婚,他有點吃著碗裡佔著鍋裡的感覺

離婚後前夫又找到了新歡但是他又感覺現任不好,想跟我復婚又怕

15樓:端午靜百合

不成熟的表現。

他倆如果沒有孩子,你就大人大量收編了他吧。

不要讓他以為自己是香餑餑,有的是人搶。乙個二手貨沒啥大**。

他不在你和你家人面前發誓好好過日子,絕不可以接受他。

你要做好思想準備,一旦回來了,千萬別拿這段婚事說事,就當翻頁了,而且要真的是翻過去了。這是你免不掉的功課。

如果原來有孩子,為了孩子也要優先考慮收編他。

祝你順利!!

分手後立馬有新歡的男生是不是渣男,他們還會想起前任嗎?

16樓:你說過

這樣的男生肯定是渣男呀,可能早已經找好了備胎。肯定不會想起前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肯定算是渣男呀,因為他們走出來的太快了。

18樓:love奈何情深

對於這樣的人,我覺得並不算是乙個壞人,有可能是因為他走得出來比較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說,人都有爭取幸福的權力.,應該大度些,他肯定不會忘掉前任的,但那又怎麼樣,己經分手。你應大度些,祝福他們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男的腳踏兩隻船,那個適合就選那個,前任過去式,時間➕新歡,無縫銜接。男人呵呵

和深愛的人再次重逢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認為是你未婚我未嫁的相逢是激動和喜悅的吧,如果都結婚或者生子了,更多的是平和。記得有一次遇見前任是在一次出差途中,我們兩個坐的同一班飛機,還正巧是鄰座。當時感覺命運真的很神奇。起初是有些尷尬,但是很快,我們便聊了起來。說實話,我們這個年紀,都已經成家有孩子了。對過去已經釋然了。所以,就跟老朋友一樣...

帶著戀人去海邊,會是怎樣的一種感覺呢?

浩瀚的大海本來就會讓人心胸開闊,帶來好的心情,如果和戀人去海邊,心情就更加的美麗,這種感覺讓人難以忘懷。去不同的人去海邊玩會有不同的心情,下面來分享一些關於和戀人 朋友和孩子去海邊玩的句子。和戀人去海邊 之所以想去海邊,因為你說海是深藍色像及了你心裡的夢。當我靜靜的坐在海邊,等待的不是海浪的聲音,而...

幸福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幸福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幸福,曾經懵懂的我,單純的認為只要生活的快樂就是幸福。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慢慢懂了,幸福是一種莫名的感覺。開始這種感覺是因為我遇到了我的真愛。說句ruby的話,我從初中到現在很受女孩子喜歡,很有女人緣,可是,我這個人很注重感覺,所以一直沒有女朋友 儘管有些人對我很好,可我對他們沒有那種特殊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