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孤信的歷史,歷史上獨孤信一共有幾個女兒?

2022-03-02 16:02:04 字數 2658 閱讀 1596

1樓:匿名使用者

獨孤信的歷史 很值得大家談論.他最重要的寶物就是國寶煤精印.而且他人長的帥,且是貴族.

三個朝代都有他的足跡. 陽光衛視《國寶背後的故事》有關於獨孤信的**,你可以看一看 就都明白了.

歷史上獨孤信一共有幾個女兒?

2樓:歷史有點料

獨孤信有7個女兒,有名的有三個,其餘的沒有記載。 1,長女獨孤氏,北周明帝宇文毓皇后,諡號明敬皇后。獨孤皇后(?

-558年),雲中(今山西大同)人,北周明帝宇文毓妻,西魏大司馬獨孤信長女。

歷史獨孤信有幾個女兒

《獨孤天下》獨孤信的歷史原型是誰?

獨孤信為何被稱為歷史上最牛的岳父?

3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獨孤信有七個女兒三個女兒都成為了皇后,個個都是身份顯貴。所以說獨孤信被稱為史上最牛岳父絕對是名副其實的。

4樓:

因為他的三個女婿都是國王,作為岳父來講肯定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

5樓:社會

獨孤信看人很準,他選的女婿在後來都非常有能力,七個女兒有三個成為了皇后,可以說是史上最牛的岳父了。

6樓:小貓不吃醋

對啊,她的七個女兒,三個女兒都嫁給了皇上,所以也可以說他是歷史上最牛的岳父了

7樓:小火柴蔣

因為他生了七個女兒,有三個女兒都當上了皇后,所以才說他是歷史上最牛的岳父啊。

8樓:大秦鐵槍兵

因為獨孤信生了幾個非常優秀的女兒,其中有三個女兒都成為了皇后,幾個皇帝的岳父能不牛啊。

9樓:小巴兔

因為她女兒都成為了皇后女婿都非常的好,所以他是史上最厲害的岳父。

10樓:裝修設計手記

獨孤信被稱為歷史上最牛的岳父,是因為獨孤信的女兒當中有三個被選為皇后,所以這一點是非常厲害的。

11樓:啊羨

主要就是因為他的女兒都很厲害,他有三個女兒都成為了皇后,能說他不是最厲害的岳父嗎?

12樓:11熊

因為獨孤信的幾個女兒嫁的都非常好,甚至有三個女兒做了皇后,這對孤獨信來說也是至高無上的吧。

歷史上的獨孤信到底有幾個女兒

13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兒子 七個女兒 唯一有記載的只有三個皇后 長女獨孤氏北周明敬皇后 四女獨孤氏唐元貞皇后 只有七女獨孤伽羅隋文獻皇后是歷史記載最多的 開啟了 有名的開皇之志 對後期的法律有大的影響 其餘四個女兒沒有記載

14樓:丙蘭英

歷史上有三位獨孤皇后,北周明敬皇后,隋文獻皇后,唐元貞皇后。她們系同父所生,這在歷史上實屬罕見。這位三朝國丈就是西魏宰輔獨孤信。

15樓:歷史有點料

獨孤信有7個女兒,有名的有三個,其餘的沒有記載。 1,長女獨孤氏,北周明帝宇文毓皇后,諡號明敬皇后。獨孤皇后(?

-558年),雲中(今山西大同)人,北周明帝宇文毓妻,西魏大司馬獨孤信長女。

歷史上,三朝岳丈獨孤信,為啥活成了悲劇?

16樓:社會

獨孤信一生忠君,但是他因為被皇上猜忌,而此時又有趙貴想拉攏獨孤信謀反,正好又被發現,所以就悲劇了。

17樓:

人們經常稱獨孤信為「三朝岳父」,那是因為他的三個女兒分別是北周、隋朝、唐朝的皇... 歷史上獨孤信的死和一場政變有關,或者說與三個人有著直接的關係。

18樓:析清心

因為乙個人有所得必有所失,有時失去的比得到的更多,所以獨孤信最終活成悲劇。

19樓:好好學習哇咔

因為他位高權重,本應該過著榮耀無上的生活,但是新皇登基,他成了首要攻擊的靶子,宇文護想除掉他,新皇帝也想除掉他,即使他的女兒們都如魚得水,卻還是得眼睜睜看著他死。

20樓:摩羯幸福的活著

主要是獨孤信因三個女兒出名,他和前朝等都有牽扯,加上位高權重,遭到皇帝的猜疑,有加上被別的人陷害等

21樓:聽說你還想起我

就是想斬草除根,不留後患。看看這場「謀反」案,其實趙貴就是主謀,獨孤信是知情者來的,但由於謹、李弼兩位柱國則堅決的站在了宇文護的一邊,準備好了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所以因此無論獨孤信是知情者,還是參與者,這些都不重要了,他已經沒有支援自己,必定難保以後不會反對,所以斬草須除根,因此獨孤信是必須死的。

以上就是三朝岳丈獨孤信,活成了悲劇的原因。就是想斬草除根,不留後患。看看這場「謀反」案,其實趙貴就是主謀,獨孤信是知情者來的,但由於謹、李弼兩位柱國則堅決的站在了宇文護的一邊,準備好了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所以因此無論獨孤信是知情者,還是參與者,這些都不重要了,他已經沒有支援自己,必定難保以後不會反對,所以斬草須除根,因此獨孤信是必須死的。 以上就是三朝岳丈獨孤信,活成了悲劇的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獨孤信在戰場上結識了宇文泰,後來宇文泰的兒子上位,趙貴想拉攏獨孤信抓住了,宇文護邊賜了一杯毒酒給他

我國歷史上一共有幾種國旗,中國歷史上的國旗有幾種??

現代意義上使用過的四種,清朝的黃龍旗 未正式立法確定 前期北洋正統用的五色旗 本為督撫用旗,後取其五色為五族共和之意立為國旗 後期蔣介石政權用得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以及本朝的五星紅旗。時的紅黃藍白黑旗 新中國的五星紅旗 中國歷史上的國旗有幾種?種類太多 只能用字母n代替 中國歷史上都用過哪些國旗?中...

中國歷史上一共有多少丞相,中國歷史上的十大丞相

n多,ls有些說的是不少,不過lz說的是 一樓沒有歷史常識,明朝胡惟庸被朱元璋殺了後,以後的歷史上就沒有丞相這一官職了。樓上列出這個表來的,我就納悶了,就算明代內閣首輔可以算宰相好了 唐代的丞相你們是算鳳閣呢,還是算鶯臺呢?加封僕射算不算?宋代的宰相又怎麼算?參知政事麼?這根本是個無解的題目 請問明...

歷史上言而無信的例子,言而無信的事例

看 戰國策 合縱連橫期間就是爾虞我詐。很多了,1.烽火戲諸侯。周幽王和諸侯約定,燃燒狼煙就是王城危險,諸侯要火速救援。可是周幽王,卻多次燃燒狼煙,把諸侯騙來卻並非敵人來進攻,而是想看看諸侯狼狽的樣子。結果敵人進攻,周幽王真的燃燒狼煙,卻沒人相信了。2.張儀毀約。這個是乙個成功的例子,張儀是秦國宰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