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接受採訪談及女兒連說三次她很慘,星二代的成長究竟有多慘

2022-03-02 16:02:03 字數 1016 閱讀 3040

1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平時喜歡看娛樂圈八卦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娛樂圈很喜歡談論的乙個詞就是「星二代」,那麼「星二代」是什麼呢?顧名思義,就是明星們的下一代。這些「星二代」一般都有著非常有名的父母,他們父母多半是演藝圈已經有些地位的老藝人。

正因為身上帶著父母曾經創造的榮光,所以這些「星二代」也一直被給予很高的期待,但是卻很少有「星二代」能夠超越自己父母那一輩。

事件趙薇有著乙個漂亮的女兒,女兒的小名叫做「小五月」,從被**拍到的**我們可以看到,「小五月」長得比較像媽媽,遺傳了那雙撲閃撲閃的大眼睛,小小年紀出落的十分精緻。趙薇在不久之前在某次採訪中談論到了自己的女兒,她表示她覺得自己的女兒真的很慘,那麼她為什麼要說自己的女兒很慘呢?

原因趙薇表示:首先,無論是作為一名演員還是導演,她都沒有充足的事件去陪伴自己的女兒的成長。因為工作的繁忙她經常錯過女兒成長時候的重要時刻,平時的很多家庭活動她也無法很好的參與。

她說,她每天都會給女兒打**,可是因為時間差的原因,很多時候她打**過去的時候女兒已經睡了,對於女兒發來的訊息也總是回覆的不及時。她覺得自己的孩子沒有享受到足夠的母愛,這對於乙個孩子的成長來說是不利的。

其次,「星二代」們頂著光環出生,要面對的壓力也比普通人大很多。人們總是會很在意他們的表現、未來的發展是否能夠超越他們的父母,在這種壓力之下,他們很難做自己。他們雖然得到了許多,但是他們做什麼都會被評價,這也是一件很慘的事情。

2樓:小百里

星二代的成長其實是非常慘的,因為他們都有比較嚴苛的要求,還有就是他們自身的教養都要非常的高,然後他們也是被大眾熟知的人物,所以一般都會比較的嚴厲。

3樓:阿童木的啊

星二代的成長過程會受到很多的關注,爸媽對於他們的要求也會比其他的孩子更加嚴格。

4樓:花花就是我

星二代的成長確實是非常慘的,因為他們不能夠像平常的孩子一樣,而且會受到很多關注。

5樓:渣掉渣掉

挺慘的,因為從小就要拍戲,也不能過正常的童年生活,挺難的。

劉愷威離婚後首度接受採訪為何引來網友對他的反感

在之前楊冪和劉愷威這對夫妻是非常受人喜歡的。但是,他們夫妻倆的感情終歸還是走到了盡頭。劉愷威在離婚之後,他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但是很多們卻依然對他非常的反感。至於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我個人覺得還是因為劉愷威不夠火,而楊冪的流量非常高,喜歡她的粉絲非常的多,其中當然會有很多的真愛粉,對於這些真愛粉來...

你是什麼職業呢,願意接受我的採訪嗎,就是簡單問幾個問題,要完成作業

你把你的問題拿出來 大家給你答案就好了 等著你額。大學生職業規劃作業,要對乙個在職人員關於他職業採訪,有願意接受我採訪的嗎 這個你直接在網上找點別的人工作經驗什麼的修改一下就好了 建議你可以通過學校 老師尋找採訪物件。或者找你們學校的成功校友更容易點。有沒有職業是心理醫生的人,要完成作業想問幾個問題...

女大學生畢業後啃老十餘年,接受採訪為何說是父母害了自己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幾乎是每個家長的心願,只是這樣的心願有多少能夠實現呢?為了促使子女成龍成鳳,有的家長恨鐵不成鋼,選擇了打壓式的教學方法,常常抱怨子女一事無成,可是他們並未想過是自己的教育出現了問題,孩子最後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都取決於父母最開始的教育。你想要孩子成為乙個怎樣的人,你自己首先就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