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2 21地球真的要更新了嗎?誰有真正的答案

2022-03-02 14:30:13 字數 986 閱讀 9754

1樓:留下碎語的過客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即使現在有真正的答案也不會有幾人相信,沒有人相信誰的才是正確的..2012一定會發生一些事情,因為符合客觀的太陽活動,但是對人類不會造成太大影響,那只是一種重新計算時日的開始,亦或者是標誌著地球大概進入花甲(即人類的60歲)時期,從數學概率上分析,世界末日發生到我們身上的概率微乎其微,就比如說乙個人在一片原野上散三次步,被撞了三次一樣,從歷史與物理的角度分析 設想:每天,地球都釋放著不盡的力量,又要受到星球的引力,任何事物的衰竭必然聯絡到了生命的運動與時間的沖刷。

如果人類不「養老」,我們的老媽媽必然會早日進入太空的墳墓...以上僅通過本人對各種版本的綜合思考並與一定的科學根據

2樓:匿名使用者

瑪雅人究竟有沒有預言過2023年是世界末日?如果沒有,那麼他們確切是預言哪一年?許多學者對瑪雅文化一些證據進行了深入研究後發現,其實瑪雅人並沒有留下任何關於2023年會發生什麼事情的明確記錄。

不過,瑪雅人確實遺傳下來了一本手捲,也就是著名的「德雷斯頓抄本」。在「德雷斯頓抄本」的最後一頁,有關於世界末日場景的描述。該場景設想一場洪水將毀滅整個世界。

不過,這種世界末日的假想在許多文化中都有存在,並不僅僅是瑪雅人才有的預言。阿維尼認為,這種設想並不能當作證據來看待,更不能看作是一種預言。

相反,阿維尼認為瑪雅人事實上並不擅長預言。他解釋說,「他們對時間的認識大多是針對過去的,而不是未來。當你了解關於長曆法的記載後,你就會發現裡面講的大多是瑪雅統治者和他們祖先的關係。

統治者把自己的淵源說得越久遠,越能說明統治者地位的合法性和正統性。我認為,這就是瑪雅統治者為什麼使用長曆法的原因。因此,長曆法並不是為了預言未來,而是為了證明過去。

2019地球會滅嗎,2012地球會滅嗎?

無論是誰 的,總有世界末日的那一天,只是早晚的問題,因為 辯證法認為,宇宙間的一切事物都有發生 發展和消亡的過程,人類 地球 太陽系莫不如此。自然界創造了燦爛的生命之花,最終又將它殘酷的殺滅,這就是宇宙的法則,誰也無法改變!乙個偉人曾說過,當人類末日來臨時,全世界開個慶祝會,慶祝辯證法的勝利 生命在...

2023年地球真的會被毀滅嗎?如題謝謝了

2012不是末日,只不過是地球進入了光子帶,但在完全進入的一瞬間,我們會在3天的0度空間中度過,當然這會死很多人,磁極顛倒,3度空間退到0度空間,無疑是毀滅,但迎來的是嶄新的世界,有很多很多人會在那3天中存活下來,那3天,正是太陽系在光子帶中發生的巨大的化學變化,人類體內原子也將重新組合,迎來了4度...

2019地球是否會真的毀滅?拜託了各位謝謝

會是遲早會有這麼一天的。就象人人都要死一樣。星球也有壽命的。不過這日子是以幾十萬年為單位的。絕不會在你我可見的日子裡到來。要不你也看到了象電影 2012 那樣。現在各國首腦們早就要為這事忙起來了。那還有心思管金融危機什麼的?這些危機還有什麼要緊的?你看現在除了你大家都象沒事人一樣。不是大家都傻。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