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資料恢復軟體恢復資料的成功率最高?不管是否收費,只要恢復成功率高就行

2022-05-06 07:45:39 字數 6194 閱讀 8269

1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只看資料恢復軟體的成功率的話,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還是值得一試的。

目前市面上的資料恢復軟體數量比較多,質量也可以說是參差不齊,但是總體來說作為使用者的話關心的問題可能只有三個:1、題主關心的資料恢復完整嗎?全不全?

除此以外還有:2、會盜取使用者資料嗎?3、軟體收費嗎?

這三點嗨格式為使用者交出了乙份完美的答卷。首先從掃瞄結果來看,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能夠掃瞄到的資料量是很大的。從資料安全這一點來說,它在斷開網路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並且有隱私協議保護,所以肯定是不會盜取使用者資料的。

除此以外,嗨格式的掃瞄功能是免費的,也就是說您可以先掃瞄檢視自己的檔案是否還存在,再進行下一步操作。

因為能否找回資料除了軟體功能以外,使用者本身在資料丟失之後有無資料寫入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因此免費的掃瞄功能為使用者不花冤枉錢提供了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diskgen比較好,這個不是軟體就可以解決的,和你個人的使用方式都有關係,如果你厲害點的話使用winhex這個軟體,還是要多見多試驗,關鍵在人。傻瓜式的話就用diskgen好了。

3樓:資料恢復先生

不能一概而論,不同的情況需要選擇不同的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裡的資料恢復!

5樓:資料恢復小技巧

資料丟失恢復軟體哪個好?

6樓:網推

easyrecovery中文版好用,為我們公司解決了一大問題

哪款資料恢復軟體恢復資料成功率高

7樓:

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功能大全,找到「檔案恢復」工具,它就很好用的,免費的

誰知道最好的資料恢復軟體是那一款?不管收不收費,只要軟體好就行,方便的話給個鏈結位址。 3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finaldata,

finaldata具有強大的資料恢復功能當檔案被誤刪除(並從**站中清除)、fat表或者磁碟根區被病毒侵蝕造成檔案資訊全部丟失、物理故障造成fat表或者磁碟根區不可讀,以及磁碟格式化造成的全部檔案資訊丟失之後,finaldata都能夠通過直接掃瞄目標磁碟抽取並恢復出檔案資訊(包括檔名、檔案型別、原始位置、建立日期、刪除日期、檔案長度等),使用者可以根據這些資訊方便地查詢和恢復自己需要的檔案。甚至在資料檔案已經被部分覆蓋以後,專業版finaldata也可以將剩餘部分檔案恢復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asyrecovery

什麼資料恢復軟體最好? 恢復能力最強?

10樓:嗨格式

資料恢復軟體目前也都是比較多的,在選擇時可以從軟體的相關特徵,功能,和是否收費等幾個方面進行分析,至於恢復能力的話,可以看恢復成功率,以及所支援的儲存裝置,檔案型別等等,建議綜合這些方面進行選擇。

以「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為例,介紹下軟體所具有的幾個特色

1、資料恢復之前,能夠針對性地對檔案進行預覽2、支出儲存裝置相對較多,比如常見的u盤,sd卡,記憶體卡,硬碟,固態硬碟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mac中的操作同在pc上完全一樣。不往源驅上寫任何東西,也不對源驅做任何改變,資料恢復率非常高。現在雙十一活動延續中,可以去了解一下。

12樓:全能資料恢復大師

全能資料恢復大師軟體

13樓:資料恢復小技巧

資料丟失恢復軟體哪個好?

14樓:追夢撩電腦

評測幾個資料恢復軟體,看看哪個更好用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的資料恢復軟體,多功能專業資料恢復軟體,可以恢復任何型別的檔案,體積小巧實用,介面風格簡潔,你可以試試看!

【資料恢復】電腦愛好者必備

16樓:畢生如一

多功能專業資料恢復軟體,可以恢復任何型別的檔案,體積小巧實用,介面風格簡潔,你可以去試試看!

【資料恢復】電腦愛好者必備

17樓:

如同其他人所說,如果您比較專業,可以使用winhex之類專業的十六進位制編輯器,但是如果您是個小白,建議使用像失易得資料恢復或者diskgenius之類的軟體,看您需要恢復的檔案是中文的還是其他語言,效果也有所不一樣。當然如果您需要恢復的檔案比較單一,也可以找一些有重組檔案碎片功能的軟體恢復,效果會比全面型的軟體好一點。

18樓:hyh小怪獸

您好,資料恢復安全建議使用海宇哦,我自己一直都在用,挺好的,而且服務也不錯,不過只是個人建議哈,具體您可以去他們官網了解一下!

19樓:影視後期軟體教程

在我用過的恢復軟體中,我選擇ontrack easyrecovery易恢復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不同的情況適用不同的恢復軟體。我現在常用這三個軟體,diskgenius, winhex, waylong data.

21樓:我愛那首小情歌

資料恢復軟體主要看能不能掃瞄出來資料並實現恢復,一般來說選擇專業的恢復軟體,效果都是差不多的,推薦萬能資料恢復大師軟體,可以支援免費的掃瞄和預覽。

22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資料恢復軟體是一款高效易用、功能強大的專業資料恢復軟體。主要可用於恢復被刪除的檔案、誤格式化檔案以及誤ghost丟失的檔案等,其資料恢復成功率高達99%,有效找回使用者丟失資料。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頂尖資料恢復軟體電腦版,這是一款功能十分強大的資料恢復軟體,能夠輕鬆幫助使用者恢復電腦硬碟或u盤、tf卡、sd卡、索尼記憶棒等裝置上的資料。無論你是因為誤刪除,還是格式化,甚至是硬碟分割槽丟失導致的檔案丟失,該軟體都能幫助你輕鬆地恢復。而且,軟體還能恢復無法開啟的分割槽、分割槽丟失的資料、誤ghost分割槽對分割槽、誤ghost分割槽對硬碟造成分割槽丟失等多種丟失的資料,功能十分強大,裡面還有使用教程,十分的方便,望採納

24樓:ted一

怎麼說呢,從原理上來說資料的儲存,系統只是修改了這個檔案的檔案頭的前兩個**,修改被對映到檔案系統的檔案分配表中,就為該檔案新增了刪除標記,使用者無法再看到這個檔案,而實際上檔案並沒有被從磁碟上抹掉。因此丟失的資料也是可以恢復的。用了這麼多的資料恢復軟體,比較推薦

萬興資料恢復專家

因為其他的恢復軟體或多或少的只有很單一的一些功能,或者說會恢復的不夠徹底、不夠全面,會讓你的恢復工作變得很低效率,很讓人不開心的那種感覺哈,而玩心資料恢復專家呢,就比較全面和恢復的比較成功率要高一點。

25樓:

資料恢復技術性強,愛動手、愛鑽研的小夥伴簡單的問題是可以自己動手試試,不過怪老頭以專業解決資料恢復怪問題、老問題、頭痛的問題十多年來的經驗,提醒一下小夥伴,如果丟失的是重要的檔案,請你在自己動手、豐衣足食之前務必了解以下幾點:

1)當您發現資料丟失之後,不要輕易嘗試任何操作,尤其是對硬碟的寫操作,否則很容易覆蓋資料;

2)如果丟失的資料是在c盤,那麼請立即關機,因為作業系統執行時產生的虛擬記憶體和臨時檔案也會破壞資料;

3)請不要輕易嘗試windows的系統還原功能,這並不會為您找回丟失的檔案,只會令後期的恢復添置不必要的障礙;

4)請不要反覆使用防毒軟體,這些操作也無法找回丟失的檔案。

資料丟失不像其他,現在一般諮詢免費,恢復不成功不收費,建議你還是先諮詢一下專業技術人員,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

26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資料恢復軟體目前市場上也都是相對比較多的,並且不同軟體,它所具備的恢復能力也都不相同,建議在資料丟失後,停止對資料磁碟的讀寫,並及時使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進行掃瞄和修復。具體特色包含以下幾點:

1、可恢復多種不同儲存介質資料硬碟、光碟、u盤、行動硬碟、數位相機、記憶體卡、sd卡等2、可恢復檔案型別3、免費掃瞄預覽

27樓:萬興資料恢復

你好,我司產品針對 win8/10誤刪檔案及u盤行動硬碟格式化資料恢復效果顯著,並保持著高頻次更新的頻率以更大限度的支援更多恢復場景。

目前來說軟體支援:

550種檔案格式,包括cad/psd/wma等專業領域類別檔案。

相容最新系統,恢復成功速度提公升60%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資料恢復軟體有很多,我之前也丟失過手機資料,然後經過身邊的大神推薦用了乙個叫「卓師兄」的資料恢復軟體,他能恢復的東西挺多的,確實也幫到我了,我覺得挺不錯的,推薦。希望能幫到你哦。

什麼免費的資料恢復軟體最好用 40

29樓:嗨格式

什麼免費的資料恢復軟體最好用?目前市面上的資料恢復軟體大多都是收費的,免費使用的並不多,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可以免費進行掃瞄和預覽,並且也有深度掃瞄模式可以掃瞄。

30樓:iu好管家

iu好管家是專業的資料恢復平台,都是專業級的大人物,低格之後,也可以恢復回來部分。恢復不到滿意,也不收費

31樓:一人觀天下

可以安裝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面

然後選擇工具箱,可以看到有乙個檔案資料恢復工具

使用這個工具,可以檢測出電腦裡面誤刪的檔案,然後進行恢復

32樓:我愛那首小情歌

我知道萬能資料恢復大師軟體不是免費的,不過在掃瞄和預覽的時候是免費的,掃瞄出來的資料只要預覽到正常的就能恢復的。

其中有個深度掃瞄功能,可以嘗試免費試試看。

33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恢復效果肯定不好,不建議使用,要深度掃瞄,還是建議用easyrecovery這個軟體,不僅操作簡單,而且恢復效率高,更重要的是支援恢復的檔案型別比較多,可以滿足多種需求。

雙十一活動延續中,最好不要錯過。

34樓:吉心剪輯

建議你用資料恢復軟體去進行資料恢復,效果很強大,掃瞄快,準確度高,而且無損資料

35樓:江下資訊科技

我們並不能保證說你意外刪除的資料都能恢復,但是很大機會這是有可能的,特別是當你離刪除資料的時間還不算長的時候。

因為有一件事大家需要清楚-當你刪除檔案時,它們只是被影藏起來罷了,只要它們原先所在的磁碟位置沒有被其他檔案覆蓋,檔案就不會被真正被刪除。我們正是利用這個原理,來恢復從裝置中刪除的檔案。

耗時:恢復你刪除的檔案可能會消耗幾分鐘到數小時不等。這主要是由檔案刪除了多久,你多長時間清空一次**站,還有其他習慣決定的。下面就是電腦硬碟資料誤刪恢復教程:

2、開啟得力資料恢復軟體並選擇恢復誤刪檔案功能。

3、對誤刪檔案的盤進行掃瞄,掃瞄過程中軟體會顯示掃瞄出來誤刪的檔案。

4、軟體掃瞄出來的檔案,找到你需要恢復的檔案匯出即可。

36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軟體大多都恢復不了,你還是去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去看看吧,聽說新幹線資料恢復中心能恢復出來,好像在賽博

真正免費的資料恢復軟體有哪些?

37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目前免費版的資料恢復軟體相對較少,主要是免費版軟體在資料掃瞄和檔案恢復成功率上一般那有所限制,建議盡量採用一些恢復成功率高的資料恢復軟體進行掃瞄和修復。以電腦版」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為例,當檔案誤刪除後,可按照以下操作步驟依次進行檔案的修復,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選擇丟失資料檔案所儲存的位置,此處檔案儲存位置可直接選擇資料誤刪除的磁碟,並點選下方「開始掃瞄」恢復選項即可自動對丟失資料的磁碟進行掃瞄。

3、等待掃瞄結束後,也就可按照檔案路徑,或者檔案型別兩種形式,依次選擇我們所需要恢復的檔案,選擇「恢復檔案儲存位置」,並點選下方「恢復」選項即可找回丟失檔案。

以上就是檔案誤刪除後資料恢復的相關步驟介紹,當檔案丟失後,也就需要及時停止對丟失資料的磁碟進行讀寫,避免資料出現覆蓋的現象。

我用易我資料恢復軟體恢復資料後,檔案打不開了,怎麼開啟檔案呢

用其他的軟體恢復試試.另外,恢復資料那個盤,最好是刪除後沒再寫入資料.用易我資料恢復軟體恢復檔案後,恢復出來的word檔案打不開 電腦磁碟誤刪了檔案或磁碟誤格式化導致檔案丟失,用資料恢復軟體進行恢復,恢復出來的word檔案 影象等檔案打不開的原因 1 檔案刪除後,在該檔案所在磁碟中寫入了其他資料,寫...

硬碟損壞如何恢復資料,硬碟損壞如何恢復資料?

硬碟損壞與資料恢復的處理 最近一段時間,有很多打來 詢問有關硬碟維修,以及資料恢復的諸多問題,其中包括軟體故障和硬體故障,為此俺跑了一家硬碟資料恢復與維修公司,帶著的諸多問題,向技術人員做了請教。cook 硬碟裡分割槽表一旦出現問題,機器會有哪些反應,應該如何解決?工程師 首先,機器無法啟動,表現為...

刪除的資料如何恢復??資料誤刪除,怎麼恢復

可以使用軟體來恢復需要的資料。資料 data 是事實或觀察的結果,是對客觀事物的邏輯歸納,是用於表示客觀事物的未經加工的的原始素材。資料和資訊是不可分離的,資料是資訊的表達,資訊是資料的內涵。資料本身沒有意義,資料只有對實體行為產生影響時才成為資訊。資料可以是連續的值,比如聲音 影象,稱為模擬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