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公尺2S頻繁出現MIUI穩定版不支援root許可權

2022-02-28 20:59:36 字數 1832 閱讀 968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所謂的穩定版其實就是去掉了管理員許可權的安卓系統。

我是miui的老使用者,還沒有手機的時候就用這個系統了。

當時根本就沒有什麼開發版和穩定版。

目前國內的很多軟體都需要管理員許可權,比如安卓優化大師,leb,綠色守護,360,解除安裝了安全軟體並不代表其他的軟體就不需要管理員許可權了。當然,大部分軟體索要管理許可權其實也沒用。(國內軟體的通病)

你不獲取許可權只能忍受這樣的騷擾,或者直接把所有要許可權的軟體都刪除。不過這樣實在難度太大了。建議還是用開發版的好,自己買的手機自己都沒有最高許可權,想著都痛苦。

最少我是不能容忍的。而且如果你不用開發版的,就使你缺少了很多主動權,甚至你的手機偷偷上網跑流量,偷偷傳送簡訊等等都沒有辦法知道,

2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安全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您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

如果您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您備份資料,線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

這可能是由於手機出廠時自帶的穩定版系統較舊於新的軟體存在資料衝突造導致,建議您備份下重要的資料後公升級到最新的miui版本,相信會有所改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miui系統穩定版現在不支援root許可權,以後也不支援嗎?

3樓:切個洋蔥

小公尺手機的系統是miui系統,分為穩定版和開發版兩種,手機出廠系統都是穩定版的系統,只有開發版系統是直接就已經開啟root許可權了。

穩定版的系統不可以獲取root許可權,一旦強制在穩定版系統上獲取root許可權,不管成功與否,都會破壞系統,手機會出現很多問題,例如宕機卡機變得頻繁,應用無法公升級更新,手機系統也無法正常的更新公升級了。

刷機開發版系統的方法是:

1、在電腦上安裝小公尺手機助手,然後使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手機會自動連線到小公尺手機助手上。

2、首先要在手機助手介面點選備份,以便防止刷機後資料丟失。

3、備份後在手機助手介面點選刷機,直接選擇開發版的系統,根據提示進行操作,刷機結束後,在手機助手上點選備份包,恢復備份。

4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版後面也肯定不會支援的,只有開發版支援,如果你是玩機的,建議你刷到開發版,系統裡面的所有安裝資訊都不會丟失的!

5樓:

這個版本可以,這是最後一版可以root的穩定版,要不就只能開發版

6樓:澤龍高手

可以刷入個root,你可以到小公尺論壇搜尋

為什麼小公尺2s,總出現miui穩定版不支援root許可權。如果因個人需要必須啟用root

7樓:小公尺

嗨!因為您安裝了安全類軟體,並且在安裝遊戲等軟體是進行了某些授權,請您解除安裝您的安全類軟體,找到那些授權的軟體將授權關閉。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版因為要保持系統的穩定,所以不支援root許可權,怕使用者自己修改系統檔案。開發版就直接給root許可權,推薦您刷開發版,而且刷開發版很簡單

9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版本沒有root,開發版自帶root。root了你如果不會用,亂刪檔案,那樣肯定就不穩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版不支援root,要root你刷成開發版就行了

怎麼知道小公尺2s是什麼版本的,我的小公尺2s怎麼檢視是什麼版本的?

你好。你在設定裡的關於手機裡看手機的型號 m2s是標準版的,支援聯通3g 2g和移動2g,m2sc是電信版的,支援電信3g 2g 聯通3g 2g和移動2g。不是聯通版就是電信版。不是16g就是32g 我的小公尺2s怎麼檢視是什麼版本的?嗨!m2s只有標準版和電信版兩個版本的,都是可以使用聯通3g 2...

小公尺2s系統儲存小公尺2s的系統儲存怎麼格式化

設定 備份和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如果不想刪除sd卡里的東西和安裝的系統軟體版 就不必點可選清除權下面的那兩項 然後重置手機就ok了 我是按照我的小公尺2的刪除系統儲存的方法寫的 不知道跟你那個2s是不是一樣的 你可以做一下參考 首先確定你手機是正版而非山寨小公尺的儲存被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儲存 檔案...

怎樣分辨小米2s真假,怎麼才能小米2S的真假

你好,關機,長按音量 開機鍵進入小米刷機模式,沒有中文就是假的。如果你需要購買小米2s 建議您選擇正規渠道購買,選擇大陸行貨,國家三包售後無憂,質量 目前小米只提供官網搶購及電信網廳購買兩種渠道,其他渠道無法保證 目前電信網廳現貨發售,您可以直接到電信網廳購買哦,低價 全國統一配送,解決您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