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走投無路了,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2021-07-26 15:33:55 字數 359 閱讀 7626

1樓:全思菱印錦

先回家,你自以為對姥姥姥爺是負擔,其實未必。

首先,他們年事已高,需要照顧。哪怕是家務活也好,然後你可以試著回自己的學校繼續讀書。你也知道自己瘦小,幹不了體力活。而其他的工廠基本也不會接收學歷太低的人。

其次如果你真的確定不想讀書,也應該有個更周全的打算,絕不該冒冒失失的離家出走。你自己也說,什麼也不會,所以應該先學一技之長才是道理。

想賺錢好好孝順親人是對的,只是有時不是我們想就會立刻實現的。所以健康的生活著才是我們的目標。

想想這麼多的人都在看著你,怎麼可以說想要一了百了,珍惜生命,才能報答你的姥姥姥爺。

最後用一句話說:如果生命都不在了,再多的錢,又有什麼用處?

我找不到工作,走投無路了,怎麼辦?

心不要太急。工作?雖然是難找了點,但是有信心就好了。面視的時候要挺現出你 能 一般公司的人都需要這些員工。多看看人才網。不一定要在本地找工作。可以試著擴大點範圍。也許工資更高。你學的是中文專業,挺現你有才華的一面。工資800太低了點。可以在高點。其實很好找的。我一弟弟大專一出來就拿到1000多。還不...

誰能告訴我他這是怎麼了?誰能告訴我 這怎麼回事

他經常性的向你提出分手其實是想引起你對他的關注而已。這就好比乙個嬰兒總是用啼哭來引起母親的注意一樣。他的本意不是壞的,雖然做法有些不妥。依我的建議,你應該找她好好談談心,多為他做點事情,以此表明自己是很在乎他的,讓他明白他其實不必要用這種辦法來引起你對他的關心。你可以試著這樣對他說 你總是這樣對我,...

誰能告訴我應該怎麼解決,誰能告訴我怎麼解決?

右鍵桌面 此電腦 管理 服務 在 紅框位置按一下 w 按鍵,然後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開啟,下拉選擇禁用,然後應用確定就好了,不懂操作可以參考 兩個辦法,乙個是進入設定 更新與修復 立即檢查 把檢查出來的更版 win10的通病。可以選擇禁用更新 win r開啟執行,輸入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