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函式求助,EXCEL函式求助

2022-02-28 07:07:26 字數 2417 閱讀 7689

1樓:思雪遙遙

="機構t含初級a"& sumproduct((a1:a1000="t")*(b1:b1000="初級a"))&"個;"&sumproduct((a1:

a1000="t")*(b1:b1000="初級b"))&"個

b1000="觀察b"))&"個!」

因為你截圖沒列號,猜測的。其實可以更智慧型。譬如公式所在列是e列的話, 那麼:

=d2&"含初級a"& sumproduct(($a$1:$a$1000=e2)*($b$1:$b$1000="初級a"))&"個;"&sumproduct(($a$1:

$a$1000=e2)*($b$1:$b$1000="初級b"))&"個

$b$1000="觀察b"))&"個!」

公式下拉!

2樓:愛精彩人生

="初級a:"&countifs(a:a,d2,b:

b,"初級a")&"個,初級b:"&countifs(a:a,d2,b:

b,"初級b")&"個,初級c:"&countifs(a:a,d2,b:

b,"初級c")&"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透視表啊,合計統計這個透視表最擅長了。

excel函式求助?

4樓:苗喬恩

公式為:

=sumproduct(g2:x2,y2:ap2)

如圖所示:

excel函式求助

5樓:我來也

1、在i3單元格輸入公式:

=if(count($b3:$g3,i$2)>0,i$2,"")複製並下拉和右拉至ao列即可

2、在ap3單元格輸入公式:

=if($h3=ap$2,ap$2,"")複製並下拉和右拉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1、先在i3輸入公式:

=if(count($b3:$g3,i$2)>0,i$2,"")右拉至ao列,再下拉即可

2、在ap3輸入公式:

=if($h3=ap$2,ap$2,"")右拉至ao列,再下拉

7樓:大肚有話說

紅色球號碼在i3輸入下面公式後向右填充即可=iferror(lookup(1,0/(i$2=$b3:$g3),$b3:$g3),"")

藍色球號碼在ap3輸入下面公式後向右填充即可=if(ap$2=$h3,ap$2,"")

8樓:

i3=if(countif($b3:$g3,i$2),i$2,"")----下拉和右拉至ao列

ap3=if($h3=ap$2,ap$2,"")----下拉和右拉至be列

9樓:思雪遙遙

很簡單。等我開電腦的時候回答你。

excel函式求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sumif(a:a,">="&today(),b:b)

或=sumproduct((a2:a200>=today())*b2:b200)

11樓:

=sumif(b:b,a:a,">="&today())

12樓:平陽虎

可以用sumifs或者sumproduct函式試試。

excel函式求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if(countif(a:a,a1)=1,b1,"")下拉

14樓:匿名使用者

=if(countif(a:a,"你")=1,b1)

15樓:丿半支煙

用加法函式就可以了 試著輸入 =a+b

16樓:小火柴工作室

在c1中輸入 =if(a1="你",b1,"")意思是:如果a1是「你」,c列顯示b1,否則不顯示。如下:

a列 b列 c列

你 2 2

我 1他 3

你 2 2

你 2 2

你 2 2

我 1我 1

不知是否是你要的結果?

17樓:

d列=sumif($a$1:$a$3,c1,$b$1:$b$3)a列 b列 c列 d列xx 10 yy 20

yy 20 zz 30

zz 30 xx 10

你是不是這個意思?

關於EXCEL 函式,excel函式?

if函式可以巢狀七層,我簡單舉統計成績中用到的一種寫法 if a1 90,優秀 if a1 60,及格 不及格 其中a1要看你要分析的單元格的位址,這裡只是舉例罷了,實際應用還要看你的需要,分析完以後可以用填充柄填充下面的單元格,公式會自動在大於或等於90分的旁邊寫上優秀兩字,在大於等於60分小於9...

加急!求助Excel大神,給函式公式

描述不清,w3 出現i列的個數是什麼意思,i列根本沒有出現w3 w3 也沒有出現i列。解釋清楚,並上結果圖,以便對照結果寫公式。求助excel大神乙個函式公式,等 謝謝!圖1 建議充分利用excel的日期資料,在f8中輸入 2017 2 1 再設定單元格格式為只顯示日,即自定義 d然後右拖,當拖ah...

excel替換函式,Excel內容替換函式

可以對倒數第2位的字元進行判斷,看不是數字,如果不是就替換2位,不然替換3位。公式 if right c5,1 c5,mid c5,1,len c5 isnumber left right c5,2 1 1 2 b2輸入公式 if right a2,1 a2,if iferror left r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