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問我怎麼評價他,我說「你很會和女生聊天,有點讓人沒有安全感」,不知他會怎麼想呢

2022-03-29 19:40:05 字數 3895 閱讀 3385

1樓:a江水玉清

他可能會這麼想:如果他是乙個有自知之明的人,他可能想到這是在指出他的缺點,自己需要吸取教訓,今後努力糾正。如果他是乙個不知天高地厚、驕傲自誇的人,還可能以為你是在誇他呢。

這種情況下他是不會有所改變的。

2樓:

你說乙個男生問你怎麼評價他,你說很會和女生聊天,讓女生沒有安全感,你是實話實說,只要你坦誠相待,這個男生不會怨你,你是為他好,讓他知道他的缺點,希望改正他的缺點,這樣你兩個人友誼更加長久,好朋友就該指出他的缺點,讓他更加優秀。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問你怎麼評價他,說明他對你有意思,想看看他在你心目中,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你的回答是,很會和女生聊天,有點讓人沒有安全感,這也間接的告訴這個男生,對待愛情要專一,要想追求女孩子,就得拿出誠意,要讓女生感覺出你的真誠,感覺到你是乙個可以依靠的人,值得交往的人。

4樓:上藥吧

你對別人的評價是你對他的真實看法,如果你說出來又怕他有想法那你何必說呢?再說人和人之間就應該誠實以待,心存欺騙,那又何必去處朋友呢?再說你也沒說什麼曠外的呀!

你不必想那麼多,他既然問你證明很在乎你的看法,那你也誠實回答了,他是個男的,不應該小心眼的!

乙個男生問我怎麼評價他,我說「你很會和女生聊天,有點讓人沒有安全感」,不知他會怎麼想呢,,

5樓:古堡裡的老幽靈

「你很會和女生聊天,有點讓人沒有安全感」從這句話能知道些什麼?

首先,你想知道他怎麼想,這表明他對你有一定的吸引力。比如你對他的評價『很會和女生聊天』,說明他的聊天方式很入你心,不然你不會如此評價;『讓人沒有安全感』那是你的擔心,怕這種男生靠不住。

在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怕什麼之後,便可理智的入手分析你的交往物件。

『很會和女孩子聊天』,這要看他的這種特性是否是刻意,是只對你,還是跟所有女生都這樣。『沒有安全感』,如果不是你看上他怕他這種個性招蜂引蝶,恐有朝三暮四之危,那『很會和女孩子聊天』就是他的日常行為。這對你理智的判斷這個人很重要。

想知道他怎麼想?

這你就要理智的從第三者客觀的角度,也可以用換位思考的方式得到答案。

大體情形不外乎這幾種:

一,你們彼此都無心戀愛,而你們之間又很熟,那這一句完全是閒聊。或者他在追別人,是想從你這裡知道他自己給別人的感覺是什麼。那就無所謂了,對方不會在意。

二,他在追求你,在探聽你對他的看法。你那樣說,你期望他會怎麼做?更加的不棄不捨的追你?

『讓人沒有安全感』這句,如果對方是思維能力很強,或是自尊心很強,亦或是他是乙個很敏感的人,他會心理不舒服。『沒有安全感』這幾乎是指責了。他心理到底會怎麼想,要取決於他的個性。

具體的,在毫無依據前提下,真的不好判斷。但有一點可以肯定,說乙個男人沒有安全感,那是對他的否定。這個時候,你要做什麼嗎?

如果你看出他因這句話感到傷害,你也覺得有必要,可以大大方方的說一句:『哎,那天我說你沒有安全感,是你很會聊天討女孩子喜歡,我有點小小的醋意,對不起,你別在意。』

6樓:運輸船單瞬手

我想這個男生會明白你的意思,他會在以後的生活中,改正自己的不足,也會更加珍惜你們以後的生活,多去關心你的。如果他明白你的意思,你就自動說出你的顧慮,兩個人之間,有什麼問題盡量多溝通,不要互相傷害,祝們幸福。

7樓:經理不行

你這是變相的警號他啊,沒事的,他肯定會收斂一點的,以後只跟你聊天啦,哈哈,這樣也讓他覺得你是個好女孩,比較在意這個,希望有安全感,放心啦,不必在乎,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會想到你不喜歡他。可能他是喜歡你。你這樣回答等於是不給他面子,可能他有點失望。

9樓:匿名使用者

哪能怎麼想呢,只是隨便的對話而已

10樓:鍋鍋

想你對他沒有安全感

望採納 謝謝

11樓:沐曉天

可能會理解為你喜歡他的,因為這話說的有點曖昧在裡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會道的一分為二,有好有壞的一面。

假如你是男生,如果乙個女生對你的評價是「很會和女生聊天,讓人沒有安全感」你覺得這是負面評價嗎??

13樓:姜書恩

如果乙個女生這樣評價你說,你會聊天,但是讓人沒有安全感,只能說明她已經很了解你的弱點了,那麼她應該是不會和你找物件的。如果你還想繼續和他找物件,那麼你可以通過自己其他方面表現出自己要足夠的安全感,可以讓他們有乙個很好的依靠,這樣他們或許就會慢慢覺得你是乙個比較靠譜的人,這樣他們就可能會比較願意和你找物件。如果你總是讓人覺得不安全,那麼在你的成長過程中,說明你缺少承擔自己責任的能力,你也缺少自己對生活的一種閱讀能力,那麼這叫需要你提高自己的責任感。

堅強自己在生活中的生存難免和生存能力。這樣才能得到別人的喜歡。

14樓:東方逍遙

應該是說你對待愛情比較隨意,或許不值得她託付終生。

假如你是男生,如果乙個女生對你的評價是「很會和女生聊天,讓人沒有安全感」你覺得這是負面評價嗎

15樓:蛙蛙吃呱呱

我就是男生呀,她這樣誇我是口才好,我要這樣就放棄對她的追求豈不是承認她說的對了?

16樓:evan餘生

**空調,說你是大眾情人吧,對別人都太好

17樓:工程小雜鋪

可以說是偏負面的評價。最少不是叫人感覺是很安穩的感覺。

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真心想追求你即使你還沒答應他的追求一般會有什麼表現?

18樓:大起大落睦

你應該約他出來見個面並對他說:」對不起,我讓你太辛苦了。其實我只是不太確定你是否真的喜歡我。

才讓你等了這麼久。現在我決定了。你就是我生命的中那個最重要的人。

我很開心能夠遇見你。讓我們相愛吧。

19樓:人玉風刀

真正懂感情的人,乙個自重自愛的人,表白一旦被拒絕,會與你斷絕一切往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個測試啊,讓你閨蜜告訴他,你出事了,看他會不會著急

21樓:愛我們沒有在一

不會,乙個月都不理我,只能證明他不是真的喜歡我,看清他這個人了,既然這樣,我為什麼要生氣,反而應該感到慶幸

22樓:就是小葫蘆

你應該約他出來見個面並對他說:」對不起,我讓你太辛苦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兩個人出去玩,應該要誰付錢。

24樓:的池美佐子

鍥而不捨,即使你不耐煩,還是在用心追求

女生回答,如果你感覺有個男生喜歡你,你不喜歡他,你會主動問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主動和他說清楚,不讓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等他表白再拒絕。因為只是感覺而已。

26樓:墨雪凝月

我會再看看那個男生的表現,觀察一下,確認他真的喜歡自己,再和他說清楚。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說清楚,感情來不得半點虛假。

28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肯定告訴他不喜歡他的

29樓:曉涵麻麻

不會 他又沒說 只是自我感覺 萬一判斷錯誤了呢!

30樓:小叛逆

不會 他又沒進口說 萬一弄錯了豈不是很尷尬

31樓:丫頭回覆吧

我感覺我不會主動問,,,,,

有男生問我你又感冒了,我怎麼回覆他

病不放過我,我能反抗的了嗎 難受,你給我送藥吧,了全是你的功勞 請及時採納 這些是在北京故宮博物館等 女生說我感冒了。男生怎麼回覆 別敷衍她,多關心她,有多少話說多少,圍繞她來說,比如吃點藥,多喝熱水,少玩手機,難受就休息一會等等。如果想不出來有什麼可以說的也要想,哪怕是廢話,要讓她覺得你關心她,在...

男生問我做過愛嗎我說沒有,然後他說他不是了給了他左手是什麼意思,真的假的啊

乙個男的問你這問題,而且是你描述的這方式,可以排除是男女朋友關係,排除男女朋友,這麼問你,這是一種性暗示和試探,當他問你這問題,你那麼回答,會讓人覺得,有機會勾搭,假以時日,可以上你 你真逗,她問你這個肯定很在意你!可是你表白的不是地方,她問你你才回答她那個,她會覺得你在逗他 你想不想交男朋友,如果...

男生問我說你覺得我是什麼型別的,我該怎麼回答

可以說是自己喜歡的型別或者說,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男生問女生說你覺得我怎麼樣 怎麼回答 很不錯啊,挺好的。這個是最敷衍的,如果他還不知趣的問 好?那就說哪都好。如果是喜歡的,那就要挑他的優點再分析了。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回答,看你自己對他的感覺怎麼樣,問問自己的內心。當然,女生回答的要含蓄一點,如果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