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會進決賽嗎

2022-02-27 17:40:21 字數 741 閱讀 9535

1樓:戰青嵐

巴西剛拿完冠軍,狀態出得太早,所以一般沒有球隊能連獲聯合會盃和世界盃冠軍。

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盃表現你也看到了。

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

義大利不用說了,老了

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

所以阿根廷很被看好。阿根廷贏面更大,因為它也屬南半球離南非近,並且有新科足球先生梅西。

▆▆詳細分析▆▆

阿根廷勝算很大。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勒當拿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台。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盃。

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第五】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12日凌晨,期待著阿與巴的比賽。

3樓:megan漣漪

會的,他的實力也很強,應該與巴西一決高低吧

4樓:二哥帶你吃雞

絕對,而且是冠軍,支援阿根廷。

為什麼阿根廷會輸給德國,阿根廷為什麼會輸給德國

總結阿根廷失敗的原因 1 梅西遠離禁區。老馬把梅西當貝隆使用,結果是,梅西遠離禁區,每次發動進攻都要從中圈附近拿球,遠離對方禁區的他進攻威脅小了很多。要知道,他最大的威脅是在對方的禁區25公尺區域。在巴薩,梅西只需要在對方禁區前30公尺左右活動,他的存在讓對方後衛不敢掉以輕心,而在國家隊,他的活動區...

你們覺得阿根廷會奪冠嗎

不會!因為阿根廷的狀態起伏不定,沒有一套成型的陣容,老馬不停的在嘗試!還有就是老馬在選人上也有很大的爭議。不會,為什麼僅憑一場球就有這麼多人把阿根廷內定冠軍了,上屆阿根廷開始的時候更熱門,曾打過6比0,後來冠軍是義大利 magictimo 你和我的想法很相近 但是,如果德國隊能以小組第二的身份出現,...

阿根廷介紹,有關阿根廷的資料

argentina 英 d n ti n 美 rd n tin n.阿根廷 阿根廷共和國 女子名。例句 germany ran argentina very close in the final.在決賽中,德國隊發揮得幾乎和阿根廷隊一樣出色。阿根廷共和國 西班牙語 rep blica argen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