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求,平板電腦求推薦

2022-02-26 20:59:11 字數 4982 閱讀 9890

1樓:饕餮的彳亍

台電p88s,酷比魔方talk7x,京東都有,很便宜,也很實用

好用的值得入手的平板電腦有哪些?求推薦

2樓:

主要值得推薦的品牌有ipad、小公尺、華為以及聯想。

其中系統比較好的還是ipad的比較穩定,在質量價效比這些方面也比較高,買家的口碑也是比較穩定,銷售市場也是很大。

說到ipad,有設計的很薄的ipad air2,也有效能很強的ipad mini4很值得推薦,還有新出的ipad pro,在遊戲方面它們有著自己突出的流暢度,在辦公設計方面也是值得好評,它們總是擁有著電腦級別的體驗感,但在使用的時候卻會發現手上拿的正是輕薄方便的平板。

同時和大多數平板一樣ipad有著比手機大得多的電池,不過再大的電池在強勁的效能面前,耗電量也是很大的,一般使用一天10個小時左右也是沒問題的。最讚的其實還是分屏模式,不同於一般手機只能分兩個應用,而它可以分多個應用還能保證流暢執行,這也說明了平板的功能之強大。

在購買平板的時候還是要挑***的買,因為有些平板用著用著就容易卡,畢竟是堪比於電腦的存在,配置各個方面都要到位。

3樓:am愛蒙者

個人認為,最值得購買的平板一定是ipad了,如果你是一名學生的話,極力推薦ipad air,最**的air很便宜,而且支援蘋果筆,所以用來上課記筆記、看ppt等再好不過了。當然了,玩吃雞等遊戲也不再話下。

它的螢幕也是很吸引人,12.9英吋的尺寸配上4k解析度的視網膜螢幕,用久了說不定你就不習慣你的電腦了呢,不過最**有一點貴,預算不是很充足的話可以考慮2023年的版本,個人使用也是很流暢,如果你只是為了編寫加玩遊戲,可以考慮下mini,很小巧,最近也出了**。總之ipad系列都很推薦。

4樓:軟糯說球

目前平板電腦市ipad佔據統治地位,推薦的型號有2019款ipad air、ipadpro、ipad mini、2023年9.7英吋ipad。

1、2019款ipad air **的ipad air搭載了蘋果公司最新自研的蘋果a12仿晶元。這顆soc的效能無需多言,在2023年的cpu效能排行榜中,a12單核效能幾乎沒有對手。另外,2019款ipad air 採用的是64gb/256gb的儲存方案,在儲存方面可以滿足絕大部分使用者的需求。

而且ipad air質量只有一磅上下,還不到一市斤,完美符合平板電腦的輕便要求。

2、 ipadpro 12.9英吋的ipadpro已經達到了輕便膝上型電腦的配置要求。a12x仿生晶元是a12的公升級版,幾乎已經達到台式電腦的效能要求。

高達1tb的儲存空間讓他可以充當行動硬碟的角色。liquid視網膜顯示屏搭配自適應重新整理率使得**ipad pro的視覺效果更加清晰,色彩更加鮮豔。ipad pro是ipad的頂端產品,也是平板電腦的行業標桿。

3、ipad mini 作為「袖珍」版的ipad mini向來以精緻小巧的外形和相對低廉的**吸引消費者。7.9英吋的螢幕比市面上的大屏智慧型手機大一圈,加之廣色域顯示和2048 x 1536 解析度的螢幕素質,其顯示效果總體上是不錯的。

4、2018款ipad,作ipad系列的基礎產品,ipad目前還在使用a10晶元,相比與其他ipad產品在綜合性能上落後比較明顯。最大128gb的儲存空間在目前儲存需求迅速擴大的大環境下也顯得不那麼夠用。但是,2018款ipad作為一款「中規中矩」的產品,2000元上下的**,不錯的顯示效果,加之相比於其他平板不錯的綜合性能,反倒成為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一款產品。

總而言之,選購平板電腦的第一選擇必然是ipad系列,研發技術成熟,外形大方好看,最重要的是其效能遙遙領先。至於華為平板和三星的a系列平板,一是爭奪市場打出品牌十分困難,二是平板效能上的確存在短板,一般只作為第二選擇。

5樓:家有兒女陳爸爸

好用的值得入手的平板電腦有:ipad、華為、小公尺。

1、ipad:放在第一位來講是因為這款產品有著特別流暢的使用體驗,我本人一直使用的是ipad mini,也體驗過國內比較主流的平板,兩者完全不可同日而語。雖然ipad的處理器表面看起來並不是最強大的,但勝在適配度良好,搭載蘋果的iso系統簡直如絲般順滑,這也許就是蘋果的平板系列在全球各個國家暢銷的原因之一吧,預算充足的話還是建議上ipad系列,也許你會別有一番不同的體驗感受。

2、華為:華為強大的研發實力不用懷疑,旗下的產品都以效能先進、質量過硬而著稱。華為的m5系列平板配置上較為均衡,日常的聊天追劇很輕鬆就能勝任,一般的遊戲也能流暢執行,10.

1的螢幕拿在手上長時間也不覺太吃力,輕量化上控制的比較出色,還搭載有ai智慧型聲控,這個功能比較高科技哈,完全釋放了雙手,想要看電視還是聽歌曲只用動動口就行。而配合手寫筆瞬間變身為一款辦公室利器,7500毫安時的電量也能保證長時間的使用,而售價2000元以下,家用的同時也比較適合商務辦公,值得推薦給大家。

3、小公尺:小公尺家的產品一向以實用和低價而被消費者津津樂道,當然小公尺出品的平板也不例外,小公尺4的釋出一度引起市場熱議,它採用的是高通在去年釋出的一款中端晶元處理器660,同樣有著不錯的運算效能,不管是語音通話還是追劇、玩遊戲都可以勝任,此外還有ai識別功能,而售價僅僅從千元起步,非常不錯的一款平板電腦,適合一般家庭使用者。

6樓:昨天並不完美

推薦幾款價效比較高的平板電腦,蘋果的ipad、小公尺平板4這兩款平板電腦,**合理,效能強大,非常好用。

ipad是蘋果最便宜的一款平板電腦之一,僅需2499元起,但是這款平板電腦的效能並沒有縮水,搭載的蘋果自主研發a10處理器,9.7英吋的螢幕,這樣的一款平板電腦,打遊戲,刷劇看大片都非常的爽,很值得入手。

小公尺平板4,我們都知道小公尺是做手機的,但是它也有平板電腦,這款平板電腦就是小公尺價效比最高的,並且**非常的親民,僅需1099元起,搭載的是驍龍660aie處理器,注意了,是高頻版的660,很多廠家為了降低處理器成本,用的都是普通版,這一款各方面都更好。

小公尺平板4更是有6000mah的超大電池,續航非常久,8英吋的螢幕,可以滿足各種需求,這款處理器雖然比不上那些旗艦級處理器,但是只要不是高幀率遊戲,都足夠使用了。

7樓:愛dd的

說到國產的平板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小公尺和華為的電子產品,他們的存在也帶到了平板產業在國內的發展與創新,可以說沒有他們就沒有平板的今天,今天咱們就先來看看這兩款產品的區別與不足,首先先來說小公尺。

小公尺平板的市場**可以說是低的出奇,一款全新的小公尺4平板電腦售價也只是在1500塊錢左右,這也是小公尺的慣用做法,但是在配置方面卻經常被人詬病,尤其是電池的持久度與記憶體處理器等多方面因素!

可以說買了小公尺平板也就是買了乙個大螢幕不能打**的手機而已,所以在這一點小公尺還是需要加強!

再來說一下華為,華為的產業鏈屬實現在的龍頭企業,擁有足夠的生產空間,製造出來的東西也是越來越好,現在華為的最**平板m5青春版也是值得推薦,但是他的弊端就是在於他的**真的是太過昂貴!

所以很多人都是選擇避開,這也是近些年來華為的產品的**逐年**的乙個因素,國內兩大平板也是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不足!

8樓:浩浩看體壇

好用的值得入手的平板電腦推薦的是華為的m5,這款平板電腦目前的**在2000左右,可以滿足大多數日常的操作所需。

9樓:jinshui哥哥

好用的值得入手的平板電腦有小公尺和華為,個人更推薦小公尺,價效比更加的高。

10樓:我不丶挑食

我覺得好用的值得入手的平板電腦有小公尺的、微軟的以及蘋果的ipad,效能都十分的不錯!

哪款平板電腦最好用?求推薦。

11樓:盤腿臥腳

平板電腦ipad最好用,推薦ipad mini 4。

mini4的執行記憶體是2g,拿來玩遊戲的話,視野效果比手機更好,由於處理器稍顯落後,與搭載最新處理器的手機相比,還是略遜一籌。

12樓:寸芒夙

ipad mini5這一款平板電腦最好用,個人推薦這一款,非常好。

第一次上手mini5就感覺到,它太小了,甚至當店員拿出包裝時我以為她拿了一台手機。300克的重量,6.1mm的厚度,mini系列是唯一可以單手握持的平板。

在外面用手機看了,在家用平板繼續看,書籍和進度都可以同步,非常方便。

更值得稱讚的是mini5還加入了truetone原彩顯示,這一功能可以使ipad的螢幕跟隨外界的光線變化調整色溫,配合nightshift夜覽防藍光模式,可以有效的減少螢幕對使用者眼睛的傷害,長時間**螢幕也可以有效緩解眼睛疲勞。

13樓:星河系產品經理

amazon fire 7 review all kinds of cheap~1

14樓:黑客日

推薦五款國內可以買到的平板

15樓:解明市問芙

如果你預算夠的話,買ipad,ipad是最好的平板,安卓平板沒法比。如果預算不夠,再考慮華為平板和三星平板,其他品牌就別看了。

16樓:機智小茄子

ipadpro是目前比較成熟並且好用的平板電腦,**ipad pro幾乎沒有邊框,液態視網膜顯示屏,視覺效果很好。此外搭載a12處理器,可以完美執行各種軟體,是目前最好用的平板電腦。

17樓:諶嫚蒼章

平板電腦有哪款推薦?如果你想買高品質的平板電腦,可以選擇國外的一些個大的品牌,也可以選擇國內的品牌,比如說蘋果,三星還有華為,都是很理想的選擇

18樓:包裡的百無聊賴

ipad mini5這款平板電腦很好用,價效比很高,64g版本只需要2000多塊錢。這款ipad搭載了蘋果目前最好的a12處理器,用起來非常強悍,其次它那7.9寸的螢幕,使得這款平板電腦把持感非常棒。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屏壕的話ipadpro,資金緊張的話air,便攜性的話mini5

20樓:秘密

華為平板電腦電腦好用,華為平板電腦配備了解析度為2160×1440的12英吋ips觸控螢幕,且具有160°超寬廣域視角,每個角度都可清晰**,色域高達85%,可將一切色彩近乎真實地還原。8g視訊記憶體980m旗艦最強移動顯示卡,32g超大記憶體,無懼多程式同時執行,最大發揮處理器與顯示卡效能,評價是挺好的。

求平板電腦,求推薦平板電腦

按照你這 推薦酷比魔方和昂達兩個牌子,我也用過,遊戲效能還不錯。酷比魔方四核豌豆1,2和昂達v973四核都不錯,也在1000 1500之間 樓主看看這幾款,台電p85雙核版,台電p85hd,昂達v811,智器s7 700左右,配置相當不錯,採用的是美國德州儀器的雙核cpu 樓主看看吧 品鉑m8 cp...

想買個平板電腦,求,想買個平板電腦,求推薦。

影音娛樂首選蘋果的ipad 辦公選擇微軟的su ce或者即將上市的蘋果ipad pro 安卓系統可以選擇小公尺平板 想體驗微軟系統錢又不夠買su ce 那國產的藍魔臺電昂達啥的都有 千萬不要用安卓 不然你會怒摔平板的 進口的就買蘋果的 國產牌子的有很多 電阻屏的 昂達vx610a 台電t720se ...

想買個平板電腦求,想買個平板電腦求推薦

2000元左右,推薦三星t211,聯通3g通話平板,外觀漂亮,便於攜帶,效能還不錯 螢幕回清晰,速度蠻答快的,看電影不錯,觸屏很靈敏,軟體多,偶爾會宕機但可以接受 相機畫素一般不過可以滿足日常使用需求,總的來說滿不錯的,參考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為滿意答案 尚伊n10四核3g版 抄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