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斷奶夜裡哭得厲害是怎麼了,孩子斷奶晚上哭怎麼辦

2023-01-22 01:40:03 字數 746 閱讀 1767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應該是斷奶後輔食新增的不夠,不知孩子存不存在挑食的現象,晚上睡覺經常哭鬧,缺鈣的可能性很大的,還可能也缺少其他微量元素。

指導意見:建議給孩子補點鈣試試,注意斷奶後營養的補充,可以喝點牛奶,最好去醫院查查微量元素,查頭髮根就好。

2樓:華的多彩空間

寶寶睡覺不踏實多數情況是:受涼不暖和、光著身體睡覺,穿的衣物在屁屁處有空氣進入、光腳冷了造成的,兒童不暖和不會說冷,也不會拉被子為自己蓋上,反映就是無安全感,害怕等等不踏實,睡覺想睡又不敢睡的情況。當然如果寶寶吃多了,肚子受涼了也是睡不踏實的。

所以要給寶寶包好蓋好但又不能太厚重,以免造成寶寶身體上的負擔。正常半歲前的寶寶一天可睡20小時,睡得越好,發育越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11個月是斷奶的最好時期,孩子晚上哭是正常的,不必著急。解決方法:白天睡覺時間減少,三餐兩點搭配得當,晚上睡覺時間推遲到9點至10點之間,少喝水,半夜醒來把尿,然後輕拍、安慰,幾天後就不哭了。

寶寶斷奶期間晚上總夜醒哭鬧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嬰幼兒睡眠等問題-正確解決方法。

網頁鏈結~~

~看來還不行啊。隨後,閻神王解釋道:這一次的永生大會上,所有各方帝域都提到了彼岸花,但沒有任何有用的訊息。

姐姐生在那個年代,聽聞這位聖女的風采,至於她是如何隕落的,這個乙個秘密,恐怕只有聖女峰才知道。

斷奶期間寶寶夜裡醒來就哭怎麼辦,孩子斷奶晚上哭怎麼辦

你好,這個是孩子的一種習慣造成的,突然的斷奶,沒有了原來的習慣,就會感覺不適,因此寶寶會哭泣。你可以暫時試著喂奶粉看看。指導意見 家長.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是孩子的一種習慣造成的,突然的斷奶,沒有了原來的習慣,就會感覺不適,因此寶寶會哭泣。你可以暫時試著喂奶粉看看。寶寶睡覺不安穩怎麼辦?1 缺微量元...

寶寶月,兩個眼睛中間有青筋是怎麼了

正常的,我家寶寶小的時候也有,慢慢長大後就看不出來了,沒事的 寶寶兩眼中間有青筋,現在兩個半月了,是怎麼回事 寶寶現種情況兩種原受驚嚇二缺氧狀況說肺量太夠讓寶寶哭哭能鍛鍊肺量另外注意觀察寶寶狀態食慾 便便 睡眠都沒問題沒問 病情分析 你好,鼻樑上有青筋說明皮下脂肪比較薄,往往是體弱的表現.這種孩子可...

夜裡夢見拾得好多白蛋是怎麼了,夢見上山拾得乾柴

這只是很純粹的乙個夢,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或許是您最近壓力太大,有空去旅旅遊什麼的,祝lz快樂 夢見上山拾得乾柴 夢見劈柴或是砍柴 表示家境正在逐漸好轉。夢見背柴 撿柴則預示會得到收益,或在與人交往方面取得進展。周公解夢夢見自己拾得錢 形成艱難的對峙局面。要想解決問題,雙方必須各有退讓。你不但要說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