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上班就給寶寶斷奶,這樣的媽媽會不會很自私

2022-04-09 02:08:52 字數 832 閱讀 3610

1樓:逗一會兒貓

哺乳期的媽媽,如果想出去工作的話,餵奶就成為乙個難題。因為上班給寶寶斷奶不能說自私,只能說是無奈。不過最好還是克服困難,度過哺乳期在斷奶最好。

2樓:悅鈴清聲

給寶寶斷奶的媽媽並不自私,如果不是想給寶寶好的生活環境好的未來,媽媽是不會給寶寶斷奶。

3樓:土豆地瓜豆角

其實也不是自私,最主要的是生活所迫,如果不去上班的話,那麼家裡的開銷就會很大,所以說為了生活只能是狠下心來。

4樓:過之無生

我認為這樣的媽媽並不自私。畢竟作為乙個媽媽也有養家餬口的責任,上班掙錢並沒有什麼錯,就算斷奶了也給可以給寶寶買奶粉喝。

5樓:

不會啊,你也有自己的考慮,再說了現在的奶粉營養物質並不比母乳差,也乾淨衛生。

6樓:錳錳寶

我倒覺得這很正常,現在很多女人需要去工作了都會給孩子斷奶的,而且隨著現在的奶粉做的越來越好,母乳也不是必須要的

突然給孩子斷奶會不會對孩子有什麼影響

7樓:可可

這個需要看你的孩子能不能適應食物,如果已經適應了,突然斷奶通常不會有傷害,只要寶寶食慾基本正常就不必過於擔心。建議合理搭配營養飲食,葷素均衡,盡量避免零食,建議最好是給孩子用小兒健脾散比較好的要多吃瓜果蔬菜補充維生素,不要挑食,偏食,更不要經常使用零食。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突然一下子給寶寶斷奶的話寶寶肯定是不適應的,而且很會造成寶寶生病的,所以都是需要科學帶來的

怎麼給寶寶斷奶,怎麼有效的給寶寶斷奶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小孩子奶癮很大!如何斷奶啊 假如寶寶對母乳的依賴性很強,突然斷奶可能會使得寶寶心裡產生失落感,建議媽媽可以採取逐漸斷奶的方法。例如從每天餵母乳6次,先減少到每天5次,過一週左右,可以再減去一頓奶。減奶最好先減去白天喂的那頓,因為白天有很多吸引寶寶的事情,他不會特別在意媽媽。...

給寶寶斷奶後的好處是什麼?給小孩斷奶後的好處都有哪些?

如果你的寶寶是母乳餵養的,那麼在寶寶17個月的時候就可以實行斷奶了。因為隨著時間的增加,母乳中的營養物質會變得更少,這個時候吃母乳也是不能夠讓孩子吸收到充分的營養的,所以一定要給孩子斷奶。並且長時間地讓寶寶喝奶也是非常不好的,會讓寶寶對於媽媽的依賴性更大,也不容易讓寶寶分床睡。那寶寶斷奶後的好處是什...

想給未出生的寶寶起個字的名字,寶爸姓朱,寶媽姓盛,子字派,請問該怎麼起好

為什麼非要4個字呢?洋盤?90後小夫妻?很是糾結吧?我之前取小孩的名字也是這樣!你可以先試著取乙個發了來,我可以分析,因為名字很重要,不能隨便,看我所有回答 隨意吧!我都叫親戚幫起名的 父親姓李母親姓朱2018年4個字男,女小孩名子 到時候再取也不晚,取名字要根據孩子的生辰八字。連男女還不知道。李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