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我總是很痛苦怎麼辦我總恨他認識的很多女的怎麼辦我想撕爛我天天變美好累

2022-02-26 19:40:11 字數 4880 閱讀 496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全感,不舒服就算了。

2樓:aaaa鄧小麗

分手吧,你男友沒有顧及你的感受,他沒尊重你,這種人不值得你愛。

3樓:

和男朋友在一起總是很痛苦,並不是不喜歡他,而是恨他女人太多,自己感受到了危機,對自己沒信心了,其實越是這樣越容易失去。你應該對男朋友更加的去愛,大度,包容,相信。

4樓:高中專業生

你好!你今年多大年齡?你們談戀愛多長時間了?

你的男朋友身邊有很多女性,不知道具體是怎麼回事?如果你感覺跟他在一起很痛苦,你是否想過離開他?或者說你內心還是放不下他,希望他有所改變?

如果他在跟你談戀愛的同時,又跟其他女性有比較多的交往,或許是他對你的感情還不是很深,也許他還在猶豫。

從我做心理師的工作經歷來看他這種情況改變的難度很大如果你改變不了他,你可以嘗試改變自己。也許離開他是比較明智之舉。

如果有困惑可以交流,祝你幸福快樂!

5樓:唯牙風桃雄

你男朋友的人品怎麼樣?認識很多女孩,都和她們搞曖昧嗎?如果沒有啥事,過一段就會好了。

6樓:zhang啟

俗話說能讓你很痛苦的愛未必是合適你的。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很痛苦那麼著以後的日子常著來,自己需要斟酌而定!分還是守。

7樓:健康快樂

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還沒有結婚,然後你就很痛苦,你有太多的擔心,你們不適合的就是你沒有法接受他的那種生活方式,所以還是談一談吧,他有問題,你也有問題

8樓:專業家具安裝

所謂,緣分乃天定,

幸福靠自己,

婚姻,愛情,都要彼此相互理解對方,

彼此相互包容對方,彼此相互珍惜對方,

為了愛的人,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

談戀愛一定要真正了解對方,

屬於你的就抓緊,不屬於你的就放手,

愛情的前提,必須要你情我願才能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還沒有結婚,你就這麼痛苦?你應該盡快分手,不然會很折磨你的。如果你能再繼續。

只能更痛苦,如果結婚了會後悔一輩子的。強扭的瓜不甜。一定要想清楚。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兒。

10樓:平凡雙

可能就是對自己的不自信,你足夠優秀的話還怕他會沾花惹草嗎

我和我男朋友都是離婚了的,可是他的和他的前妻老是聯絡不斷,我恨煩躁!我該怎麼辦 他對我很好我愛他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一下,和他好好談一下,該如何解決問題,而不是生氣,大吵大鬧,更無需找他的前妻,這是你們的問題。你要談:如果你想和我在一起,那麼就不要提你和前妻是否懷孕的問題,如果你提出這樣的條件說明你並沒有準備好和我在一起。

如果他還是想要這樣斬不斷絲還亂,那麼你就要果斷的和他分開了。你理智的提出分手,並說明分手原因。會出現兩個結果。

第一,他真的珍惜你,會採納或者想辦法解決問題,而不是按他的意願,想怎樣做就怎樣做。

第二,他對你提出分手沒有爭取,那你就可以瀟灑的分開了,因為這對你來講是好事,你可以尋找你的真命天子了,他不是的,即使在一起,以後你們會有很多很多的麻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委屈了自己,男人多得是。自己想一想,如果這個男人真的值得你去愛,就應該和他好好談談,講出自己的心裡話。

13樓:_禍禍

如果你覺得你愛他值得你就繼續 不值得就放棄 但個人認為長痛不如短痛 你要是一直為他們的藕斷絲連煩惱 對你也是不好的 答案在你心中 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反思下自己 如果自己覺的沒有什麼對不起他 或者不如她的地方 那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珍惜

15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離婚了不可以做朋友 女人要大度一點嘛 重要的是他現在是你的男朋友就好

16樓:xj晴love龍

女人最大的魅力不是漂亮,是大度,相信你的男朋友,很多事情不要去亂想,溝通很重要。

17樓:不變

愛是一種包容,不要為了一顆小樹而放棄整篇樹林

18樓:

個人認為答案在你心裡!再給個選擇他。

我男朋友好像不會被我影響情緒,他心裡好像也乙個最愛的人不是我,我太恨那個女的了怎麼辦?

19樓:羽佳雲淡風輕

如果你男朋友不會被你影響情緒,心裡還有另外乙個最愛的人,那麼值得說明他並不愛你,和他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未來,所以還是趁早離開他為好。

20樓:妞妞兒

沒怎麼辦,愛而不得才是最苦,你都了他,就應該好好愛他,即使有一天他不愛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清楚再決定,也可以分,也可以繼續,尊重你內心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 我每天都是疑神疑鬼的 會亂想整天恨不得綁在一起 很敏感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他很反感?

22樓:豬豬晚安

情侶之間本來就應該有距離,你應該放鬆自己,不用整天敏感的,該是你該喜歡你的還是你的。你越疑神疑鬼,整天作,然後搞他,你心情不好,他心情也會不好。還不如安安靜靜等待每一次約會,開心的繼續下去才能長久。

23樓:晴天便好

你對自己太不自信了,總覺得你的男朋友會對不起你,不要想太多,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只要你好好對她,相信他不會變心的

24樓:

即使怎麼喜歡也要給別人自由g的空間,你這樣會使男朋友更反感你,得不償失,疑神疑鬼也是對自己的超級不自信。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你沒必要跟他處啊,去了說明他心裡有問題,醫生一位他總覺得你對他不忠誠,所以兩個人的愛情之間是互相理解,互相信任,互相尊重的,他這種不信任你不尊重你,你就沒必要跟他處下去了。我就講了,你結婚了也沒有人身自由,要有舍友跟異性朋友接觸或者說話他都得反對。所以這樣的男朋友你沒必要出來就趕緊跟他結束後再吵一頓。

好的理解你的愛,你的愛情。

26樓:在馬頭山刷碗的孫權

很正常,你很愛他,但度沒把握好,每個人都是要有獨立空間的,跟他好好溝通一下,表達一下自己的感受,讓他理解你,以後也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在一起要讓對方也愉悅。

我很恨前男友,但還在乎他,怎麼辦?我想忘掉他,很痛苦。

27樓:你好來不及微笑

多做一些事 放空自己 去外面旅遊 讓自己變得更自由 不要被別人捆住了自己的自由和心情。忘乙個人不要刻意去忘 要有乙個過程 刻意的話會讓自己更難受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之深,恨之切,說什麼時間衝到一切太飄渺了,你要做的是嘗試接受另乙個他,給他也是給你新的生活

29樓:這名字真幾把難

那要看你恨到什麼程度。什麼事分得手。關鍵還是靠自己!想通就有了

30樓:

別去想他!用工作或者學習轉移視

線!如果是他提的分手就逼著自己轉移視線!不要一直回強調他的存在!

時間答不可能把一切沖走但是至少會淡了許多如果還喜歡他,就坦白承認越這樣越糾結還不如就這麼淡淡的喜歡,反正你也不想跟他和好了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恨,學會愛吧,人都要長大,過了這個坎,前面是光明!

32樓:手機使用者

切斷所有聯絡,冷靜一段時間,為下一段感情做好準備

33樓:go落花隨流水

就算再痛苦你還能怎麼樣,我也有過這種時候,不要天天想,你該適合去找乙個你對的上感覺到然後和你對的上感覺到人在一起,不要想起前男友

34樓:急急如律令_神

忘記痛苦的方法有很多:1/轉移注意力,做一些事,最好是忙不過來的,不停的吃;2/找代替:去結識別人,用更好的取代3/放下是一種解脫;祝你開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新的戀情。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36樓:世俗拋棄的男孩

要忘掉乙個人無非兩種方法。第一就是新歡,第二就是時間,如果還忘不掉,只能說明新歡不夠好,時間不夠長

37樓:小婷婷家

有什麼好難受的?頂多就是閒的蛋疼,你的時間一旦忙起來你來得及去想他嗎?沒事多幫幫你父母,真的他們陪我們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別一天吃飽撐著!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可以約他出來見一面。好好講述清楚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啊,分手的那天他還打了我兩個耳光,可是我還是那麼在乎他,可是他有了新女朋友,我看著他幸福就好了,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40樓:情人囈語

女孩子的通病,不能忘就別忘,記住這次血的教訓

4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就能忘了,開始都很痛苦了……

42樓:張芷銘

假如你最喜歡藍色 找到深色系能覆蓋住。如果你找乙個更淺色系的 就掩蓋不住。明白我說的意思麼?

43樓:高軒錦瑟

引導他做一件徹底讓你失望的事←_←

44樓:匿名使用者

忘掉乙個人,必須愛上乙個人,

45樓:楚竹依依

時間會消磨一切...

46樓:小白不吃肉

最好的方法還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和男友在一起很焦慮,為什麼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很不開心,說不出的感覺,有一種不安和焦慮,好像總希望得到他注意,等著

你的焦慮來自於父母的壓力及他的工作問題以及你倆的未來經濟狀況問題!而你非常需要有人理解和支援你的決定和目前存在的處境,並讓你恢復信心來處理這些雜七雜八的事情。給出建議如下 1 與他開誠布公地談談關於你倆的未來問題,讓他明確給出乙個方向。如果這個方向你也認同,那就一起努力達成。兩人在一起,一定要有明確...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我總是感覺男朋友不關心我,男朋友確實也不關心我,我就偷偷和網上男的交

男票不關心你來是什麼源樣的不關心?如你描述是不與你溝通還是什麼,這還得請你描述清楚些 哈 就按照你現有描述來說,其實你對你男票的喜歡也就一般般。原因很簡單,網上的男的是你打發時間的 陪聊 但是他沒法代替你男票,因為你和陪聊沒沒感情基礎。不排除你以後把這個陪聊當成感情寄託,對你男票的喜歡也越來越少。有...

我總是想和男朋友天天呆在一起,總是幻想我們的未來,你們說我是不是有病

不會的親。你這不是病,戀愛的人都說這樣,總是會想到她的好,根本不會去計較她的壞,而且想到他就好莫名的笑 熱戀期是正常的,誰都有這個階段,就像開水一樣熱情奔放,殺菌消毒 忽略缺點 但是婚後應該逐漸歸於平淡,涼白開才是最解渴的,當然也應該適度保持浪漫,為愛情保鮮。沒事,如果愛對方,誰都會想 不是,證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