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長胖如題謝謝了,吃什麼快速長胖如題 謝謝了

2022-02-26 10:31:25 字數 1281 閱讀 8949

1樓:全俊哲

現生活中、有於物質的滿足,所以有很多人都很被動> 對於吃什麼會胖,我認為首就是巧克力了,因為它是高熱量食品、很容易長痘痘長脂肪、其次還包括肥肉、彭化食品及各類愛吃的小零食>所以還是清淡的生活好一些

2樓:手機使用者

**很難嗎?不,一月能減10斤以上的**方法數不勝數。最有效的**方法,不是這個月你減去10斤,20斤,30斤體重,而是這次**你瘦下來了,你沒有**,你越減越健康了,否則減掉多少都是自欺欺人。

**只是乙個相對有時限的過程,而控制體重卻貫穿於人的一生,再加上引起肥胖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肥胖者的年齡、性別、伴有的慢性疾病、身體狀況、生活和飲食習慣、遺傳因素等多方面存在的諸多差異,所以**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僅要有科學的方法、一定的毅力,更需要專業人士的指導幫助,如果不問**機理,不問自身情況,一味的盲目跟風,無異於以身試藥,碰巧試對了那是運氣,可惜運氣不會帶給每個人,更多的時候,錯誤的**方法帶來的只能是錯誤的結果。那麼我們應該怎麼來減呢?

聽**密碼為你介紹最有效的**方法:找出自身肥胖根源,對症下藥。有脂肪代謝障礙?

好的,我們提供給它充分的營養,啟用它,否則一味的減少飲食熱量或吃**藥,只會使這種障礙雪上加霜,機器你不給油,光想用外力轉動它,結果可想而知,人的細胞也一樣。飲食無度,攝入熱量過高?好的,我們得控制自已的飲食,有節制的吃,有選擇的吃,有時間的吃,而不是一味的挨餓。

簡單挨餓能行的話,**就不會成為世界性的難題,大家都來餓上幾頓,萬事皆休。消耗過低引起吃得少也胖?好的,設法增加基礎代謝率,設法增加活動量。

疾病引起肥胖?好的,馬上去醫院,什麼都不用管,先治病後**。肥胖原因側重點各不相同,想**請先找準自己的問題,然後再來解決這個問題,什麼時候問題解決了,什麼時候你**成功了,成功的標準就是你瘦了,人更健康了,不會輕易長胖了。

因為你的肥胖根源問題解決了,因為你找到了適合你的——最有效的**方法。

吃什麼快速長胖如題 謝謝了

吃什麼東西可以快速長胖,增加體重呢?如題 謝謝了

3樓:你的矜夜

多吃肉和主食,還有蛋糕和忌廉食品乳酪很容易胖

記得採納啊

4樓:嬤嬤

天天只要開心的吃,開心的睡,開心的玩就好了。其他不用想,放下心中煩腦事,一切萬物皆美好。包胖包漂亮。哈哈,如果覺得滿意就支援我喔。^^

5樓:井碧藍

少運動,多吃多睡.包你變胖

多吃什麼容易胖?如題 謝謝了

感冒吃什麼藥最管用如題 謝謝了

風寒感冒與風熱感冒的 辨證 用藥 感冒是四季常見的外感病,尤以冬春兩季多見。許多家庭都備有 感冒的中成藥,有的人患感冒後吃了不少藥,但病症並沒減輕。關鍵在於沒有辨證用藥。中醫認為感冒一般可分為風寒感冒與風熱感冒兩大類。這兩種感冒 病機 症狀 原則及用藥差別很大。風寒感冒是風寒之邪外襲 肺氣失宣所致。...

吃肉吃膩了,吃什麼可以解膩呢?如題謝謝了

吃乙個月大白菜!讓你想肉想瘋!哈 吃肉吃多了點,怎麼解膩 餐後如果感覺有點油膩的感覺,可以考慮到外面溜達溜達,到處逛一下,呼吸呼吸外面的新鮮空氣,輕微的活動一下,但是千萬不要在飯後做一些劇烈的運動,輕微的活動可以幫助消化 另外,也可吃一些山楂類的食品,例如 山楂糕 山楂罐頭,或者吃幾顆酸梅子來解膩 ...

金魚除了吃魚飼料還可以吃什麼如題 謝謝了

金魚是雜食類 米粒 豆腐 蛋黃 均可 蛋黃容易髒水 如果喂 就把蛋灑在滾開的開水中 這樣的蛋 不易渾水 還有熟的魚肉 蝦肉 都非常愛吃 如果有魚籽 也非常好 另外活的魚蟲 要消毒不然易傳染寄生蟲病 金魚的飼料當然是以動物性飼料為最理想,但是,由於多種原因缺乏動物性飼料的情況下,植物性飼料可以成為救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