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蜂蜜做面膜的效果怎麼樣,用蜂蜜做補水面膜怎麼做

2021-06-13 12:11:39 字數 4440 閱讀 6136

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蜂蜜苦瓜面膏將苦瓜搗爛榨汁,加入等量的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敷面,並輕輕按摩10分鐘,待自然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次,能使肌膚潔白、細嫩、去皺和富有彈性。

古埃及美膚法用熟石膏、蜂蜜、燕麥粥調成膏,敷於面部,待膏乾後揭去,大量衰老死亡的細胞即粘於膏上除去。長期堅持,**就會白嫩潤澤。

蜂蜜蛋黃面膏將蛋黃加入蜂蜜和麵粉中製成濃漿,均勻敷面部。可防治粉刺,預防秋冬季**乾燥和皺紋。

2樓:1天_堂

效果:蜂蜜有較強的潤澤性,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可以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發散失。

製作方法及使用方法:

**一:蜂蜜+雞蛋+橄欖油

製作方法:蜂蜜100克,雞蛋攪拌,慢慢加入少許橄欖油,再放2-3滴礦物水,徹底拌勻後放冰箱儲存。

使用方法及功效:使用時,將此混合劑塗在面部,1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每月做兩次,能使顏面細嫩水嫩,青春煥發。

**二:蜂蜜+水

製作方法:用純正蜂蜜加2-3倍水稀釋。

使用方法及功效:每日敷面,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維生素及醣類,有滋補護膚的美容作用。

3樓:樸穰漆雕冉

可以用蜂蜜和酸奶調勻塗面按摩,我自己也可以用海藻,加上牛奶蜂蜜,效果不錯~~

4樓:煮茶品人生

肯定好啊,蜂蜜保濕,可以用(茯苓+蜂蜜+牛奶)調成**,美白又保濕,我自已都天天做。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肯定的,我老婆常用,當然是用我自己養的蜂蜜產的蜜,效果不錯,美容、健身。最好的還是不用花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蜂蜜,香蕉,少許橄欖油和麵粉攪拌後塗在臉上,約20分鐘後洗掉,美白保濕效果很好!你可試試!

7樓:cookie別人

蜂蜜**不是所有蜂蜜都可以做的

很多蜂蜜都是新增了很多新增物 比如 糖 香精 等 含有這些的蜂蜜塗到臉上對臉上**是有害的

金銀巢蜂蜜不錯 你可以在**上搜一下看看

8樓:又到五月

滋潤,保濕.用後很光滑.

9樓:笑意生活小技巧

女人用蜂蜜做**,**可以保養的很好,堅持1周,**白嫩如霜

用蜂蜜做補水**怎麼做

10樓:迷人的小

1.蜂蜜**。取1勺蜂蜜,加入3勺水,攪拌均勻。

扔1個壓縮**到蜂蜜水中浸泡,待**泡開後,取出塗敷面部,敷20分鐘即可。起到滋潤和營養作用,這樣可以使肌膚細膩、光滑、有彈性。

2.蜂蜜麥片**。取適量的麥片、乙個蛋清和2勺蜂蜜放在碗中,混合攪拌均勻,製成**敷面,敷面部10分鐘,使蜂蜜的營養成分滲透到**細胞中。

然後再用溫水洗乾淨,有助於令肌膚光滑潤澤。

3.蜂蜜甘油**。取一勺蜂蜜,半勺甘油,三勺水,加入適量的麵粉,混合攪拌均勻,製成**,洗乾淨臉後,將**敷在臉上20分鐘,再用溫水洗淨,可使**變得細膩滑嫩。

4.蜂蜜雞蛋**。起1個鮮雞蛋,加入一勺蜂蜜,攪拌均勻,然後用軟刷子均勻的塗抹在面部,並輕輕的按摩面部。待自然風乾後,再用溫水洗乾淨臉,一週兩次,具有潤膚去皺、益顏美容的功效。

5.蜂蜜葡萄汁**。取一勺葡萄汁,加入一勺蜂蜜,邊攪拌邊加入適量麵粉,攪拌均勻後敷面,敷10分鐘,用溫水洗乾淨,油性肌膚可經常使用,能滋潤肌膚,令**柔嫩潤滑。

6.蜂蜜牛奶**。取1勺蜂蜜,1勺牛奶,1個蛋黃攪拌均勻,攪拌成膏狀,洗臉後均勻的塗抹於面部,20分鐘後洗去,每日1次。能滋養肌膚,減少皺紋,促使肌膚白嫩細膩。

7.蜂蜜橄欖油**。取2勺蜂蜜和一勺橄欖油混合,加熱40℃,攪拌均勻。用時將混合膏塗到紗布上,覆蓋於面部,20分鐘後揭去洗淨。能防止肌膚衰老,消除皺紋,滋潤肌膚。

11樓:z不可替代

自製方法:先在麵粉中加入雞蛋,攪拌均勻,後加入牛奶、蜂蜜以及檸檬汁再次攪拌即可。

據說這種**是印度一位王妃發明的,可淨化、滋潤肌膚,使肌膚變得白皙透明、柔軟細緻。

所需材料:土蜂蜜一羹匙,雞蛋乙個,牛奶1/4杯,檸檬汁一羹匙,麵粉一羹匙。

使用方法:均勻塗於臉上,15分鐘後先以溫水沖洗乾淨,再用冷水洗臉。溫水、冷水可反覆交替數次,這樣更有助於收縮毛孔。

**功效:能有效祛除**上的黃斑,使**潤澤光滑。

12樓:維歐美內外搭配祛斑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應該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心情良好,不要經常發脾氣、鬱悶;

選擇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包括口服和外用的。因為黃褐斑形成原因不是一種,而是多種原因形成的,包括陽光中的紫外線,生活壓力,心理壓力,生活環境,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新陳代謝功能不足等等原因。

不能急於求成,色斑的形成週期一般是幾年或者是幾十年日積月累形成的,所以祛斑也不能操之過急。採用安全 健康的祛斑方式更可靠一些。一般健康的祛斑週期為三個月到五個月不等。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13樓:嗷嗷

蜂蜜**是一種以蜂蜜為主要原料製作而成的蜂蜜**。蜂蜜有較強的潤澤性,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可以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發散失;蜂蜜的營養成分均為天然營養物質。

很多愛美容的女士都知道,敷**對女士來說是非常有必要的,每天一張**,有助於嫩滑**。除了各種買的品牌**,還有就是自己手工製作的**,比如蜂蜜**,大家早應該都有聽說過,它的效果是值得肯定的,那麼蜂蜜**到底有什麼效果呢?

關於蜂蜜**的效果,很多人都進入了乙個誤區,以為蜂蜜**可以去皺紋,其實並不是,蜂蜜**去皺紋完全是沒有根據的,任何**都不能去皺紋,之所以會有皺紋是因為**老化,鬆弛而形成了皺紋,蜂蜜**雖然有一點緊緻的效果,但是卻不足以去皺紋,皺紋一旦形成是很難去除的。

不過女生們卻可以用蜂蜜**來預防皺紋,很多明明年紀不大的女士,但是**卻很鬆弛,這樣的**就很容易有皺紋,所以這樣的女生們就可以選擇蜂蜜**來預防了,而且可以使**嫩滑,同時也有一定的美白效果。

蜂蜜**除了敷臉以外,還可以作為手膜和腳膜來使用,手就是女生的第二張臉,手也要保養好,有些人臉看著嫩滑,但是手看著卻像是和老年人了。蜂蜜**做手膜,可以緊緻手的**,而且可以補充水分,讓水也看起來都是滿滿的膠原蛋白。同時有些手上有斑的人,也可以使用蜂蜜**,有一定的效果。

而且蜂蜜**的做法非常簡單,成本極低,材料容易取得,建議女士們都可以嘗試。

14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蜂蜜苦瓜面膏將苦瓜搗爛榨汁,加入等量的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敷面,並輕輕按摩10分鐘,待自然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次,能使肌膚潔白、細嫩、去皺和富有彈性。

古埃及美膚法用熟石膏、蜂蜜、燕麥粥調成膏,敷於面部,待膏乾後揭去,大量衰老死亡的細胞即粘於膏上除去。長期堅持,**就會白嫩潤澤。

蜂蜜蛋黃面膏將蛋黃加入蜂蜜和麵粉中製成濃漿,均勻敷面部。可防治粉刺,預防秋冬季**乾燥和皺紋。

15樓:阿細蜜源蜂小馨

蜂蜜**能有效改善營養狀況,促進**新陳代謝,增強**的活力和抗菌力,減少色素沉著,防止**乾燥,使肌膚柔軟、潔白、細膩,並可減少皺紋和防治粉刺等**疾患,起到理想的養顏美容作用。

常用的蜂蜜**有:

1、蜂蜜雞蛋** 取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次。此**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功效。

2、蜂蜜檸檬** 取蜂蜜10克隔水加熱至60℃,加入檸檬汁10毫公升調勻。洗臉後均勻塗於面部,20~30分鐘後洗去,每日1次。此**可促使**白嫩。

3、蜂蜜橄欖油** 取蜂蜜100克和橄欖油50克混合,加熱40℃,攪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勻。用時將混合膏塗到紗布上,覆蓋於面部,20分鐘後揭去洗淨,每週2~3次。此**能防止**衰老、消除皺紋、潤膚祛斑,**乾燥者尤為適宜。

4、蜂蜜葡萄汁** 取蜂蜜20克加入葡萄汁20克,加攪拌邊加入澱粉10克,攪勻。洗臉後敷於面部,1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適合油性**使用,常用可使**滑潤、柔嫩。

5、蜂蜜牛奶** 取蜂蜜10克,鮮牛奶10毫公升,蛋黃1個攪拌均勻,調製成膏狀,洗臉後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去,每日1次。此**能營養**,防止臉面皺紋,促使**白嫩。

6、蜂蜜玫瑰** 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公升,燕麥粉30克混合調勻。洗臉後敷於臉上,30分鐘後洗去,早晚各1次。此**適用於**面部黑斑。

用雞蛋清和蜂蜜做面膜好嗎,用雞蛋清和蜂蜜做面膜的作用是什麼,怎麼做的

蜂蜜可以保濕,滋潤.而雞蛋清就是收緊 就把他們一起攪拌均勻縛在臉上20分鐘後就洗乾淨.切記 你要等幹了在洗喲.這樣會把 裡的水分和養分吸走的答案補充可以,但是一週做一到兩次就可以了.蛋清蜂蜜 需要準備的東西有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勺,瓷碗兩個,普通大小不鏽鋼勺乙個以及 刷一支。將雞蛋打在碗裡,取兩勺蛋...

蜂蜜加什麼可以做面膜?有什麼效果

用蜂蜜做 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常用的蜂蜜 有 1 蜂蜜雞蛋 取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次。此 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 功效。2 蜂蜜檸檬 取蜂蜜10克隔水加熱至60 加入檸檬汁10毫公升調勻...

用蜂蜜水泡壓縮面膜可以嗎,蜂蜜可以用開水泡嗎

可以的,蜂蜜做 是比較好的。同時看你的需要看用那種 1 蜂蜜 用蜂蜜加2 3倍水稀釋後,每天塗敷面部。也可用麥片 蛋白加蜂蜜製成 敷面,使用時按摩面部10分鐘,使蜂蜜的營養成分滲透到 細胞中。2 甘油蜂蜜 取乙份蜂蜜,半份甘油,三份水,加適量麵粉調和後,製成 每次在臉上敷20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