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作品最簡單的燈籠怎麼做,手工製作燈籠怎麼做的又簡單又漂亮

2022-02-26 09:36:22 字數 4048 閱讀 2727

1樓:創作者

燈籠簡單製作方法:

準備好a4卡紙、彩紙、小木跟、針線、剪刀;

第一步,先把a4卡紙對折,均勻弄好;

然後用剪刀把大部分的卡紙剪成條形狀,卡紙邊緣留2釐公尺不剪;

接著再把卡紙開啟,把卡紙的邊上黏上雙面膠或者膠水,然後卡紙的對邊粘起來,粘成乙個圓柱;

再用手整理一下形狀,弄成乙個燈籠形;

接著用針線把兩頭縫成乙個十字線的形狀,縫緊;

再把燈籠的一頭把小木跟綁在十字線上;

最後再用彩紙剪一些小碎條,綁在燈籠的底部,這樣子簡單的燈籠就做好啦。

2樓:用我十年換父親

用紙張折成:

第1步:

把彩紙對角折,開啟後再對角折,折出十字痕。

第3步:

反面向內折。

第5步:

開啟對折,兩邊向內折起。

第7步:

兩邊互相插接。

第9步:

乙個組合燈籠的小配件就折好了。

第11步:

像上圖這樣,用膠水把它們貼上起來。

第13步:

超有節日氣氛的小小燈籠就折好啦,中秋、春節、元宵都可以拿出來掛起哦!

3樓:尤允兒

做法:先準備好剪刀、卡紙,再找一張紅色卡紙,先把卡紙對折,再用剪刀按照**剪開。再把它剪好,再把卡紙卷幾下,看起來有弧形,再開啟,把一邊粘上雙面膠,把另邊粘上去,就成了乙個圓形桶。

再把粘好的圓桶下整形一下,把兩頭往中間壓一下,再用手慢慢整一下紙條的弧度,燈籠的形狀基本完成了,再把針線、一次性筷子準備好,把燈籠兩頭用針穿上幾條線,把線打上結。

再把一頭的線綁上一根小木棍,可以當燈籠的提手,再把卡紙用剪刀剪成細條,作燈籠的流梳,再把燈籠的流梳綁上去,燈籠就完成了。再給燈籠作一下裝飾,在上面寫上「中秋節快樂」,濃濃的節日氣氛就有了。

怎麼做燈籠簡單又漂亮 最簡單的手工燈籠做法

4樓:超級阿牛先生

簡單手工鏤空櫻花燈籠做法:

需要的材料非常的簡單1.剪刀 2.膠水 3.紅色便簽紙12張  開始步驟:

1、先拿一張紅色便簽紙對折

2、角對折十字形,得到乙個中心點(注意開口在上面,把右下的角折到中點)

3、對折過來,右上的角折過來,對折到後面,上面剪圓弧形,旁邊剪小的月牙形,中心點剪一點點,開啟是乙個非常漂亮的五瓣花

4、每乙個孔對應的邊折下來,一共做12個,先拿出來6個

5、以乙個為中心點,分別粘五個,再把相鄰的邊粘一起,粘好是這樣的,如下圖。拿流蘇穿過底部的孔,裡面用膠布固定流蘇,流蘇再穿過上半部分,下面的每條邊塗膠。兩部分對應的邊粘在一起,鏤空櫻花燈籠就做好了。

注意對折的時候小心翼翼去操作,一定要仔細去做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準備材料

帶圖案的硬紙(或掛曆紙)

2張(a4)、硬紙(或售樓處宣傳彩頁)1張(a4)、嬰兒撲粉盒蓋2個、剪刀、刻度尺、吸管(珍珠奶茶)、筆 、桌布刀、透明膠布、雙面膠、細紅繩、一元硬幣1枚。

二、將硬紙粘成圓筒,再將有圖案的紙粘到圓筒表面。

三、在有圖案的紙背面先用筆畫上等距豎線,並在上下各畫一條橫線。

四、用桌布刀沿著豎線將紙劃開。

五、將已劃開的圖粘到圓筒上。

六、最後封上上下蓋,並將細繩與吸管掛上。

七、手工燈籠製作完成效果。

手工製作燈籠怎麼做的又簡單又漂亮

6樓:無謂人生

兒童手工製作燈籠,家長可以讓他們自己獨立完成,也可以協助孩子,一起手工製作燈籠,完成精美的作品。手工製作燈籠其實並不複雜,只要我們用心觀察生活,就能做出與眾不同的燈籠來。當然,家長可以根據自己孩子的動手協調能力,幫助孩子一起手工製作燈籠,如果自己的孩子動手能力強,就可以製作稍微複雜一些的燈籠。

工具/原料:

紙杯雙面膠

剪刀方法/步驟:

1.先把一次性杯的周圍的圓圈用刀割掉

2.然後將紙杯周圍劃成條狀,均勻地分哦!

3.接下來就是給杯子的美化咯,給它弄點尖尖的形狀出來。

4.這就是完成的大致外形啦,上面的尖角漂亮吧!5.然後將準備好的另外乙個一次性杯子的底部割下來,再用雙面膠將底部部分貼上到上圖的尖角方向。

6.貼上方法,是不是特別簡單

7.然後再把割了底的杯子的周圍剪一圈下來。

8.剪下來的一圈一次性紙杯用雙面膠這樣粘上燈籠上。

9.手工製作燈籠大致就完成了,有模有樣的啦,呵呵,怎麼樣,這個手工製作燈籠的方法還是蠻簡單的吧!

10.手工製作燈籠剩下的幾步就相當簡單了,這裡就不細說了

7樓:

提前準備好15個紅包、乙個墜子、訂書機,首先將紅包沿中間對折一下,然後將四個角 沿著中間對折後的線折一下,其餘14個同理。

8樓:回首不再是她

回答1、將卡紙對折。

2、用剪刀按照**剪開。

3、再把卡紙卷幾下,看起來有弧度。

4、將卡紙開啟,一邊粘上雙面膠,另一邊粘上去。

5、將粘好的圓桶下整形一下。

6、把燈籠兩頭用針穿上幾條線,一頭的線綁上一次性筷子。

7、用剪刀將卡紙剪成細條狀綁到燈籠上即可。

更多5條

幼兒園最簡單手工燈籠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但不得過份幹復燥,再黏

製貼二層做燈籠用的單光紙,扎數圈竹圈於燈壁上亦可。2.用竹刨刨去竹面粗糙的表皮、花鳥:1.將竹子放在蒸氣室內加熱的半小時,置陰涼處晾乾,細棉紙亦可、製作步驟、蠟燭。

二材料準備。彩繪依照個人的品位取所需圖案,然後取出。3.裁取竹條所需的長度、鐵絲,再用刷子沾漿糊刷平,燈籠就大功告成不過diy的東西都是自己創造啦,然後待桐油陰乾。

7.將燈籠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同時、漿糊(膠水),再上一層桐油。等文字。

)裱糊棉紗布得先將稀釋的漿糊,否則、八仙、竹刨,也不能放在強光下曝曬、綿紙、棉線、圖案完全乾後,均勻的平刷在骨架表面,再將剪好的紗布輕附在燈架上,依情況來決定是否書寫文字。9.彩繪後。5.燈架中間、仕女等,如人物,這裡需要注意。

6.糊(裱)燈籠、紗布。8.彩繪,裱糊的紙也必須糊得沒有接縫才算真正的裱糊完成。(如沒有單光紙,燈面將是一片髒亂,刷平漿糊的刷子必須是乾淨的刷子方可,先裱糊棉紗布、剪刀等。

4.編織方法以交叉方式完成燈架;這種得依燈籠大小而定:竹條

10樓:妄譖

1、先來準備好剪刀、卡紙,

2、再找一源張紅色卡紙bai,先du把卡紙對折,3、再用剪刀按照**剪zhi開,

4、再把卡紙卷幾dao下,看起來有弧形,

5、再開啟,把一邊粘上雙面膠,把另邊粘上去,就成了乙個圓形桶,6、再把粘好的圓桶下整形一下,把兩頭往中間壓一下,再用手慢慢整一下紙條的弧度,燈籠的形狀基本完成了,

7、再把針線、一次性筷子準備好,

8、把燈籠兩頭用針穿上幾條線,把線打上結,9、再把一頭的線綁上一根小木棍,可以當燈籠的提手,10、再把卡紙用剪刀剪成細條,作燈籠的流梳,11、再把燈籠的流梳綁上去,燈籠就完成了。

11樓:幸福的楚夢

上面抄的diy兒童手工玩具led燈籠襲是幼兒園最簡單的手工燈籠,下面我們為大家介紹一下製作方法:

材料:福人福地diy拼插燈籠主畫面、上圍條、下圍條、挑桿、吊穗、雙腳釘、毛條、吊繩、led燈等

1、     將主畫面背面小圓孔的紙片清出,再將上下圍條沿壓痕線向內對折並將圍條兩側的連線耳朵向內折成直角,備用。

2、     將紅色毛條一端沿食指繞成圓環,連線處擰緊。毛條的另一端從吊穗的線管內穿出,同時穿進下圍條穗孔內固定。

3、     將下圍條中心孔分別與兩個主畫面下方的中心連線孔對準,並用雙腳釘連線(分開雙腳釘並壓平),然後依次將圍條與主畫面對應的連線孔用雙腳釘固定。上圍條操作同上。(主畫面上最外側的6個孔為連線孔)

4、     燈籠已成型,將兩側舌頭插入舌頭孔內,再將吊繩兩端分別插入吊繩孔內。

5、     用毛條或燈上的圍環將led燈與燈孔連線,夜間使用時開啟led燈,並放入燈籠內。

6、     將吊繩放入挑桿的吊環內,完成裝配。

燈籠製作手工?手工燈籠怎麼做呢?

紅包燈籠的第一種做法。1.材料準備。六個紅包 一把訂書機 一根細棍 一根絲線 乙個燈籠穗子。2.方法和步驟。第一步 把紅包沿著豎中線對折,疊出摺痕。第二步 把紅包沿著橫中線對折,疊出摺痕。第三步 把紅包的四個角,沿著豎中線和橫中線邊緣摺痕進行摺疊。第四步 將其餘紅包也按上述方法摺疊出摺痕。第六步 使...

怎樣做手工娃娃,怎麼做手工娃娃

我覺得文字描述對你是沒有幫助的,直接看這個吧,南韓娃娃製作教程的 所用的材料是生活中很容易找到的。自己學者用一些你家裡不用的布料和需要的材料 隨便做個什麼看看 多做些你能想的到的東西 有了經驗那樣不就學會了嗎 要學會去創造哦 我就是自己無聊在家用一些我媽媽不要的布料自己做小玩偶的 而且我們那的小朋友...

好看又簡單的手工作品都有哪些好看的手工作品有哪些

好看又簡單的手工作品都有串珠,鉤編,緞帶,布藝等等。diy串珠可以串出各種形形色色動物和水果形狀 十二生肖,蘋果,香蕉等等 手工diy 串珠水晶小狗做法 材料 水晶膠珠10mm大約240粒 淺色 水晶膠珠10mm深色做間色,大約40粒 鼻子及眼睛共3粒黑色珠 9kg魚絲1卷 如用較小的珠做,可用細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