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導致的聽力損失,現在想配助聽器,公司給報銷嗎,是什麼流程,麻煩知道的告知一下,謝謝

2022-02-26 05:40:09 字數 4177 閱讀 7021

1樓:崑山立聰堂聽力

您好,工傷導致的聽力損失,現在想配助聽器,公司給報銷嗎?

工傷導致的聽力損失是可以向單位申請的,建議先去醫院鑑定一下聽力殘疾級別,在和公司相關部門協商,一般工傷導致的都會進行補償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2樓:百小度

需要到相關的部門鑑定工傷,才可以報銷的。

3樓:yc慧

去當地勞動保障部門諮詢做工傷鑑定,根據勞動法規定來看是否能報銷。

4樓:書生之見是我

你要申請做工傷鑑定,估計難

5樓:廈門惠耳助聽器

是要確定你的聽力受損是什麼級別。這樣的話,就需要去專業的工傷鑑定部門去鑑定程度,如果達到標準的話,是可以去到勞動局去辦理傷殘賠付的,具體需要看是什麼樣聽殘級別。但是每個地區的要求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去當地勞動局諮詢一下。

另外,醫保對於這個購買助聽器是無法報銷的,不過部分地區有殘疾和購買助聽器的憑證是可以向殘聯申請補貼的。

6樓:蘇州海之聲

去鑑定部門鑑定,就可以報銷了

7樓:立聰堂驗配師

您好,是否是工傷導致的聽力損失是需要做工傷鑑定的,如果是的話可以進行報銷,如果你是在公司裡面的話可以諮詢公司人事部,他們對於這個比較了解。

8樓:hysound成都

最好的是去諮詢你們公司的人事部門 會告訴你流程的

9樓:快樂魚的一天

您好,具體如何報銷每個公司都不一樣需要諮詢公司裡人員,然後再選擇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進行驗配,需要檢查您的聽力給您選擇合適的助聽器

10樓:

每個公司的制度都是不一樣的,建議你在當地去諮詢了解清楚。

今天檢查了一下耳朵,醫生說我的聽力屬於中度的聽力損失,建議配上助聽器,我想問中度的建議配嗎?

11樓:hb海之聲聽力旗艦中心

一般中度的聽力損失影響生活和工作的話建議佩戴上,這樣大腦的解析度至少不會下降,聽力一旦下降是不可逆的,建議到專業的連鎖機構去檢查和測聽力,試戴一下看看效果,驗配師會根據情況給出合理的建議。經驗來說一般是選配上了。

12樓:再想你到了你

找到我們可能好,別人治不好,也只能配上吧!

13樓:愛定有奇蹟

醫生檢查之後,確定你是中度聽力損失,如果你不太認可,可以換一二家醫院再去檢查一下,以便確診。

如果別的醫生給你的診斷結果都是一樣的,那麼建議你去配乙個助聽器吧,提高你的聽力以後,方便你的生活,對你的工作,人際交往,身體安全都是有好處的。

助聽器**不一,如果你的經濟條件可以,建議買品牌比較好的,因為助聽器需要不斷除錯,所以一定要選擇售後服務比較好的品牌,而且助聽器在使用過程中,質量越好**越高,它的隱蔽性也就越高,發出的嘯音和雜音也就越低。

一般選擇五六千起步的人比較多,如果覺得貴,可以選擇便宜一些的,但是一定要配戴,試想一下,如果你的孩子你的父母和你說話,身後的汽車喇叭你都不容易聽見,會多麼麻煩和不方便?

另外,選擇助聽器的品牌和在**購買,醫生也許可以給你建議但是他是決定不了的,也就是說,他掙不到你一分錢的回扣。

長期在噪音環境下工作,已經造成聽力損失,配助聽器有用嗎?

14樓:立聰堂山西路

您好,如果出現聽力下降,是可以配助聽器,但是不建議長時間噪音環境配戴助聽器,一方面對自身不好,建議工作時候戴專業防噪音耳塞,保護好殘餘聽力。每年複查一下聽力。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15樓:

當然是有用,已經有聽損了就要配助聽器了,補償聽力,但是噪音環境不建議戴,其他環境可以戴,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16樓:寧波立聰堂

你好!有殘餘聽力,戴助聽器都有不同程度的幫助。建議如果還需要繼續從事噪音環境下的工作的話,助聽器需要設定兩個程式,噪音環境下單獨乙個程式。當然能遠離噪音環境是最好的。

17樓:文登惠耳

佩戴助聽器是有用的,但是,盡可能的不要長時間的在噪音環境下。

18樓:濟南緯六路惠耳

有用的,助聽器現在都是智慧型先進的ai及時也已經有了,雜訊環境下佩戴助聽器沒有影響的

19樓:

長期在噪音環境下工作是會引起聽力下降的,建議可以戴耳塞減少噪音對耳朵的影響。如果已經造成聽力下降可以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選擇佩戴助聽器,防止後期聽力繼續下降對生活造成影響。

20樓:柯橋峰力助聽器

可以佩戴助聽器來提公升聆聽質量,但由於噪音損害了耳內的毛細胞,所以聽別人說話的清晰度不會太理想,需要有乙個**過程。

21樓:熠梔曉烊柏碧

您好,如果出現聽力下降,建議趕緊配助聽器,聽力下降越早干預效果越好,建議不要長時間在噪音環境下配戴助聽器,保護好殘餘聽力。

22樓:深藍曲靖專營店

會有用的,但是效果和你聽力損失的程度、助聽器的檔次有關係,建議你去當地的助聽器驗配中心測聽試戴。

23樓:沃從筠

有用還是有用的,不過在噪音的環境下工作,要做好保護措施,身體才是第一要事。

24樓:

只要有殘餘聽力就有用。

25樓:素色凋零

治不好,戴個耳塞會好點

26樓:立聰堂聽力**

您好,如果已經出現了聽力下降,是需要佩戴助聽器的,但是您不要在工作的環境下佩戴,建議噪音工作時佩戴防噪音耳塞。並定期複查聽力。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7樓:bobo主注解答聽力

不管什麼原因導致的聽力下降,只要還存在殘餘聽力就可以佩戴助聽器.

28樓:

由於聽覺長期遭受雜訊影響而發生緩慢的進行性的感音性耳聾,早期表現為聽覺疲勞,離開雜訊環境後可以逐漸恢復,久之則難以恢復,終致感音神經性聾。雜訊除對聽覺損傷外,還可引起頭痛、頭昏、失眠、高血壓、心電圖改變,也可影響胃的蠕動和分泌。因此,減少或消滅雜訊,為當今環境保護工作中一項十分重要的課題。

雜訊性聾常見於高度雜訊環境中工作的人員,如艦艇輪機兵,坦克駕駛員,飛機場地勤人員,常戴耳機的**員及無線工作者、鉚工、鍛工、紡織工等。

不論哪種原因造成的聽力損失,助聽器只要使用得當,都不會對殘餘聽力產生不良影響,而且目前大多數助聽器都具有自動增益控制功能,能有效地保護殘餘聽力。

建議根據自己的聽力損失程度,到助聽器專業驗配中心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助聽器試戴試聽,馬上就可以感受到效果。

29樓:立聰堂助聽器黃島店

您好,您的問題是長期在噪音環境下工作,已經造成聽力損失,配助聽器有用嗎。

有聽力損失且對生活已經造成影響的情況下,建議配戴助聽器來解決聽力問題,但如果仍在噪音環境中工作,就一定要做好保護措施,以免噪音對聽力再造成傷害。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30樓:立聰堂蘇州飲馬橋店

您好長期在噪音環境下工作,已經造成聽力損失,配助聽器有用嗎?

有用的但是最好佩戴助聽器後不要再在嘈雜環境工作了,避免造成嘈雜環境沒辦法佩戴助聽器。至於助聽器的佩戴效果要結合自身情況綜合判斷的。

31樓:

您好!長期在噪音環境下工作,已經造成聽力損失,配助聽器有用嗎?

這種聽力是噪音性耳聾,屬於感音神經性耳聾,目前來說沒有好的**方法,只有借助助聽器來提公升聆聽質量,但由於噪音損害了耳內的毛細胞,所以聽別人說話的清晰度不會太理想,需要盡早選配,積極鍛鍊。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32樓:

長期在噪音環境下工作,已經造成聽力損失,配助聽器有用嗎?

您好,如果出現聽力下降,是可以配助聽器,但是不建議長時間噪音環境配戴助聽器,一方面對自身不好,建議工作時候戴專業防噪音耳塞,保護好殘餘聽力。每年複查一下聽力。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33樓:上海旗艦中心

建議上班戴防噪音耳塞,對耳朵進行保護。配助聽器建議您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首先檢測下聽力,了解您的聽損情況和程度,然後您再試聽各品牌的助聽器,感覺一下是否有效果。聽力要早發現,早干預,早**。

小心!這些疾病會導致聽力損失!

健耳常識。1.保持樂觀情緒 當人情緒激動時,腎上腺素分泌增加,使內耳小動脈血管發生痙攣,小血管內血流緩慢,導致血行障礙,內耳供氧不足易發生突聾。2.調整飲食結構 多食含鋅 鐵 鈣豐富的食物,可有效擴張微血管,從而促進內耳的血液 防止聽力減退。3.慎用或禁用對聽神經有損害的藥物。4.避免雜訊的接觸 耳...

兒童時期哪些疾病會導致聽力損失,哪些原因會引起兒童聽力損失?

引起聽力下降的原因很多,不如休息不好,壓力大,著急上火 要保證兒童具有良好的聽力,就要防治某些容易損害聽力的疾病及能夠誘發耳部疾病的病症,以避免造成聽力損傷。在兒童時期要特別注意以下幾種疾病對聽力的影響 1 腦膜炎 無論是兒童或 如果得了腦膜炎或乙型腦炎,都可能直接影響到聽力。在50年代約有30 4...

聽力損失的分類?無錫,聽力損失的型別有哪些?無錫

把你的聽力圖發上來給分析哈 1 傳導性聽力損失 由於某種障礙,使聲音無法正常通過外耳或中耳傳入至內耳。可能是出生時外耳道異常 小耳症 中耳感染或者是中耳聽小骨缺失。這種聽力損失會讓聲音無法傳入至耳蝸及大腦。具體表現為不同頻率上的聽損。2 感音神經性聽力損失 由耳蝸及神經傳導通路上的問題引起。這會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