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情緒化的朋友待在一起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2-25 19:40:08 字數 1249 閱讀 1425

1樓:北京社保知識分享

不要太在意對方的情緒變化就可以了。

他表現的非常的憤怒急躁,也可能就是他一時的表現而已。

而他自己本身其實也沒有那麼煩躁,只是表達情緒的方式不一樣罷了。

如果你跟這樣的朋友呆在一起,你經常受到他的情緒的波動引起你的影響。

那麼你基本上就完了,你覺得這個朋友根本交不成,其實不然。

他只是在用他自己的方式去發洩一些事情而已,僅此而已。

不針對你,也不針對別人,只是自己的發洩。祝好~

和很易情緒化的人相處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應該怎樣解決情緒化問題?

2樓:緒教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現在我有個朋友就有點情緒化,有點不敢和她接觸太多吧

3樓:k楓言碸語

體驗:總是會莫名其妙的變臉,讓人猝不及防,不知所措。很無奈,很鬱悶。

不停的上下翻看聊天記錄,或者回憶之前說過的話,看看是不是說了什麼不恰當的話,並且會情緒低落,精神不振,持續多天。

怎麼做:

情緒化的人:適當控制情緒,理智處理問題,遇到需要決策的問題時,放空大腦,冷靜三秒鐘,問問自己這麼做有什麼利處和弊處,有沒有意義,會造成什麼後果。如果決策已經做完,並產生不良後果,及時道歉,大部分人只會生氣一陣子,只要聽到道歉,心立刻就軟了,只是嘴上依舊咄咄逼人,故意甩臉子,想讓你知道這麼做的後果很嚴重。

被情緒化的人:

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想想她為什麼會這麼說或者是這麼做,是不是她的本意,是不是衝動之下造成的。反思自身問題,是不是自己某些地方引起反感等等。如果對方及時道歉,那就原諒了吧,朋友之間吵吵鬧鬧很正常。

4樓:簡單的幸福

你少說話,幾本都是聽他說,有時附和幾句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隨時向著ta,有點憋屈

怎樣和情緒化的人相處? 5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對方是情緒化的人那麼只要做到2點:理解,包容

7樓:晏煒觀點致勝

好好說話能幫助你控制情緒!

8樓:此情誰見

等他發完脾氣再跟他說,其實情緒化的人是很好相處的,要比什麼悶在心裡的人好相處。因為你知道他在想什麼。

9樓:慶華風

相剋才能相生,所以,她情緒化你穩重就好了,我身邊情緒化的人都被悶悶的人治的服服帖帖

不喜歡跟家人待在一起,不在一起是另樣子,是怎麼回事

您好,您和我一樣,我也是這樣的乙個人,和朋友在一起玩的很瘋,回家後不想看見父母,正處於青春期的我們比較叛逆,也就是名詞上的逆反心理,這很正常,但是,父母終究是我們的父母,我們做子女的,應該理解他們,寬容他們,有心事時要多與父母溝通 不願和父母呆在一起,不願和家人交流接觸是怎麼回事,叛逆心理嗎?怎麼解...

怎麼去和敏感情緒化的女朋友相處,怎麼去和一個敏感情緒化的女朋友相處?

在生活中,每個都有自己的性格和特點。在一段戀情中,想要與敏感又情緒化的女朋友友好的相處,既需要尊重她也需要包容她,通過生活來互相磨合,慢慢的找到與她相處的正確的方法。這樣才是真正的愛情的樣子,愛一個人既要欣賞她的長處和有點,也要接受和包容她的不足和缺點。三 時常陪伴左右。對女朋友的陪伴不僅會讓她感受...

和一群吃貨在一起是怎樣一種體驗?

我不僅有個吃貨爸媽,還有個吃貨姐姐,加上我,我們家族最大的特徵就是愛吃,所以也體現在了身材上。我們經常聚餐,聚餐的原因總是很簡單。一天中午上完課,那時候離校門口特別近,很自然的去門口的小吃街。忽然發現7個人竟然都在!一起去吃飯吧,去四川飯店吃糖醋茄子!畢竟平時大家有時會男朋友一起吃飯,有時會去取快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