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神站在一起照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1-09-30 03:11:47 字數 1025 閱讀 3987

1樓:

前兩天有機會和我喜歡了四年的偶像**了一張 。已經把那張圖設成我的手機屏保了,現在每天我感覺我能什麼都不幹,就盯著那張**看一天。然後每天內心戲和腦補劇情超級多!真羞恥!

2樓:萬懷梅

親眼見到明星肯定是比較驚訝,畢竟生活中很難遇到。而且近距離的看見能夠簽名更是好,這樣別人更是羨慕。如果是自己喜歡的明星,而且比較大牌的明星。最好是留影,只是見過就沒有感受了。

3樓:迪

我已經激動到快說不出話來了!太帥了我的媽!不敢直視男神的臉!提出合影的時候我感覺我的聲音都在顫抖!!

4樓:沉夜孤星

我感覺我的臉已經要變成猴屁股了!一直在發燙發熱,不敢直視男神捂臉!好怕自己那個地方做的不好,幸好洗頭了哈哈哈!!

5樓:徐寄容

我今天去健身房看到了一個健身教練,烏克蘭帥小夥,一米八幾大高個,肌肉線條很美麗。然後旁邊工作人員問我要不要讓他指導一下我,我羞澀地說,還是找個女教練吧。他那麼帥我緊張…我緊張…緊張…張…看見帥哥就緊張這是病得治啊!

不然一輩子騙不到男神帥照啊!我唯一跟一個可以稱之為男神的男生合照…是因為他是我表弟!!在他媽媽的要求下我倆(還有其他若干人等)拍了合照…我是真的看見帥哥就變得不會說話不會做人啊!!

我弟變帥之後我他喵都不會跟他好好說話了啊摔!體驗是…人家怎麼拍都好看,我得找好角度心機婊一下才能勉強相當…還是喜歡跟長得醜的合照,哇哈哈~然後我就變成那個怎麼拍都好看的了~心機婊!

6樓:炒蛋哥

我何德何能可以和我的男神合影!我真是太幸運了!感覺自己要上天,感覺腳丫子已經不在地面上了!太棒了!我愛我的男神!

7樓:小知11578嘿捌

激動,興奮,一直喜歡的人,如果是在有準備的情況下,估計之前就已經興奮的不行了吧,也許會有點緊張,但是多的是開心,如果是喜歡的那個明星很難見的話,估計和他合照了就相當於完成了一個小夢想。如果你是偶然巧遇的話,會很驚喜的吧,再和明星合照,你會很感謝這次的意外出行吧!

總是夢到男神!啥情況,夢見和自己的男神在一起是什麼意思啊

首先不要怪我直言 說對了不求回報 說錯了你就當成放了乙個屁!傳統解釋 生活富裕 一切順利!現代解釋 困惑 壓力大 有孤獨感 擔心 憂慮 幻想 不是很自信 但慾望強烈 不安於現狀!實際意義 實際上夢是這樣形成的 大腦的細胞記憶了好多已經經歷過的聽說的刺激的等等這樣那樣的事情 尤其是憂傷煩惱煩困熬夜睡不...

和一群吃貨在一起是怎樣一種體驗?

我不僅有個吃貨爸媽,還有個吃貨姐姐,加上我,我們家族最大的特徵就是愛吃,所以也體現在了身材上。我們經常聚餐,聚餐的原因總是很簡單。一天中午上完課,那時候離校門口特別近,很自然的去門口的小吃街。忽然發現7個人竟然都在!一起去吃飯吧,去四川飯店吃糖醋茄子!畢竟平時大家有時會男朋友一起吃飯,有時會去取快遞...

和投行男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等你玩夠了,回頭想著找個老實人嫁了。而這些老實人就是你們口口聲聲的木頭。和金融人談戀愛結婚,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跟金融人談戀愛是一種什麼體驗?七夕節讓人又愛又恨 這個年頭,一旦單身就變成了單身狗 那麼,跟傳說中多金 高知 青年才俊的金融人士 談戀愛是一種什麼體驗?案例 1 乙個姑娘在分類資訊 cr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