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群吃貨在一起是怎樣一種體驗?

2023-04-25 17:30:04 字數 3906 閱讀 9964

1樓:以心

我不僅有個吃貨爸媽,還有個吃貨姐姐,加上我,我們家族最大的特徵就是愛吃,所以也體現在了身材上。

2樓:汐

我們經常聚餐,聚餐的原因總是很簡單。一天中午上完課,那時候離校門口特別近,很自然的去門口的小吃街。忽然發現7個人竟然都在!

一起去吃飯吧,去四川飯店吃糖醋茄子!畢竟平時大家有時會男朋友一起吃飯,有時會去取快遞。

3樓:暗受

身邊的同事都是吃貨,每天上班的時候就在討論吃,週一開始就在討論週末聚餐去哪兒吃,每來乙個新同事要至少聚一次餐,說走就走的聚餐。

4樓:小知11578嘿捌

有一群吃貨在一起的體驗就是每個週末都會出去逛街,一群人衣服不買,鞋子不買,逛一天吃一天,感覺生活很滋潤,我們宿舍就是,除了乙個跟男朋友一塊住,其他的都在宿舍,而且都是吃貨,一到週末沒有事情,就一起約著出去玩,各種都不買,就吃小吃,在我們學校周圍有乙個小吃街,就是從一邊逛到另一邊,我們幾個需要逛將近乙個小時。

5樓:銘刻

有一群吃貨的舍友,是非常幸福的。這也是非常尷尬的。每當不想吃飯的時候,舍友在吃東西,你一看到舍友想吃你就會想吃。

特別喜歡和舍友一塊兒吃飯。我們每次吃飯,盤子都是特別光,然後大口大口地吃,一點兒都不用顧及形象,因為全部都是這樣的,所以吃得很暢快淋漓。可是如果不是和舍友吃的話就會稍微拘束一點,吃的比較淑女。

6樓:蒼詩荷

我們宿舍每隔一段時間,出去去吃好吃的,我們都有乙個特性,就是對乙個好吃的,都會記憶深刻,然後下一次再去吃,一直吃到膩為止,每次放假回家,我們室友回來的時候都會帶很多很多特產,宿舍裡人一起吃,就是宿舍裡面的零食從來都不會斷,你想什麼時候吃就會有,這尷尬的就是呢,你的體重也會相對的增加 就好比我,我的體重就增加了不少,但是還是很幸福的。

7樓:迪

說到吃貨這乙個詞語,我就想到了我的室友,我的室友真的是非常能夠吃,每天下班之後就要問我,今天晚上咱們吃什麼呀,只要一談到吃的,就跟洪水似的,兇猛的不得了,只要我和她到了餐館,他就一直點個不停,一晚上吃一頓飯都要花掉幾百塊錢,我也是怕了以後都不敢跟他一起去吃飯了。

8樓:曉淡

跟她在一起永遠都是吃吃吃,**有好吃的她都知道。她**的時候,好不容易瘦了1kg,特別開心就去慶祝,一頓飯後體重比原來還重,沒錯,她就是我的高中死黨。

有乙個吃貨好朋友是什麼樣的感受?

9樓:小小小蘇哦

感覺挺不錯的,連自己吃東西的品味都提高了,然後會覺得身邊有個美食百科全書,**有好吃的都知道。

首先我得承認,我是乙個不折不扣的吃貨。同時,我也得澄清,吃貨並不是帥到沒朋友,相反,由於吃才是開啟生活的正確方式,所以吃貨有很多朋友。但是,吃貨的好朋友裡最重要的一位就是胃。

這位朋友喜歡旅行。但是它不喜歡到處亂逛去看美景,它只喜歡陌生城市裡各種各樣口味不同的食物,辛辣的,溫補的,清香的,甜酸的,只要是有特點的美食,來者不拒,統統笑納。

身體大多數的器官都只不過浮於表面切磋,眼睛是用來看的,耳朵是用來聽得,嘴巴是用來說話的,而只有胃,它讓出了體內溫熱的一畝三分地,通過品嚐來交流、來感悟乙個地方的風土人情,歷史積澱。

如同青島的海鮮,哈爾濱的紅腸,新疆的果蔬,重慶的火鍋,葷素結合,口味自知,人間百態,不一而足。我們用胃來接納這塊土地上的東西,再用胃裡面的研磨消融,把這一時刻天地間呈到你面前的禮物存放到體內,攜帶在血肉中。

在異地認識接納幾道菜,他們也就自此從那個國度跟我走了,作為我身體的一部分,真的有刻骨銘心的效果。其實胃不僅僅只是個冒險家,偶爾也會扮作個老古董。帶著我前行,又阻撓著我前進,協助我在異鄉安定,又在異鄉攪動我的不安。

所謂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因此我一日三餐更多是為了這個重要的吃貨朋友,結果發現有乙個吃貨朋友就是無論聊到任何地點,立刻就會以餐館或者吃的攤子來定位。

10樓:一邊倒的草

跟著ta你總能嚐到各種好吃的,就覺得ta身邊的美食源源不斷,每次約你出來都是去各種美食店,有ta在就有吃的在。

11樓:司喬啊

每次出門逛街,我手上拎著的都是化妝品或者衣服,她手裡端著的是麻辣燙或者冰淇淋,或者是別的小零食,逛街逛累了可以隨時加餐,非常棒的哆啦a夢。

12樓:曾宇文

每次下定決心節食的時候,ta就拿著雞腿漢堡披薩薯條拉麵烤麵筋,出現在你面前。而你們的日常對話也變成了這樣:中午吃什麼?晚上吃什麼?好餓,去吃宵夜吧?

13樓:星辰物語

有乙個吃貨好朋友就會很享受,因為她每次都會有很多好吃的美味,她就會分享給你,你也可以隨時都能吃到好東西。

14樓:夢豪

很讓人頭大,每次想要**的時候總會被拉過去各種吃,結果每次**計畫都泡湯。

15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能跟著享福,因為他有什麼好吃的都會和我分享。我們出去旅遊的時候,他就會帶我去吃一些當地的美食,也不知道他是怎麼知道的。

16樓:這是溫衡

我覺得是一種很幸運的感覺。因為我的朋友和我一樣很愛吃東西,那麼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吃很多好吃的了。

17樓:木兮潼

每天都在吃,看到吃的就兩眼放光,對於吃貨朋友來說,真的沒有吃解決不了的事。每天都跟著他到處吃好吃的。

18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有乙個吃貨的好朋友感覺就是自己沾光了,可以借助吃貨好朋友的光環,吃到好多的美食,而且還是免費的。

作為乙個吃貨是什麼樣的體驗?

19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作為乙個吃貨,肯定是什麼事情都先想著吃,如果你去乙個地方去玩的話,你不是先想逛著這個地方的景點,而是先找一找這個地方**有小吃街讓你去吃飯。

還有就是作為乙個吃貨肯定是在家裡沒有零食的話肯定要去超市裡買一大堆吃的安慰自己。

如果自己心情不好的話,肯定也是靠吃的來撫慰我自己。

20樓:萬事阿秋

我覺得作為乙個吃貨是件很幸福的事情,而且吃貨一般都心思單純善良,所以我就覺得但凡什麼事情是一頓吃的解決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兩頓,而且最喜歡的就是吃得比豬多,卻有著猴哥的身材。

21樓:齊澤宇

作為乙個吃貨是很好的體驗,畢竟每天都有吃,而且每天用各種不同樣的食品吃也可以讓自己的心情更加愉悅,同樣的,吃很多不同品種的食物也可以說是豐富了人生而已,一大半輩子。

22樓:三月懶喵

對於乙個吃貨來說,什麼都沒有吃重要,吃貨所到之處都是吃個遍,每到乙個地方首先就是想應該先吃什麼,然後再想下一步的事情。如果心情不好,那麼大吃一頓就什麼都過去了。

23樓:小張

作為吃貨最大的享受就是做飯和吃飯。看菜譜。每一次在家的案板上切番茄。

茄子,肉都是一種享受。油在鍋裡的響聲,火苗在上下跳動。些可愛的疏菜在鍋裡翻滾。

香氣撲鼻而來。我覺得人生還有比這更幸福的事情嗎?

24樓:主持人

就是不管有什麼煩心的事情,只要有一包吃的就可以吃的很開心,就會忘記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把所有注意力全都放在吃的身上,這樣才是最開心。

25樓:冰冰

覺得很幸福,享受美食的過程總是很幸福的,最幸福的事,吃了很多,長不胖也不會便秘,**還很好特別幸福。我每天吃了很多,還是96斤,身材非常好,羨慕了不少人。

26樓:夕陽淺傾

既開心又困擾。開心的事我好像沒有多少煩心事,因為就算是有吃一頓就能解決了,解決不了那就吃兩頓好吃的。困擾的是,我什麼時候才能**成功呀。

管不了我這張嘴,一聽到吃的,感覺我的腿、我的嘴巴都不受我自己控制。

和一群吃貨做室友是怎樣的體驗?

夢見一群女人一起玩,夢見一群女人在一起

夢見一群女人一起玩意味著 你向戀人提出的要求對於你來說是理所應當,而他卻覺得是給他一種壓力,兩人好好溝通才好,彼此都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想 這兩天進行新產品的推廣會有不錯的收穫,尤其老客戶會比較感興趣 收起玩的慾望,學生作題的數量和質量都會有所提高。夢見一群女人一起玩的吉凶 成功運佳,希望目的及財富名...

和情緒化的朋友待在一起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不要太在意對方的情緒變化就可以了。他表現的非常的憤怒急躁,也可能就是他一時的表現而已。而他自己本身其實也沒有那麼煩躁,只是表達情緒的方式不一樣罷了。如果你跟這樣的朋友呆在一起,你經常受到他的情緒的波動引起你的影響。那麼你基本上就完了,你覺得這個朋友根本交不成,其實不然。他只是在用他自己的方式去發洩一...

男生女生只曖昧而不在一起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男生女生之間的關係只有兩種男朋友,還有追求者。曖昧不清通常就是跟追求者之間的小秘密了吧。朋友以上戀人未滿,這樣的關係往往是因為兩個人之間感情還沒到位,女方對男方只有一點喜歡,但是呢,還沒有達到自己的標準,沒有怦然心動,沒有強烈的感覺跟他在一起。那就尷尬了,可憐了我的哥。只能在這個不那麼喜歡自己的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