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路由器裡設定路由器,如何在路由器上設定無線路由器設定

2022-02-25 12:32:53 字數 5386 閱讀 4467

1樓:

看路由器說明書,ip是多少,在網頁的位址列 輸入ip進入設定比如 192.168.1.1

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2樓:誰都比我壞

按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走

如何在路由器上設定無線路由器設定

3樓:鎮鮃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

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

4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中國電信網路如何設定路由器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電腦,寬頻貓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電腦的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具體的登入ip和密碼可以翻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

3、進入路由器後,會有個設定嚮導,首先填寫自己的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連線密碼。

5、成功設定後,會出現成功設定的提示,此時重新啟動一下路由器即可生效。

6樓:布差拉迪

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乙個lan口

第一步: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1,路由器背面都寫了的,進入後輸入相應的路由器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第二步:進入設定嚮導的介面,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選擇pppoe,填寫寬頻帳號跟密碼,然後選擇wifi設定,在這裡設定wifi名字和密碼

最後儲存設定。

要在路由器上再接乙個路由器應該怎麼設定 如何實現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兩個路由器連線,要麼使用ap連線,要麼使用二級路由連線。具體設定方法如下:(下面將原來的有線路由器簡稱路由a,準備新裝的無線路由簡稱路由b)

ap模式。斷開路由b的連線,路由a直連電腦,檢視本地連線分配的ip(假設為192.168.1.2),斷開連線,路由b直連電腦(不連線任何外接裝置包括

網線),進入路由管理頁面-lan設定-ip改為192.168.1.3,關閉dhcp,儲存重啟路由,然後按照網線接路由a的wan口,再由路

由a的lan口接路由b,至此,ap模式完成,可以暢遊網路了。

二級路由模式。斷開路由b的連

接,路由a直連電腦,檢視本地連線分配的ip(假設為192.168.1.2),斷開連線,路由b直連電腦(不連線任何外接裝置包括網線),進入路由管理

頁面-wan設定-預設閘道器ip改為192.168.2.1(以後路由b登入管理頁面就是這個ip),dhcp可以開啟,儲存重啟路由,然後按照網線接路

由a的wan口,再由路由a的lan口接路由b,至此,二級路由模式完成,可以暢遊網路了。

如有效,望採納。

新裝寬頻怎麼設定路由器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首先連線路由器寬頻貓和電腦之間的線路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4.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5.輸入完成後確認一下,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生效。

9樓:小杉

1,開啟電腦「ie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背面標籤上標註的「ip位址」。

「192.168.1.1」,按回車鍵會彈出路由器登陸對話方塊,輸入路由標籤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路由器設定。

2,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點選進入。

3,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4,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

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5,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

模式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選擇wpa-psk/wpa2-psk,這種加密方式相對安全,設定乙個8位以上的密碼,可以包含數字、字母及特殊符號。

6,設定完以後,回到主頁面「網路引數」裡找到mac位址轉殖,點「轉殖」就行了,如下圖所示。

7,路由器不一樣,操作介面可能也不一樣,具體看路由器設定說明書。儲存,完成設定。

10樓:巨蟹盒子怪

具體步驟如下:

2.在登入介面輸入路由器的登入賬號和密碼後點選確定就可以登入。有些新的路由器是不需要輸入的,重新設定路由器密碼就可以了。具體也可以在路由器背面檢視。

3.登入路由器之後點選頁面欄的設定嚮導,進入設定路由器介面。

4.在彈出的頁面直接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模式選擇項。

5.在上網模式點選選擇ppoe模式,選擇完成後點選下一步。

6.在出現的資料頁面輸入網路運營商提供的上網賬號和密碼。路過忘記的話一般工作人員會在路由器上貼個紙條,上面有些上網賬號和密碼。或者打客戶**諮詢。設定完之後點選下一步

7.在ssid頁面,也就是無線設定頁面選擇加密方式,輸入密碼。如果自己想改動自己的無線名稱的話根據愛好修改。都完成之後點選下一步!

8.在出現的頁面點選完成就可以儲存下所有的操作。

9.在彈出的頁面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寬頻上網設定。路由器就會自動撥號連線

10.接下來點選左側的網路引數進入引數選項頁面

11.在選項頁面點選下面的mac位址轉殖,在右側就會出現轉殖選項。點選轉殖mac位址,之後點選下面儲存。

最後,路由器設定完成,這樣就可以進行上網了。

寬頻安裝三步:

1.安裝前的準備。首先,使用者已經在運營商處辦理了相關的寬頻**。其次,如果家裡有多台電腦或要使用無線網路,提前準備好路由器。

2.工作人員安裝。工作人員會把網線插入電腦的網絡卡介面,並且把路由器安裝與設定好,然後設定寬頻連線與無線網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路由設定你可以按以下步驟進行設定!

1、把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的wan口,

2、用另一根網線一頭連線你的電腦,另一頭連線你的路由lan口,(lan口是路由上標有1、2、

3、4的介面!)

3、開啟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登陸ip,

4、在彈出對話方塊內輸入路由登陸賬號和密碼,友情提示,如果你不知道路由登陸ip、登陸賬號和密

碼,你可以把路由翻過來看一下,在路由的背面有寫出!

5、進入路由設定介面後,一般會彈出快速設定介面,你可以在此介面,選擇寬頻撥號方式,為

pppoe,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6、設定完成後,儲存退出並重啟路由!

等路由重啟完成後,你的路由硬體連線和設定就已經完成了!

另外還有一點要提示一下,如果你家裡入戶是**線,有貓的話,在你設定路由的時候建議你把貓的電源關閉,等路由設定完成後,在開啟貓的電源!

12樓:

ip設定了192.168.2.1沒有問題。

你現在臥室的那根網線,是直接可以上網的,用那根網線接入wan埠,lan埠連線電腦

設定路由的時候,設定嚮導——上網方式設定為動態ip(自動獲取ip和dns的上網方式),不要選擇以前的adsl(pppoe)方式,其他設定,wlan無線設定,就自己改一下ssid和密碼即可。

剩餘的選項不要去設定,預設就好。

設定好後直接就能上網。無需賬號密碼

如何開啟路由器設定

13樓:希

(先看看是什麼路由,路由的背面有閘道器,賬號和密碼,)

一,)先將電信來的網線插路由器的wan口,電腦插路由器的lan口;

二,)再在電腦中設定ip位址為192.168.1.

2(有的是192.168.0.

2)(該位址最後一位為非1都可),子網掩碼為255.255.255.

0,閘道器為192.168.1.

1(有的是192.168.0.

1),三,)重啟後開啟ie,在位址列裡輸入:192.168.1.1或192.168.0.1在所開啟的頁面中輸入賬號admin,密碼admin

四,)在管理頁面中選擇「網路引數」下的「wan口設定」,如果是網線直接入戶,將「wan口連線型別」選為「靜態ip」,並將服務商提供的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dns伺服器、備用dns伺服器填入;

五,)如果是**線入戶,通過寬頻貓撥號上網,將「wan口連線型別」選為「pppoe」,填入服務商提供的上網賬號和上網口令,並選擇「自動連線,在開機和斷線後自動進行連線」

六,)點選「儲存」後選擇頁面中的「dhcp伺服器」,點選「啟用」,填入開始位址(最小為192.168.1.

2)和結束位址(最大為192.168.1.

254),位址租期直接填入最大值,然後點選「儲存」後選擇頁面中的「系統工具」下的「重啟路由器」,這樣便完成了路由器的設定。

14樓:遠明教育陳老師

回答你好 麻煩您稍等我兩分鐘

1.開啟瀏覽器,在搜尋框中輸入路由器背面位址。

2.輸入密碼進入頁面,點選常用設定。

3.在wifi設定內可設定路由器名稱,密碼等,完成後點選儲存。

4.切換到上網設定,可設定上網設定,wan口速率,完成後點選儲存。

5.切換到安全中心,可修改管理密碼,完成後點選儲存。

6.切換到區域網設定,可設定區域網ip位址,完成後點選儲存。

7.切換到系統狀態,可恢復出廠設定,備份等更多13條

如何設定路由器,如何設定路由器

應該不是路由器問題,不用設定,最簡單辦法 關閉電源,用針或牙籤按reset按鈕。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設定好連線方式 預設應該是http 192.168.0.1這個不一定,你要看路由器說明 找到路由器位址如果reset了,使用者名稱 密碼一般都是 admin然後進入wan選項 不知道你用那種牌子路由總...

fast路由器如何設定,fast路由器如何設定

電信給你了上網賬號和密碼,還有dns。不明白為什麼給你dns,難道你在電信申請了固定ip位址嗎?若不是固定ip,那就是動態ip了。把你的路由器wan口跟光貓的lan口 電信指定的lan口,就是你單機能上網的那個口,插其它口不好用 連線起來。其它的根據路由器說明說去設定。dns 是指的網域名稱伺服器,...

水星路由器怎麼設定?水星路由器如何設定

水星路由器設定 水星路由器應該怎麼設定?看完你學會了嗎。目前市面上水星品牌的路由器在登入時,預設情況下是有兩種型別的設定 一種是以ip位址的形式,另一種是以 的形式,分別是和。1 首先將路由器的背面翻過來,找到ip位址。2 然後開啟瀏覽器,點選上方的位址列,輸入背後的ip位址,或者,回車確定。3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