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如何設定客戶端個數,路由器如何設定客戶端個數

2021-05-12 21:04:04 字數 3227 閱讀 5447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路由器沒有這個功能。不過使用人都是不怎麼懂電腦的話(不會手動配置ip位址)也有乙個辦法。就是路由器的dhcp服務設定有乙個ip段,在這裡設定只能分配多少個ip就意味著只能有多少客戶端能正常使用,當然,前提是其他人不會手動配置ip位址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ip位址池從192.168.1.

1-----192.168.1.

100,這是你的數量將100換成10能接九台,如果你路由器不是很強大不要接太多機器,很不穩定,這東西數量是有極限的,家庭用的也就最多十幾台,把100換成10吧夠了

路由器的ip位址的個數怎麼設定?

3樓:瀅瀅不離

路由器的dhcp服務設定有乙個ip段,在這裡可以設定分配多少個ip。

也意味著只能有多少客戶端能正常使用。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ip位址段的大小可以縮小你的ip位址使用範圍。

你將區域網的ip位址段設定為閘道器:192.168.1.1,掩碼是255.255.255.248

這樣你的區域網的可用位址為192.168.1.1.2-192.168.1.6

5樓:

家用ip位址一般分為四部分組成,192.168.1.

xx 其中前面三部分不用改變,只需要改變xx 路由器的xx可以由(1—255)這255個數字組成,每台ip位址不能重複,必須唯一。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連線端個數,具體來說就是限制同時連線路由器電腦的台數? 20

6樓:觀音婢

騰達無線路由器設定連線端裝置個數方法如下:

可以通過設定ip段的方法來設定,在路由器端開啟dhcp功能,設定ip位址範圍,通過這種方法來限制連線路由器的電腦台數。

7樓:wifi那些事

dhcp伺服器。

設定ip位址範圍:192.168.0.100~192.168.0.104 即只分配5個ip位址。

最好再將lan口位址,192.168.0.1 修改下。192.168.0.1 很多人都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每個電腦的mac已知,最好的方法是設定mac過濾。如有問題請追問。

怎樣設定無線路由器能夠接入的客戶端個數?

9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路由器沒有此功能。

要控制誰上網,可以用mac過濾白名單控制讓誰上;

一般的無線路由器也就能帶

五、六臺,多了路由器就會死掉。

10樓:樂助之隱士

100開始到199結束 就是100個    你可以100   105  這樣就是6個   隨便你的 其實就是允許分配ip個數 分完了就沒了

我家的無線路由器的系統狀態中的客戶端個數顯示6個,但是我家只有3臺手機一台ipad和一台電腦在使用無線網

11樓:火_易

看6個客戶端各自的ip,

客戶端個數有可能是把裝置自己也算進去的。

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客戶端個數 40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明白你意思,你是說設定使用者的個數嗎?這個是設定不了的 你只需要設定密碼就可以了,然後想讓誰用就告訴他密碼就可以了,不知道我回答的是你問的意思不?

路由器中最多客戶端數什麼意思?

13樓:觀音婢

路由器中最多客戶端數是指路由器最多支援多少臺裝置同時連線。路由器可以在dhcp服務設定乙個ip段,讓dhcp伺服器自動替您配置區域網中各計算機的tcp/ip協議,在這裡設定只能分配多少個ip就意味著只能有多少客戶端能正常使用。

路由器(router)又稱閘道器裝置(gateway)是用於連線多個邏輯上分開的網路,所謂邏輯網路是代表乙個單獨的網路或者乙個子網。當資料從乙個子網傳輸到另乙個子網時,可通過路由器的路由功能來完成。因此,路由器具有判斷網路位址和選擇ip路徑的功能,它能在多網路互聯環境中,建立靈活的連線,可用完全不同的資料分組和介質訪問方法連線各種子網,路由器只接受源站或其他路由器的資訊,屬網路層的一種互聯裝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同時支援最多的電腦數量!!

15樓:破鋼琴瘋子

簡單的說就是支援你電腦上網通過路由器上網的最大台數。如果超過了就有可能造成集體掉線。或者路由器不能正常使用。

就和 一條馬路 只能容納十個車子併排使用 ,多加一台的話,就會出問題 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時刻能連上的機器的最大數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到該路由器的最大使用者數。

18樓:類螺

就是可以連幾台電腦的意思

路由器能不能限制客戶端的連線數

19樓:偷的浮雲半日閒

可以的。你把dhcp調成差值是10就可以了。

例如。調成開始192.168.

1.100,結束192.168.

1.110,這個就只有10個ip位址可用,也就只有10個人可以上網,後來的沒有有效的ip位址就無法上網了。

無線路由有客戶端連線數量限制嗎?

20樓:渠睿

無線路由器是有客戶端連線數量限制的。

21樓:夏天6vx縤

這裡有幾個問題,多節點接入同一路由器,對於路由器的資訊處理能力是極大的考驗,家用路由器的配置低,在多節點接入的情況下處理能力有所下降是很正常的。再則,乙個普通的家用ap接入超過十個以上的裝置,一般來說就比較困難了。而且多個裝置佔用同一通道,會導致通道堵塞,資料報無法及時傳送,造成延遲。

其實解決方法也不難:首先,採用較好的路由器,一般來說20個節點,差不多要使用準企業級路由了,第二,建立多個ap,採取無線橋接或者無線中繼的方式,利用多個ap緩解接入壓力採納哦

22樓:殘木戀花

無線路由器沒有限制客戶端連線數量

如何設定路由器,如何設定路由器

應該不是路由器問題,不用設定,最簡單辦法 關閉電源,用針或牙籤按reset按鈕。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設定好連線方式 預設應該是http 192.168.0.1這個不一定,你要看路由器說明 找到路由器位址如果reset了,使用者名稱 密碼一般都是 admin然後進入wan選項 不知道你用那種牌子路由總...

路由器設定,路由器設定

當交換機用,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情況。一如果你是從另一台路由器上接線過來的,你就把線接到這個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把這個路由器的dhcp的ip位址段改的和先前那個路由的不一樣就行。還有乙個就是直接插lan口上,這樣作就得把wan口閒置,少個埠用。如果路由器的dhcp開啟了,就不用設靜態ip如果設定的...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連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從別的路由器連線網線再接乙個路由器,最需要注意的是防止ip衝突。a路由器和b路由器連線 a的lan口接b的wan口,兩個路由器級聯。路由器a開啟dhcp,路由器b設定wan口動態ip,設定b的lan口閘道器不要和a 在乙個網段上,避免ip衝突。例如 a的閘道器ip是192.168.1.1,那把b的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