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都有哪些表現呢,我懷疑自己患了抑鬱症,請知道的人回答

2021-08-15 07:02:42 字數 675 閱讀 83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去重hdfh慶hdf紅十fhdf字博愛dfhd醫fhd院hdf的失眠抑鬱診斷中心看看吧。那的醫生**特別好,他們一定會幫你的。放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抑鬱症的表現為情緒低落,思維鬆弛,容易胡思亂想,思維消極,精神運動性抑制,對什麼事都不感興趣,喜歡獨處,不願與人交流,及時到正規的醫院正規確診一下,盡量保持心情舒暢,一方面多和親人朋友溝通交流,多參加一些戶外集體活動,介於西藥的***比較大,治標不治本,多了解一些中藥**。通過辨證論治,疏肝解鬱,調理氣機,來平衡人體臟腑功能,使患者心情舒暢,對患者抑鬱伴隨的一些症狀也要對症的處理,目前在臨床上效果比較可靠,避免了西藥的***,和長期服用的藥物依賴性.。祝早日**。

3樓:舊遊遍芳叢

給你乙個最明顯的測試方法吧,我每次複診的時候醫生都是要為我做這個測試的,很簡單自己都可以做。

得了抑鬱症的人是沒有膝跳反應的,或者膝跳反應比正常的人小,抑鬱症越重這個反應越小,我抑鬱症最嚴重的時候這個反應完全沒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胡亂懷疑!放鬆心情,很多事情該放下的就要放下,不要過於糾結於一些事情比如愛情,得失等等。和朋友多聊天,多找點事情做做,讓自己忙碌!

你沒有抑鬱症,只是壓力有點大而已!一定要調節好自己的心態!

我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我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

你好,從你的年齡看,你還處在青春期,情緒波動比較大的乙個時期,不知道這些症狀在你身上持續了多長時間呢?如果超過兩個月的話,就達到嚴重心理問題的大概症狀了。尤其是你已經感到身體多處不適,這說明你的軀體也有一定程度的影響,但尚不清楚你是抑鬱在先還是身體不適在先,而且你還出現了自殺的念頭和行為,如果病程持...

懷疑得了抑鬱症,我懷疑我得抑鬱症了?

如果就這幾天煩悶的話,那目前肯定不是抑鬱症。估計是改變生活規律 生活環境後的適應障礙,在學生中比較常見。沒關係,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 過幾天自然就好了。趕緊去醫院,看看醫生怎麼說,別耽誤。我懷疑我得抑鬱症了?你這是因為壓力過大而導致的抑鬱,因為成因較長 超過半年 建議你去當地的心理諮詢中心,找心理諮詢...

重度抑鬱症的表現有哪些呢?重度抑鬱症的表現有哪些

你好,抑鬱症的識別有5個特徵。一,懶 無原因突然疲乏無力,自覺懶散無能,甚至連日常生活,簡單的工作或家務活亦懶於應付。二,呆 動作減少,行動呆木,被動,思維遲鈍,構思困難,記憶力和注意力下降,理解力和腦功能明顯減退。三,變 性格明顯改變,前後判若兩人。四,憂 憂鬱悲觀,意志消沉,無信心和活力,有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