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素炒冷麵怎麼做好吃,家常素炒冷麵的家常做法

2022-02-24 20:15:09 字數 2166 閱讀 2843

1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冷麵500克胡蘿蔔200克青椒100克洋蔥100克油麥菜15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耗油適量生抽適量五香粉適量老抽適量白砂糖適量雞精適量

步驟家常素炒冷麵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食材,將胡蘿蔔,青椒,洋蔥都切成絲,油麥菜斜切一下。冷麵洗淨並撕開成一根一根的。

用兩茶勺耗油,兩茶勺生抽,一茶勺老抽,一茶勺白糖和適量的鹽、雞精、五香粉調成碗汁

家常素炒冷麵的做法步驟22.鍋中加水煮沸後,下入冷麵煮1.5分鐘家常素炒冷麵的做法步驟33.

撈出過兩次冷水後控乾備用家常素炒冷麵的做法步驟44.鍋中加適量食用油,8成熱後加入洋蔥絲炒香家常素炒冷麵的做法步驟55.加入胡蘿蔔絲炒軟家常素炒冷麵的做法步驟66.

胡蘿蔔炒軟後加入青椒絲家常素炒冷麵的做法步驟77.翻炒均勻後加入碗汁炒勻家常素炒冷麵的做法步驟88.放入油麥菜稍加翻炒家常素炒冷麵的做法步驟99.

加入冷麵炒勻,將冷麵完全超熱即可關火出鍋家常素炒冷麵的做法步驟1010.慢慢一盆,營養豐富味道還不錯,很適合素食主義者食用

2樓:半夏半暖

1.麵條煮熟撈起來過涼水備用。

2.菠菜燙一下撈起過涼水,甜椒切絲備用。

3.熱鍋放油,燒至五成熱下菜翻炒。

4.放冷麵炒勻。

5.加入蠔油和生抽翻炒均勻就可以了。

6.撒上少許芝麻,完成。

炒冷麵,炒冷麵怎樣做才好吃

3樓:三火問題解答

炒冷麵怎麼做?鍋中起油倒入雞蛋,翻炒後倒入冷麵,生抽老抽鹽,醬油,翻炒均勻。

4樓:四姐愛做美食

炒冷麵怎麼做?把冷麵攪成段,雞蛋打散倒入鍋中,翻炒後,然後加個冷麵,火腿腸,雞蛋,調料翻炒。

5樓:大雁做美食

炒冷麵怎麼做?先把冷麵撕一下,切一下,鍋裡加油,炒出兩個雞蛋,加入冷麵一碗水,然後加入洋蔥蒜末辣椒,番茄醬。

6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冷麵2張雞蛋2個火腿腸80克 輔料油適量蔥適量香菜適量蒜蓉辣醬適量燒烤料適量

步驟炒冷麵的做法步驟11.準備所需食材,冷麵2張,燒烤料和蒜蓉辣醬適量。

炒冷麵的做法步驟22.香菜洗淨切碎。

炒冷麵的做法步驟33.蔥洗淨切成蔥花。

炒冷麵的做法步驟44.火腿腸切成小段。

炒冷麵的做法步驟55.平底不粘鍋加熱後,放適量底油。

炒冷麵的做法步驟66.油熱後放入火腿腸煎。

炒冷麵的做法步驟77.一面煎好後,翻面,繼續煎,兩面都煎好後,出鍋裝盤備用。

炒冷麵的做法步驟88.將冷麵切成小塊。

炒冷麵的做法步驟99.將小塊冷麵放入涼水中侵泡幾分鐘。

炒冷麵的做法步驟1010.鍋中加少量底油,油熱後,將雞蛋打入鍋中。

炒冷麵的做法步驟1111.將雞蛋用鏟子打散。

炒冷麵的做法步驟1212.煎好一面後,翻面繼續煎,兩面都煎好後,盛出備用。

炒冷麵的做法步驟1313.鍋中再放底油,加熱。

炒冷麵的做法步驟1414.油熱後將冷麵放入鍋中。

炒冷麵的做法步驟1515.再將火腿腸放入鍋中。

炒冷麵的做法步驟1616.再把煎好的雞蛋放入鍋中,翻炒,並將雞蛋和火腿腸都用鏟子切成小塊。

炒冷麵的做法步驟1717.加入蒜蓉辣醬。

炒冷麵的做法步驟1818.加入適量燒烤料。

炒冷麵的做法步驟1919.再加入蔥和香菜碎。

炒冷麵的做法步驟2020.加入少量清水,炒勻後即可出鍋了。

7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冷麵一袋 蒜蓉醬

蔥沫 香菜

燒烤料 雞蛋乙個

炒冷麵的做法步驟

炒冷麵的做法**11. 蔥,香菜切末,火腿腸切條備用。

炒冷麵的做法**22. 鍋刷油後一張冷麵鋪鍋裡炒冷麵的做法**33. ☆打一顆雞蛋進去

炒冷麵的做法**44. 把蛋抹平

炒冷麵的做法**55. 煎蛋熟了就可翻面,點蒜蓉醬炒冷麵的做法**66. 誘人色澤

炒冷麵的做法**77. 這時該放燒烤料了

炒冷麵的做法**88. 放香菜和蔥末,火腿腸。這是我做第二張,所以醬料的多少有差別,

炒冷麵的做法**99. 卷起來就可以了。

炒冷麵的做法**1010. 切段開吃

炒冷麵是**的小吃,炒冷麵最正宗的做法

素炒餅怎麼做好吃,素炒餅的家常做法

食材明細 烙餅125g 圓白菜150g 玉公尺油適量 鹽適量白糖適量 生抽適量 蒜末適量 清淡口味 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素炒餅的做法步驟 1烙餅,圓白菜切絲,蔥薑切末 2鍋中倒適量油燒熱,放蔥薑絲熗鍋 3放圓白菜煸炒,放點鹽,糖,4放生抽煸炒至菜變軟,上色 5放餅絲快速煸炒 6最後放入蒜碎提...

素炒洋蔥怎麼做好吃,素炒洋蔥的家常做法

清炒洋蔥的做法 1.洋蔥洗淨切粗絲 2.油鍋燒熱 3.倒進洋蔥和青椒 4.慢慢翻炒 5.炒至洋蔥微微變軟時,放鹽 6.繼續翻炒 7.炒至洋蔥變色 變得更軟時就可以出鍋啦 素炒洋蔥頭 原料 洋蔥頭200g,植物油 醬油 食鹽各適量。做法 將洋蔥頭洗淨後切成細絲,將鍋內放入植物油並燒熱,然後放入洋蔥絲一...

怎麼做好吃,素炒番茄的家常做法,素炒洋蔥怎麼做好吃,素炒洋蔥的家常做法

食材明細 西紅柿2個 捲心菜500克 油1茶匙 鹽6克味精2克 白糖2克 蔥適量清淡口味 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素炒西紅柿的做法步驟 1主輔料 西紅柿 捲心菜 2把西紅柿切塊 捲心菜切片。3先用開水把捲心菜焯熟,過冷水後攥幹水分備用。4熱油,炒香蔥花。5放入捲心菜煸炒。6放入西紅柿。7加鹽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