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奧特曼和傑頓誰厲害

2022-02-24 19:32:38 字數 963 閱讀 2438

1樓:在七寶古鎮做瑜伽的鳳仙花

單從戰鬥力和形態來看,就是傑頓更加厲害,首先傑頓有4種形態:

①普通傑頓(初代奧特曼,傑克奧特曼,麥克斯奧特曼,夢比優斯奧特曼,艾克斯奧特曼中均有登場)

②幼年海帕傑頓(奧特曼傳奇中登場)

③成年海帕傑頓(奧特曼傳奇,銀行奧特曼s中登場)④魔格傑頓(歐布奧特曼第1集中登場,是6大魔王獸之一)而傑頓從普通形態和海帕傑頓形態就有匹敵所以奧特曼和傳說中的奧特曼——賽迦的實力,可見其實力不可小覷,而在《銀行奧特曼s》中銀河就算有泰羅(因其變成銀河斯托流姆)和戰友維克特利的幫助才堪堪打敗了他,但是因為那時候海帕傑頓只是閃光玩偶,實力不如真身,真正的傑頓恐怕比銀河強很多(能和賽迦打持久戰的自然非常nb),所以傑頓因為不同形態實力都非常恐怖,所以我覺得傑頓比銀河奧特曼更加厲害。(不過也說不定,因為銀河也是閃光玩偶,可能真正實力也不止於此)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提問者可酌情採納。

2樓:白鳥的世界

銀河奧特曼更強,並且沒有傑頓,只有芝頓

銀河奧特曼有九種形態,只要用電視上出現過的,都可以打敗(白光 不需要,因為打他沒必要

芝頓目前有三種情況,乙個是比較強的(艾克斯上面出現過,相對於艾克斯之內是很強的)

二個是《賽迦奧特曼》上面幼年的形態,三個是《賽迦》後的成熟形態(是三個中最強的)

但是銀河無論是那位都是可以打敗的,之所以在賽迦上面看起來很強,是因為賽羅他們

對於芝頓很菜,就是賽迦也是只是實力相當罷了,所以可以非常強大

在遠古四奧,這個只是中國人對奧特曼的排名罷了,並不準確,不要對這個深信不疑!!

只有諾亞是準確的,官方是諾亞是最強的,並且以後也不會設計更強大的了

3樓:鎧武

怪獸永遠打不贏奧特曼啊……初代傑頓應該打不過銀河奧特曼,但是海帕傑頓難說哦。

4樓:從秋梵豫

傑頓還有乙個形態死廉要說那就是傑頓強

假面騎士和奧特曼誰厲害,奧特曼和假面騎士誰厲害

絕對的凹凸曼啊 首先你的decade腰帶要造的和j一樣大這就是個問題。而且clock up這種技能不過就是超音速,凹凸曼飛起來都是5馬赫6馬赫這樣的 差不多是4 5倍音速,clock up完全不行 鎧甲勇士就不講了,你懂得,完虐啊 假面騎士歷害,decade會分身,這沒錯吧,在奧特曼飛到其他星球動作...

假面騎士VS奧特曼誰厲害,假面騎士和奧特曼誰厲害

奧特曼厲害一點,因為他大,而且家人有很多,一個星球的奧特曼和一個假面騎士比,很明顯奧特曼厲害 奧特曼厲害,你也不看看假面騎士有個電影變大打拳速度如此慢,怎麼跟奧特曼打,你也不看看所有奧特曼變小出拳速度變快了,招式技能也變多了,奧特曼厲害點吧,不用說假面騎士會變形態,奧特曼都會,力量形態,速度形態。賽...

孫悟空和奧特曼誰厲害,奧特曼和孫悟空哪個厲害?

肯定是孫悟空嗎 也不想想 奧特曼能長生不老嗎 奧特曼能下到閻王那去嗎 奧特曼能打上天庭嗎 就算是打上去了 能不被群毆翹掉?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奧特曼他打點小怪獸都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更何況那麼多的牛鬼蛇神啊 再說還有背後被偷襲 他能不被翹掉?所以總的來說 還是孫悟空厲害 孫悟空對上奧特曼能乙個頂仨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