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公和秦瓊,誰厲害,關公和秦瓊誰更厲害?

2022-02-14 08:51:19 字數 1039 閱讀 6950

1樓:秘素枝御雨

那得問侯寶林老先生.是他讓關公和秦瓊打架的.別慌.你百年以後見了老先生在問

2樓:步寄雲儀闌

關公在三國裡有武神之稱,而秦瓊在大唐武將裡,排名連前3都進不去。所以我頂關公!

3樓:姬無名

演義中, 關公不比呂布差多少, 但是隋唐中, 秦瓊前10都沒進, 比李元霸那就更差遠,三國和隋末都是亂世,頂尖者,相差不了多少。

4樓:有緣來世再說

他們倆要不戰會怎麼樣,老頭不管飯了?

5樓:倩影孤鴻

有乙個相聲,叫關公戰秦瓊,你去看看

6樓:出門忘記帶錢包

兩個歷史人物都是流傳千古的名將,而且被大眾所熟知的主要也是**於演義,比如那兩本廣為人知的**,所以兩個人我們既無法知道他們真實的厲害程度,況且兩人處於不同的時代,當然就更不能比較了。

7樓:手機使用者

秦瓊吧,畢竟三國演義的關公是較神話的

8樓:狗和熊

關羽,被評為武聖人,秦瓊只是乙個將軍

9樓:火影風影

沒有可比性,不是乙個時代的人。但是比起名氣來的話,關公更出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和奧特曼誰更厲害

11樓:浦友易

奧特曼和孫悟空誰厲害?

12樓:硯竹公主

秦瓊吧,兩個歷史人物都是流傳千古的名將

關公和秦瓊誰更厲害?

13樓:小元寶

兩人不是乙個時期的,沒有可比性。

但要是非叫起真來,你自己也稱呼關羽為關公,秦瓊仍叫秦瓊。

關公三國排名第四,秦瓊隋唐排名第十二。

關公為關帝,穩坐中堂;秦瓊為守護門神。

關公為武聖,與文聖孔子並列。

顯然關公厲害。

《秦時明月》掩日和黑白玄翦誰更厲害

我的觀點是 秦時明月 作為國產動漫最優秀的作品之一,吸引我們的除了極具個人魅力的人物之外,我想還有那乙個個或神秘 或強大 或有愛的組織吧!而羅網作為整部秦時最強大的刺客團,究竟有多強至今仍然是個謎,但是,光其所展現出來的實力,就已經不可小覷了。六劍奴由六人組成,是羅網麾下最強大的殺手。手持風鬍子劍譜...

秦牛正威和楊超越人們更喜歡誰,秦牛正威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

秦牛正威一路走來,身上的爭議一直不少。前陣子的比賽裡,本來是選手一起合唱,可是秦牛正威不擅長唱歌,於是玩了乙個小心眼,在舞台上朗誦了歌詞,引發熱議。最近,jonyj教秦牛正威rap,可是一段簡單的說唱,秦牛正威怎麼也找不准調子,甚至導師安排其他學員唱一遍讓秦牛正威複製一下,秦牛正威都沒有做好。但是秦...

老虎和狼誰更厲害,老虎和蟒蛇,誰更厲害?

這個沒得比的,狼是群居的,活動也是一群出發的,如果是一對一肯定老虎厲害些,但是基本不會出現一對一,乙隻狼和乙隻老虎比的話,老虎厲害,但狼是群攻的,當狼成群的時候,老虎也不敢惹的 當然是老虎厲害了,前怕豺狼後怕獅虎嘛,後面的肯定比前面的厲害。暈 怎麼會是老虎阿 狼才對 因為狼比較靈活 它能找到對方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