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和奧特曼誰厲害,奧特曼和假面騎士誰厲害

2021-07-12 13:32:46 字數 6073 閱讀 9443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凹凸曼啊- -首先你的decade腰帶要造的和j一樣大這就是個問題。而且clock up這種技能不過就是超音速,凹凸曼飛起來都是5馬赫6馬赫這樣的- -差不多是4~5倍音速,clock up完全不行= =。鎧甲勇士就不講了,你懂得,完虐啊= =

2樓:匿名使用者

假面騎士歷害,decade會分身,這沒錯吧,在奧特曼飛到其他星球動作裡會被完美截殺。還有decade和其九位騎士的合體必殺 j和奧特曼一樣大 還不是被decade幹掉 奧特曼在飛的時候會在kabuto的clock up的那一秒暫停 而且最終形態的clock up 能時間倒退 還有kiva和德蘭城堡的合體必殺〈魔界城之王)555秒殺和奧特曼肉博的一樣大的怪獸; 鎧甲勇士只有**的份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凹凸曼、因為他是巨人,物理攻擊,防禦,技能都是非常強~最主要是凹凸曼還可以飛到別的星球去,別人打不到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曼 各種 技能, 會跑 會 飛 能打怪獸,髮型給力,緊身全套,群居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凹凸曼,因為假面騎士揷卡時,凹凸曼就把假面騎士踩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質量:近5年騎士5部直接爛了3部(ghost、zio、01),就出了1部佳作(ea)

奧這5年就1部爛作(rb),x、歐布、泰迦都可以算佳作了近期質量騎士真比不過奧

比戰力:都不是一個世界觀的,沒必要比,要比的話也明顯是奧更厲害

比資料,兩個都不是一個數量級的,騎士直接涼涼比設定,奧裡面爆星級別的怪太常見了,到最後也都被奧給秒了比能力,肯定會有小鬼吹時停,銀河裡的火花把別人變玩偶的設定原文就是“停止他人的時間”,光賽照樣可以逆轉/壓縮/拉伸時間,最近澤塔裡還新增了新生代變身的“小黑屋”也能將時間拉伸使內外時間流速不同(“小黑屋”在新生代多常見就不用說了吧)

奧特曼和假面騎士誰厲害

7樓:張

奧特曼,因為兩個簡直不是一個層次的生命體,先不說奧特曼的日常開掛,就連基本資料都比不了。當然,跟本沒必要比畢竟都是正義一方的。

8樓:堅強的獅子雷歐

大哥,假面和奧特曼是兩個世界觀沒有厲不厲害只說

9樓:中學生方法

奧特曼可以穿越假面騎士可以嗎?

10樓:東坡明

導演最厲害!你要做導演你讓誰厲害誰就最厲害:)

假面騎士和奧特曼誰厲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質量:

近5年騎士5部直接爛了3部(ghost、zio、01),就出了1部佳作(ea)

奧這5年就1部爛作(rb),x、歐布回、泰迦都可以答算佳作了

近期質量騎士真比不過奧

比戰力:都不是一個世界觀的,沒必要比,要比的話也明顯是奧更厲害

比資料,兩個都不是一個數量級的,騎士直接涼涼比設定,奧裡面爆星級別的怪太常見了,到最後也都被奧給秒了比能力,肯定會有小鬼吹時停,銀河裡的火花把別人變玩偶的設定原文就是“停止他人的時間”,光賽照樣可以逆轉/壓縮/拉伸時間,最近澤塔裡還新增了新生代變身的“小黑屋”也能將時間拉伸使內外時間流速不同(“小黑屋”在新生代多常見就不用說了吧)

奧特曼中誰最厲害?

12樓:有錢哥哥

奧特曼實力排名:麥克斯奧特曼、諾亞奧特曼、銀河奧特曼、捷德奧特曼、奧特之王。

1、麥克斯奧特曼

麥克斯本身實力還是很強的,格鬥、超能力、光線都很厲害。特別是有三大絕招,一個是分身能力,能夠大量的屍體分身,分身能力不算獨一份,但是在數量上是第一的。另外一個是超巨大化,九百米身高,在設定上也有其他奧特曼能夠巨大化。

最強絕招銀河巨劍,能從地球延伸到宇宙空間,一招秒了990米的百萬巴薩庫,實力還是很強的。

在設定上,麥克斯一開始考慮是有變身或者裝甲之類的外掛的,但是最後編劇設定原型就是最強,不用變身也是最強。沒錯麥克斯就是max,設定上就是超光速最強、最快的奧特曼。

2、諾亞奧特曼

身份上諾亞奧特曼是宇宙第一道光,神祕四奧之一,傳說中的奧特曼。據說有一千種技能,能夠穿越時空。打造的神器帕拉吉之盾造就了一個究極賽羅,讓賽羅各個世界嘚瑟,幹掉了超銀河大帝電弧貝利亞。

足可見諾亞的強大。諾亞曾經可是公認的最強奧特曼,一些奧迷將其奉為奧特之神。

3、銀河奧特曼

銀河奧特曼在設定上是來自未來的奧特曼,而奧特曼基本上不死的話,越往後實力越強,未來的奧特曼實力肯定不弱。實際戰績中,銀河打敗了好多黑暗奧特曼,打敗了黑暗扎基,擊敗了黑暗路基艾爾、維克特路基艾爾等強大怪獸,最後十大奧特曼融合的銀河維克特利奧特曼超強。

4、捷德奧特曼

捷德奧特曼是最新的奧特曼,變身上開掛,融合很多奧特曼的力量,特別是融合了奧特之王的力量,加上**也開掛,能夠使用前代奧特曼們的力量。擊敗了極惡貝利亞,作為最新的奧特曼,實力還是很強的。

不過劇中,貝利亞說過捷德奧特曼的尊皇形態,不過是吸收了奧特之王一小部分的力量,所以實力上大打折扣啊。

5、奧特之王

奧特之王,光這稱號就強,奧特曼的王者。本身實力也很強,經常復活其他奧特曼,或者給其他奧特曼指點,作為神祕四奧之一,完全就是老爺爺的存在,是光之國的底牌。要是沒有奧特之王這個底牌在,奧特曼到處打小怪獸,很可能早就被其他宇宙人給滅了光之國。

憑藉一己之力修復了被貝利亞炸燬的宇宙,實力超強。

13樓:汽車資訊推送

神祕四奧是最強的:諾亞奧特曼,賽迦奧特曼,雷傑多奧特曼,奧特之王。

諾亞·奧特曼,“存在於傳說中的戰士”,是從太古時代起便守護著宇宙的傳說中的光之救世主,是奈克斯特·奧特曼的最終形態。

賽迦奧特曼,是由光之國年輕的戰士賽羅·奧特曼,慈愛的勇者高斯·奧特曼,傳說的英雄戴拿·奧特曼,三個性格不同的奧特曼為了地球的危機而相遇,從恐懼與絕望中抓住希望而誕生的奇蹟的存在。

雷傑多·奧特曼,傳說中的宇宙之神,由高斯·奧特曼和傑斯提斯·奧特曼力量相融後出現。奧特之王,獨自一人居住在神祕星球的老人,光之國的王者。

沒有最強,他們都是為正義而戰,而且他們各有各的特點:光線王艾斯,格鬥王雷歐,全能王愛迪……關係的話,大家常常說奧特兄弟,究竟是不是“兄弟”呢?其實不是的,他們只是戰友關係,常常並肩作戰,就稱兄道弟了,同為宇宙警備隊的成員嘛,但其中也有義兄(弟)關係,奧特之父,奧特之母的親生兒子是泰羅,奧特之母的姐姐的兒子是賽文……典型的搭檔有奧特兄弟,平成三傑等;其實真正是親兄弟的只有雷歐兄弟而已

奧特曼的實力都挺厲害,今天就讓我心目中的top10 top10.迪加,召喚讓大古說到厲害我服迪加 擁有多種形態打讓不是問題哦 top9.戴拿,戴拿之所以比迪加厲害雖然沒有迪加形態多但是力量強

top8.阿姑如.阿姑如我其實並不瞭解但是在蓋亞奧特曼中和蓋亞打敗了挺多怪獸之所以能拿第8還有顏值在手裡

top7.賽文.賽文的實力不可小容頭上的飛鏢是他秒殺怪獸的厲器

top6奈克瑟斯 奈克瑟斯奧特曼是諾亞奧特曼的前體身體靈活

top5.貝利亞**的奧特曼在大電影中賽文泰羅奧特之父都打不過可見實力有多強

top4.奧特之王 神祕四奧之一生活在國王星的奧特曼首次登場是在雷歐奧特曼裡出現

top3.賽羅 雷歐的徒弟在大電影中打敗貝利亞的奧特曼可見實力不小

top2.賽迦 高斯,戴拿,賽羅合體的奧特曼身打敗過終極芝頓

top1.雷傑多奧特曼有高斯和一個不知道什麼奧特曼其實我忘了合體阻擋了太陽系的降落

終極top1.諾亞

14樓:匿名使用者

諾亞.這是園谷官方承認的.

身高: 微型~50米(含諾亞之翼的全高55米)

體重: 55000噸

飛行速度: 未知

來自:m80天蠍座球狀星雲

人間體: 孤門一輝(奈克瑟斯終集)

擅長技能: 閃電諾亞 諾亞地獄火.

故事的開頭是來訪者根據noa的樣子製造了人造超人zagi。但由於zagi的暴走,來訪者炸燬了m80和zagi而逃到了地球。遺憾的是:

zagi並沒有死。故事隨之而......

存在於宇宙傳說中的奧特曼,擁有著無限強大的力量。在逐漸的宇宙歷練中,分離成兩個性質完全相反的個體(諾亞),首次出場於兒童舞臺劇中。

背部伸縮自如的“諾亞之翼”使得諾亞有超越空間和時間的能力。擁有火焰包裹的拳頭“諾亞地獄火”和左拳靠在右臂後發出的超強力光線“諾亞閃電”等許多神祕的能力。

基本資訊

身高: 微型~50米(含諾亞之翼的全高55米)

體重: 55000噸

飛行速度: 未知

來自:m80天蠍座球狀星雲

人間體: 孤門一輝(奈克瑟斯終集)

擅長技能: 閃電諾亞 諾亞地獄火.

故事的開頭是來訪者根據noa的樣子製造了人造超人zagi。但由於zagi的暴走,來訪者炸燬了m80和zagi而逃到了地球。遺憾的是:

zagi並沒有死。故事隨之而......

存在於宇宙傳說中的奧特曼,擁有著無限強大的力量。在逐漸的宇宙歷練中,分離成兩個性質完全相反的個體(諾亞),首次出場於兒童舞臺劇中。

背部伸縮自如的“諾亞之翼”使得諾亞有超越空間和時間的能力。擁有火焰包裹的拳頭“諾亞地獄火”和左拳靠在右臂後發出的超強力光線“諾亞閃電”等許多神祕的能力

最強的奧特曼:諾亞奧特曼(圓谷官方公認的,必殺技1(諾亞地獄火)能把扎基打到太空,必殺技2(諾亞閃電)跨越大氣層,還能把扎基一招粉碎)

15樓:匿名使用者

1奇蹟的戰士——.賽迦奧特曼(高斯,戴拿,賽羅的合體)

2.傳奇奧特曼——諾亞奧特曼(打敗黑暗扎基的勇士)

3.傳說中的奧特曼——雷傑多奧特曼(自毀肉身,高斯和傑斯提斯的合體)

4.年輕最強的奧特曼——賽羅奧特曼(《超銀河傳說》一人獨戰100只怪獸,打敗最強的黑暗戰士——貝利亞奧特曼,且官方承認最強)

5.奧特之王——皮克奧特曼(封印能力極強)

6.鳳凰形態——夢比優斯奧特曼(打敗過宇宙皇帝——安培拉)

7.溫柔的使者——高斯奧特曼(擁有月神形態,日冕形態,日蝕形態,未來形態,宇宙形態這5大形態)

8.大地勇士——蓋亞奧特曼(肌肉發達,光線強大,地球的大地勇士)

9.諾亞的印力量的形態——奈克瑟斯奧特曼(擁有紅黑藍三色成年形)

10.光之使者——希卡利奧特曼(未來科學家,擁有光之鎧甲)

11.正義女俠——傑斯提斯奧特曼(與高斯奧特曼和成雷傑多的奧特曼)

12.大海的藍色光之巨人——阿古茹奧特曼(蓋亞的夥伴,擁有驚人的速度)

13.勇敢的戰士——戴拿奧特曼(繼迪迦之後的光之巨人,打敗過索菲亞球體)

14.光之巨人——迪迦奧特曼(平成期第一個奧特曼,第一個可以變形的奧特曼)

15.賽文奧特曼變異——賽文x奧特曼(肌肉大,威風,擁有原有賽文奧特曼的光線增強版)

16.新初代奧特曼——奈歐斯奧特曼(2023年奧特曼,擁有初代奧特曼和諾亞之神大招術)

17.老手賽文——賽文21奧特曼(賽文的老手,比賽文更強的光線)

18.奧特曼英雄——傑諾奧特曼(麥克斯的夥伴,與萬人敵傑頓鬥戰許久)

19.奈克瑟斯低階形態——奈克斯特奧特曼(長得好難看)

20.澳大利亞奧特曼——葛雷奧特曼(好像中國武術)

21.美國奧特曼——帕瓦特奧特曼(繼葛雷奧特曼之後)

22.獅子座的奧特曼——雷歐奧特曼 (賽羅的師傅,有超強的飛腿絕技)

23.宇宙英雄——泰羅奧特曼(奧特六弟)

24.獅子座的奧特曼——阿斯特拉奧特曼(雷歐的弟弟)

25.宇宙英雄——艾迪奧特曼(一位老師)

26.奧特曼之父——肯(擁有拯救孩子們的能力)

27.宇宙英雄——艾斯奧特曼(奧特五弟)

28.宇宙英雄——傑克奧特曼(奧特四弟)

29.宇宙英雄——賽文奧特曼(奧特三弟)

30.宇宙英雄——佐菲(奧特警備隊隊長,奧特六兄弟老大)

31.宇宙英雄——奧特曼(奧特六兄弟二哥,第一個來到地球的奧特曼)

32.宇宙英雄——納伊斯奧特曼(搞笑奧特曼)

33.宇宙英雄——哉阿斯奧特曼(無能的奧特曼)

34.奧特公主——尤利安 (愛迪的妹妹)

35.奧特曼之母——瑪麗(可以救治傷員)

假面騎士VS奧特曼誰厲害,假面騎士和奧特曼誰厲害

奧特曼厲害一點,因為他大,而且家人有很多,一個星球的奧特曼和一個假面騎士比,很明顯奧特曼厲害 奧特曼厲害,你也不看看假面騎士有個電影變大打拳速度如此慢,怎麼跟奧特曼打,你也不看看所有奧特曼變小出拳速度變快了,招式技能也變多了,奧特曼厲害點吧,不用說假面騎士會變形態,奧特曼都會,力量形態,速度形態。賽...

假面騎士龍牙和假面騎士奧丁誰厲害

我認為是奧丁 原因 因為儘管龍牙比龍騎歷害,但是神崎士郎說過,奧丁是打不死的。還能瞬間移動,最歷害的是奧丁的契約獸 鳳凰的必殺最終降臨。觀眾愛看那個得多,商家啊就會讓誰厲害 我認為是假面騎士龍牙 假面騎士奧丁排名第幾 第13名騎士作為神崎士郎的 人而存在最後因神崎士郎放棄計畫後消失 假面騎士奧丁是 ...

假面騎士w和OOO誰厲害,請問各位假面騎士w 假面騎士ooo 假面騎士fourze這三個哪個實力強,希望大家能分析

都差不多,因為w是u盤戰士,而ooo是硬幣銷售機戰士,所以ooo的形態比較多,所以ooo比較厲害吧。我覺得ooo強 因為核心多可以插所有的假面騎士 像w一樣可是一變身w只有2屬性 ooo有三屬性 當讓是ooo啦!應該是w 不過要看第八級 10分的時候 嘿嘿 秒殺四幹部 800年前的ooo老牛b了 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