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有哪些小技巧可以讓領導對你刮目相看

2022-01-22 21:08:41 字數 1172 閱讀 4529

1樓:夢之雋筆

我是做服裝行業的,有一次我的領導叫我遞一把剪刀給她,我怕傷到她的手,就把手柄那一端朝向她,而剪刀鋒利的那一端朝向了我自己,我本來是下意識的行為,她卻當場表揚了我,說我是乙個不錯的孩子,懂得為別人著想。

2樓:道道哥娛樂

在職場中,很多事情都比較複雜,領導會**員工的一舉一動,或許因為你乙個小問題,就喪失了以後所有的機會,所以幹什麼活都要往上衝,領導遇到難題的時候,別人不敢接的活,你一定要感謝勇於去做,並且讓領導看到你的努力,這樣才能在領導心目當中提高自己的地位。

3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這個我是真的有很大的感觸,在迎新晚會的時候,我們單位有人居然會用美聲唱歌。當他的聲音一出的時候所有人包括領導都對他刮目相看了,這也讓我有頗深的感受。所以有乙個才能還是很有用的喲。

4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在職場中可以讓領導刮目相看的小技巧的話,我認為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掌握計算機技巧是乙個很實用的技巧。當然啦,在職場中,光會一些小技巧也是沒有用的,你還要掌握專業知識。

5樓:鄭慧東律師

經常聽到那些教人職場生活的事情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那些倒在旁邊的掃把或者是那些掉在地上的垃圾,一定要注意這些細節,其實在職場中確實有很多這種細節,如果我們恰到好處的給領導留下的印象,那麼他會給我們很多的機會。

6樓:我是大神啦

我們一定要先做好自己,並且認真地做好本職工作。而我們所做的工作應該先是不求做得多,只求做得精。在這種程度之下,才可以要求自己做得多。

其實,自己做多了也未必有人知道。但是,只要你能夠把工作完成得獨特、突出,相信最後一定會引起老闆的注意的。而且,這也是最根本的條件。

7樓:小度臥龍

我當時畢業之後加入了一家小公司,這家小公司的員工學歷普遍不怎麼高,而我進去之後,領導就比較重視。我在大學的時候也自己學了不少辦公軟體的操作,像什麼ppt, word,**之中的高階操作我都比較拿手,所以領導也就對我刮目相看。

8樓:dj林林

先在職場中一定要具備別人不會的本領,這樣在某種情況下你運用上了,領導就會對你刮目相看。

記得有一次公司做乙個檔案,需要乙個很特殊的軟體,大家都不會,而我卻嶄露頭角,露出了我的特長,當時領導就對我另眼相看,而且重點提拔。

旅行的過程當中有哪些小技巧可以拿來使用

旅行中可以購買那個衣物分裝袋,對衣物進行分裝打包好,還可以按照搭配裝袋,在酒店開啟行李箱,拿出一袋就可以穿了,超好用的。在旅行出發前要先記住乙個或倆個人的 號以免出現緊急情況 手機丟失或關閉無法開啟時找不到可以聯絡的人。收拾行李時,把鞋子放進浴帽裡。浴帽很容易洗乾淨,還可以防止鞋子把乾淨的衣服弄髒。...

職場中有很多技巧,良好的職業習慣有哪些呢

一 工作要腳踏實地,不要眼高手低的。二 堅持寫工作日誌,工作小結等。三 拿不定主意的,多向領導請示匯報,自以為是有可能會做錯。四,學會多角度思考,還要換位思考。五 做事虛心,多向公司前輩請教。工作計畫,合理分配工作內容,工作上的事情有很多,要將最緊要的事情做好記錄,抓好重要的工作。經常記錄一些事情。...

你覺得,職場中有哪些最佳捷徑可以走

年輕人初入職場,不要去貪圖安逸,不要去享受清閒,你的職業 捷徑 從來不意味著輕鬆,而是你在同樣的時間,可以獲得比別人更多的回報。所謂捷徑,指用比一般人付出更少的努力,收穫更多的成果。作為初入職場的員工,許多人都會希望找到一條捷徑,可以讓自己在職場上少奮鬥若干年,取得比別人更大的成就。有這種想法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