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大學寢室裡掛床簾的做法

2022-02-24 06:08:05 字數 710 閱讀 6476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大學寢室裡掛床簾兒的做法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這樣就會給自己乙個獨立的小空間,也能更好的保護個人隱私。

2樓:

我覺得這是可取的,一來可防止蚊蟲叮咬,二來還可以保護自己的隱私。

3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大學寢室裡面掛床簾還是非常理智的,因為在宿舍裡面可能會有蚊子,這樣也可以避免自己被叮咬。

4樓:珍惜擁有的

在學校裡讀書住宿,一般都是上下床,所以床邊掛一塊布並不覺得奇怪,大學寢室也是一樣,因為這塊布可以擋住外面的光,或者是上下床走動更方便,這也沒有什麼奇怪。

5樓:士問筠

大學寢室掛窗簾是一種很普遍的做法。畢竟都是成年人也該有一點點自己獨立的空間。

6樓:雨兒念念

大學寢室掛床簾,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畢竟都是成年人了,都有自己的隱私,隔一下還是有點好處的,每個人都需要一點獨立的空間。

7樓:小馬是半仙

我覺得挺好的,這樣的話畢竟能給自己乙個隱蔽的空間,只要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都可以理解。

8樓:牧馬人

大學寢室,掛窗簾的現象是非常普遍的,因為每乙個人都是需要自己隱私的,好幾個人住在一起是非常不方便,所以才有這種現象。

寢室裡能帶哪些電器,大學寢室有哪些電器可以使用

一般情況下帶電的都不能用,尤其是大功率的 但是每個學校的規定都不同,自負電費的就可以隨便用,所以建議你還要問清楚 大學寢室有哪些電器可以使用 不同大學尺度有所不同。一般來講,大學寢室是不允許使用大功率電器的,會有火災的風險,比如電鍋 燒水器 冰箱等。可以使用的包括 筆記本 手機 風扇 刮鬍刀 充電器...

在寢室裡如何把臺燈光遮住,我還在上床寢室裡的人就把燈關了起碼也要等我完全上去再關吧

第一,可以選乙個漂亮的眼罩 第二,掛乙個好一點的床簾 加個燈罩。或者較厚的毛毯 燈往牆上照,返光即量堂又不刺眼 我還在 寢室裡的人就把燈關了 起碼也要等我完全上去 再關吧 這種人就是有公主病自私不為別人考慮 離她遠點 不適合做朋友的 那你下次也可以這樣,讓他感同身受 我還在 寢室裡的人就把燈關了 起...

大學寢室裡面的煩惱我很自私嗎謝謝大家

你太軟弱了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你不喜歡的事情為什麼要強迫自己去接受呢 告訴你乙個好辦法 下次再這樣 你厲聲指出 堅決不行 要學會說不!這種事很多.我認為還是你同學不對,她才是真的自私,你應該改密碼或和她分攤網費,說實話我們男生中也有類似的事,你該維護自己不然她只會變本加厲 我覺得人都是自私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