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放假,寢室裡養的植物怎麼辦,大學宿舍裡養花,放假怎麼辦

2021-06-29 16:38:19 字數 1692 閱讀 2348

1樓:

養動物克蟑螂是有點不現實的,還是用藥吧,以前我們宿舍就是用藥把蟑螂滅掉了,是一種膏狀的藥,蟑螂吃了會互相傳染然後就死光了。暑假放假前投的,回來的時候蟑螂就真的不見了。這種藥應該都有賣的,lz找找看吧。

在宿舍養花或盆栽放寒暑假怎麼辦

2樓:

在宿舍養花或盆栽放寒暑假的解決方法如下:

1、接一小盆水,放在花盆旁邊,用吸水較好的布或毛巾,將其一頭放在水中,另一頭放在花盆上接觸土壤。即可。

2、用一個比花盆略大的容器,裡面裝上水,將花盆放在其中,但容器內水的高度不要超過花盆的1/2。這樣水從底部逐漸向上滲透,是花盆內土壤水分吸收更均勻全面。直至花盆上層表土微微溼潤就可以將花盆從水中取出。

3樓:苦舒

可以拿一個布條一頭放在接滿水的大盆中,另一頭埋在花盆裡,水要高於花盆,利用虹吸原理

4樓:桃冗之

上面掛袋子,裡面的水滴得很慢 ,可以保持一定的溼氣,也有保溫的作用

暑假應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親,只有帶回家了啊,

大學宿舍裡養花,放假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花兒放到別人那裡去代養

實在沒招了……用“滴灌”的方法吧……找個容器裝上水,比較長的時間滴一滴水的狀態,用這個去澆花,應該可以堅持到開學的

在寢室養的花放假怎麼辦 t.t

7樓:愛老婆的男人

肯定帶回家啊,要不就送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大礦泉水瓶掛起來。用一個打點滴的管子插經瓶蓋處。放最小的水,點滴放水。就不會幹燥了。水平吊結實了。

放假離校,養的植物怎麼辦

9樓:婕蕾

冬天的話,澆透水放在通風的地方就行,一個寒假應該死不了。如果是夏天,你就找一個室外晒不到太陽的陰涼的地方放置就行了,可以減少水分的蒸發,下雨也會補充水分,成活應該沒有問題!

暑假放假回家,養的植物怎麼辦

10樓:榮榮和平

一般情況下都是留給宿管阿姨代養比較好,

不然時間長了,植物就會脫水了,

假期回家,寢室裡的盆栽澆水怎麼辦

11樓:蟑螂花語

這個還真不好辦,要不送人吧,或者交給宿管阿姨,盆栽植物很長時間不澆水肯定不行的,祝你好運早日解決問題

暑假兩個月不在寢室,我養的花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把花兒送到別人那裡去寄養。

如果實在找不到合適的人選,那就只能把花放在寢室裡了……用“滴灌”的方式確保花兒不缺水而枯萎吧……弄個瓶子扎個眼兒,一滴一滴的往花盆裡滴水,這樣花盆裡的土肯定不會旱,也肯定不會澇。

在宿舍養了植物,可是暑假寒假不能帶回家,家裡遠,該怎麼給他保持水分啊?求救求救...,追加獎勵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旁邊用水桶裝水,在桶裡面放一根布條,浸溼後把一端放在桶裡,另一端放在植物的根附近。

暑假兩個月不在寢室,我養的花該怎麼辦

最好是把花兒送到別人那裡去寄養。如果實在找不到合適的人選,那就只能把花放在寢室裡了 用 滴灌 的方式確保花兒不缺水而枯萎吧 弄個瓶子扎個眼兒,一滴一滴的往花盆裡滴水,這樣花盆裡的土肯定不會旱,也肯定不會澇。求助,暑假兩個月不在寢室,我養的花該怎麼辦 如果有必要的話,你可以讓留宿的同學幫養,或者是讓宿...

同寢室的人很吵,怎麼辦,寢室裡的人太吵了。我該怎麼辦?

先好好的和他們說下 不行的話再嚴肅的和他們說 再不行的話 你就準備10幾塊錢買把錘子,起來上廁所的時候就拿錘子用力的敲床板.因為他們不睡了也不能讓你睡好 現在你起來了大家也要陪你一起起來 我保證能行 要是他們讓老師知道了最好 這樣你能讓老師來重視這件事情 你直說就行了,叫大家都戴耳機,人沒有那麼壞的...

在宿舍睡不好覺怎麼辦,寢室裡睡不好覺怎麼辦?

在宿舍睡不好覺的話,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要好好的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畢竟這個人太多,可能你這個人比較敏感,稍微有點動靜的話你就睡不著,如果實在不行的話,我感覺你還是在外面自己租乙個房子,那樣的話我覺得還可以的吧。其實我也是睡眠質量不好的人。並且很不幸,我的宿舍每天在睡覺的點可以吧宿舍吵翻,其實我覺得自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