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買的鐵觀音能不能喝

2022-02-23 23:55:46 字數 754 閱讀 5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

葉子大則鐵觀音的特徵之一。

茶不太好,屬於便宜的鐵觀音

但不影響其功效,只要健康飲用對身體沒有壞處。

茶葉性味甘,苦,微寒,是我國傳統的天然保健飲料。人們已經發現茶葉中所含的化學成分達500多種,其中主要成分有咖啡鹼、茶多酚、蛋白質、氨基酸、醣類、維生素、脂質、有機酸等有機化合物,還含有鉀、鈉、鎂、銅等28種無機營養元素,各種化學成分之間的組合比例十分協調。

適度飲茶對人體有一定的醫療保健作用。它能提精神、去疲勞、助消化、能消炎殺菌、防治腸道傳染病,能防暑降溫,解渴生津。

2樓:祝你健康和好運

只要沒有異味,多少具備一些茶葉的味道就可以,因為這樣的價位是買不到好的鐵觀音的(陳茶也買不到)建議你可喝可棄,也可以再利用(泡茶之後的水放涼,用來澆灌喜酸的花卉)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喝呢,又不是包子茶.只不過你賣的鐵觀音可能是次品.

不要看包裝好看,要看品質.

如果有什麼不了解的話,到裡面看看,你就可以了解到的

qq313495324

4樓:晴天兒

可以喝嘎!茶香沒變質就可以喝.

茶葉過大,只是沏出來的茶香/色/味不是很香"理想",

5樓:閩南印象茶業

沒什麼保鍵效果,一般鐵觀音得冷藏,才好

放了太久的菜能不能吃,觀音菜能不能吃

要選擇新鮮的蔬菜,買來就吃 蔬菜存放時間越長,營養素損失越大。蔬菜長時間泡在水裡不好,菜中的維生素會溶解於水而損失掉。不能光吃菜心,把外邊葉子扔掉,因為外邊葉子比菜心的營養價值更高。巧吃蔬菜招招鮮 我們每天的飲食都離不開蔬菜,蔬菜是人體所必需的維生素c和無機鹽的主要 之一。但是,如果烹調蔬菜的方法不...

煮得過沸的水能不能喝,反覆煮沸的水能不能喝?

水沸騰10分鐘以後會產生硝酸鹽,是致癌物。你可以嚐下沸騰時間超過20分鐘的水,很苦的 反覆煮沸的水能不能喝?水是人類賴以生存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質 人可一日無食但不可一日無水 很多人說多次加熱燒開的水不能喝 真的是這樣嗎?水裡通常都含有微量的硝酸鹽和重金屬離子,比如鉛 鎘等。當水長時間加熱後,由於水分被...

自己釀的葡萄酒能不能喝,自釀葡萄酒能不能喝?

判斷自釀葡萄酒可不可以喝的方法 1 自釀葡萄酒如果酒液無渾濁 喝起來無異內味,顏色也正常,就是可以容喝的。2 如果自釀葡萄酒酒液渾濁,聞起來有異味,這說明葡萄酒已經變質了,就不可以再飲用。家庭自釀葡萄酒最佳的飲用期 釀造後的6個月飲用。家庭自釀葡萄酒儲存期限 家庭自釀葡萄酒因為消毒殺菌條件的限制,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