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敏肌膚先是補水還是抗敏啊,幹性敏感肌膚怎樣補水?

2022-06-01 05:15:02 字數 2144 閱讀 4847

1樓:蒙娜麗莎不太美

先補水,但是補水產品也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有些產品是抗過敏型的補水,有些敏感肌膚是不能用的,試試繼蘭瓷娃娃

2樓:貓笑來了花

不管什麼** 過敏都是先補水修復 是不可以直接用功效型產品的

過敏肌膚後續怎麼護理啊,是需要先補水再修復底子還是先修復再補水呢?

3樓:愛美阿拉蕾

在過敏期間最好不要用那些功能性的護膚品,應該使用成分簡單的植物的。你可以看下田緣舞沙家的定製護膚可以根據你的皮夫專屬定製敏感修護系列的

4樓:我為妳心甘情願

補水修復必須要同時進行的

5樓:nice美容師

只有補充好水分才能更好的修復啊

幹性敏感肌膚怎樣補水?

我的肌膚很幹,到底是先補水還是先補油?

6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缺水性乾性肌膚則需要補水,而缺油性乾性肌膚而需要同時補水和補油。

護理方法:

1、確定是補水還是要補油,或者還是兩者都需要:根據自己是哪一種乾性肌膚來確定,缺水性乾性肌膚則需要補水,而缺油性乾性肌膚而需要同時補水和補油。

2、溫和清潔:乾性肌膚需要用含有溫和表面活性劑(濃縮蛋白質脂肪酸、胡藻鹼、植物精油)成分的柔和、抗敏感潔面產品洗臉,一般的肥皂或潔面品會使**乾燥,過早出現皺紋。如果**特別乾燥,可以只在晚上用溫水配合卸妝乳液和柔和抗敏感洗面奶洗臉,早上不用任何潔面品只用溫水洗即可。

3、補水保養:乾性肌膚在白天的時候需要選擇成分足、***、新增保濕成分、防護性強的日霜,而在晚上則要盡量以滋潤補水為主,使用含有滋潤、營養成分的晚霜。

4、特殊保養:包括使用護唇膏、晚霜之前的活細胞精華素或玫瑰精油、滋潤溫和含有天然植物精華的滋養**等

乾敏**平時該怎麼護理?

7樓:飛舞雲兒

1、經常用冷敷的方法解決**經常敏感問題:準備2——3條毛巾,將毛巾用清水浸透,不要擰乾,放到冰箱冷凍20分,先拿一條敷在敏感的肌膚上,不覺得涼時,換另一條,反覆換毛巾20——30分鐘,每天2-——3次。

2、將熟透的香蕉搗成泥狀,塗到臉上做**20分,用清水洗淨(解決過敏問題) 。

3 、給肌膚補水:

內部補水:每天要喝2——4斤水;

外部補水:經常用噴壺裝的礦泉水噴臉、和外露肌膚。用化妝水給面部補水,最好每天拍水3——5分 。

4、清潔面部一定要輕柔,不用熱水洗臉,不能做按摩、搓揉、去死皮的**護理,不洗熱水澡(桑拿)。

5、使用合適的護膚品保濕(如使用南韓獨資維娜的葉玫香抗敏感系列護膚品)、修護、增加角質層。

6、常年使用防曬霜(你曬太陽的時間久了就會發紅)。

8樓:夢

敷海藻**保濕效果很好!或者用玫瑰純露

我的**屬於乾性而且還是敏感肌膚!臉頰很幹而且還有紅血絲!,臉部過敏,去除**過敏?

9樓:匿名使用者

您最好先改善肌膚缺水敏感,在解決紅血絲問題。

敏感性肌膚水分流失更快,平時護膚要加強補水。

推薦您使用理膚泉立潤保濕精華凝露加上理膚泉立潤密集保濕霜,周護理做**,傑推薦使用西卡澎湖灣活膚蠶絲**,改善肌膚敏感,強效保濕。**第一周一天一次,第二週隔天一次,以後每週兩三次,肌膚缺水敏感現象就會有所改善。

紅血絲推薦長期使用雅漾抗紅舒敏系列的產品,能有增厚皮脂膜,修復紅血絲,而且白天要注意防曬隔離,避免紫外線造成的傷害。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碰美白,雖然麻煩但並非不能完成。首先把重點放在抗敏,因為大部分美白產品都是有酒精成分的,所以建議先用雅漾等防過敏的藥妝。春天本身就是過敏的高發期,所以這段時間mm先抗敏,夏天再用美白就行

乾燥過敏性**如何保濕?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的太 複雜了,很少人 能做到。 我給你說個簡單的 聽人家說用50%甘油+50%的白醋 甘油是滋潤的,白醋是淡化黑色素的,用乙個禮拜就見效 成本很地2快錢我就試過,**還不長豆 保準又效

我眼部肌膚很幹,請問什麼眼霜補水效果好

要補水就要用水分多的,dermae的全效眼霜你用過沒有,我感覺這款特別水潤,而且不油膩,我眼部有個脂肪粒,就是擦這個東西硬給擦沒了,特別神奇。對小細紋多少有點效果,我感覺挺不錯的。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研部門乾燥建議使用以下補水眼霜 用強生沐浴露洗面,就會變得不幹。而且還很有水分。...

溫和補水適合敏感肌膚用的護膚品有哪些

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適合敏感肌的 我用的比較好用的是理膚泉的特安系列 用起來特溫和 我之前臉上有問題 很敏感 用的就是這個 fgb多效保濕潤顏 體驗感非常好,一般 最多24小時補水,它能幫助開啟肌膚水通道,真正實現72小時長效保濕 同時蘊含多重植物成分,舒緩抗敏,強韌肌膚鎖水屏障,保護肌...

怎麼自製補水保濕面膜,好用嗎?我是敏感性肌膚

過敏後不建議自製 沒有經過提取的成分再天然也容易傷害 怎麼自製補水保濕 好用嗎?我是敏感性肌膚。5 女人是水做的,女人補水最為關鍵,下面教大家幾款自製好用的補水 效果不錯,親測適合敏感 使用 1.橘子 橘子面模適合乾燥的 能夠令 的血管壁變得更加富有彈性,同時,橘子能夠有效解決面部過渡紅潤苦惱,將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