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德國好嗎,中國人移民德國是否容易?

2022-02-23 05:26:16 字數 3530 閱讀 7074

1樓:熊貓出國

這個怎麼說呢,好或不好,其實都是主觀判斷。

大致可以用幾個方面來說:

1、語言方面,雖然德國普遍會用英文,但總有需要用德文的時候,像是去銀行或國家機關辦事,還是生病看醫生等,多少仍需要一些基本的會話,除此之外很多商品說明也是德文,如果你的德文好,或者願意去學,這方面不會是問題。

2、生活上方面,不同國家的人,生活習俗自然是不一樣的,包容各種習慣,適應各種習慣,你才能在陌生的環境生活,不然你就只會折磨自己,甚至折磨他人,那就會鬧矛盾,生活就會越來越糟。德國晚上沒有街可以逛,也沒有各種小吃,但也有它自己的活動,演講,**會,話劇等德國。

3、工作方面,在國外工作,與同事相處也會影響到你的決定,但這並不算最重要的,畢竟很多人移民德國也至少為了那張永居卡,並不一定會在德國工作,若是決定在德國工作,那就要適應一下德國人的工作習慣。

所以好不好不是一兩句話能說清楚的,你得先弄明白,你移民德國的目的是什麼,搞不清楚,其實問題也不大,辦理乙個德國移民,拿到德國永居,也不用去想好不好的問題,因為你還是中國國籍,也擁有德國永居身份,想在**生活就在**生活。

2樓:鵪鶉蛋加

隨著我國國力越來越強大,我國也發展得越來越好,從而人們的見識也越來越廣泛,所以對生活的品質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這時就好多人就有了想移民的想法,因為國外個方面的條件確實是比我們好得多,且我還發現好多人都會選擇移民去德國,因為德國的教育文憑含金量很高,幾乎一出去就可以找到乙個比較好的工作,那麼移民去德國困難嗎?

我個人覺得對於這個問題是因人而異的。

對於那些比較有錢的土豪們來說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是很容易的,中國不是有句古話說得好嘛「有錢能使鬼推磨」,而且我們也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由此可以看出有錢可以做好多不可能的能事情,所以我認為對於那些有錢人來說,移民德國是很簡單的事情,不過就是自己想不想和願不願意的事情罷了。

但是對於那些相對條件一般或者是家庭條件不是那麼好的人來說的話,移民德國可能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情了,因為雖說國外的人口比較少,他們不像我們國家一樣實行計劃生育,他們是實施鼓勵政策,鼓勵女孩子們多生孩子,而且多生孩子了還給你錢,就是急需人才,但也不是你一申請就可以進去的,他們也是要進行一些篩選的,因為他們要保證你過去後不給他新增負擔,你是可以自己生活的,是要滿足一些條件的,具體要滿足哪些條件需要你去一些專門的機構詢問。

以上就是我對於移民德國困不困難的一些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中德橡樹園投資移民

根據《胡潤財富報告》指出,促使移民最重要的三個因素是:方便子女教育、保障財富安全、為未來養老做準備。

這個世界沒有乙個十全十美的國家可以居住,但是德國是最適合國人移民生活的國家。德國憑藉其強大的經濟實力和完善的社會體制一直為國內提供非常好的福利待遇。再加上很低的生活成本,使德國成為了繼美加澳之外,海外移民的另乙個良好歸宿。

德國養老主要有兩個原則:乙個是社會、**、個人共同養老,第二個是將不同的養老分階段按不同方式「養」。而公共養老保險是絕大多數退休者的主要生活**。

目前,德國的法定退休年齡為65歲。養老金平均水平為1083歐元:繳費比例為雇員稅前工資的18.7%。由於德國生活費用不高,養老金相對豐厚,因此退休後的老年人較為富足。

4樓:來自比薩斜塔美目盼兮的三角梅

德國移民對於有孩子的家庭來說是比較不錯的選擇,首先德國是歐盟中的大國,經濟,環境,福利都非常完善。孩子從小學到大學公立學校都是免費的,孩子的教育比較有保障,只要孩子在讀書牛奶金每個月都可以領取。不過德國移民最好是通過德國藍卡的方式進行申請,熊貓出國辦理一般都是直接批4年,每半年登入一次德國就可以沒有移民監,國內的工作生活也不受什麼影響。

很多家庭都是先母親帶孩子過去讀書生活,父親作為附屬申請人在國內賺錢工作,每年飛過去看孩子。德國藍卡是根據居留法19a款,滿足按時繳納養老金,半年入境一次,繳納醫療保險,考過德語a1,有落戶位址這幾個條件就可以申請永居,而且藍卡是要求權,也就是滿足條件是要求**給永居,不給永居是可以起訴的,而法人籤是請求權也就是**是有拒絕權的,續簽和申請永居都存在很多不確定性。上次問了熊貓出國的周經理就給介紹的非常專業全面很細心。

5樓:聊融釁文茵

德國是有移民政策,正規途徑有商業移民。但是德國的身份很難轉,也就是說想從工作簽證轉成居民身份非常的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在果跡上看了很多德國相關的文章,德國的移民福利確實不錯,子女教育、社會養老各方面福利都挺完善的。但眾所周知,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嘛,移民也是有一些困難要克服的,比如移民之後是否能適應(當地飲食、生活習慣,文化差異,語言等等)。我認為還是看個人了,好與不好很難一口咬定。

中國人移民德國是否容易?

7樓:德國管家

德國不排斥任何國家的人,主要還是看自己的申請條件。

德國藍卡的申請條件1 .22--55周歲;2. 本科及以上學歷;3. 無犯罪記錄4. 家庭團聚子女年齡不超過18周歲。

德國高管的申請條件1 .22--55周歲;2. 專科及以上學歷;3. 無犯罪記錄4. 家庭團聚子女年齡不超過18周歲。

法人簽證的申請條件:1.有成功經商經驗2.無犯罪記錄

移民德國好不好

8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由於德國是歐盟的核心成員國之一,有了德國綠卡將可以在所有歐盟國家間暢行無阻。如果說單個歐洲國家面積小市場有限的話,那麼在整個歐盟範圍內做生意就大可不必擔憂了。

中國與其他歐洲各主要工業國的關係中,與德國在包括**內的各個方面合作都十分密切。而且,定居德國並非只允許呆在德國,一旦獲得綠卡,可以在中德兩國間自由往來,把自己在國內的生意拓展到歐洲大陸去。

9樓:德國老

如果老公也有本事,以後還是能找到工作的。

如果都做好了各種心理準備,其實機會還是比較難得的。

10樓:我卜轉彎

為了下一代,強烈建議去德國。

11樓:完宜

你還是去移民家園,聽聽大家的意見吧

移民 留學德國的同胞 德國有什麼優缺點 氣候好 不好

移民加拿大還是德國(北歐)國家好?

12樓:clytze小公尺

要是我肯定選擇德國,歐洲的環境,文化,歷史,都很好,而且人少,加拿大華人太多了,在人文方面也不如歐洲

13樓:風吹基基揚

加拿大比較好一點!

理由:1.北美華人多,生活容易習慣

2.北美地廣人稀,比德國要舒適

3.北美因為移民眾多,對外來移民比較歡迎。歐洲歷來排外。

4.北美移民相對單純(只是相對),素質也比較好。 德國有大量土耳其,東歐,摩洛哥移民,某些地方比較亂。

5.加拿大移民簡單,德國移民複雜。

6.北美講英語,德國講德語

誰移民德國了留學,那氣候好不好

德國是個適合生活的國家,氣候宜人,民風純樸。移民德國的理由 歐洲的宜居國家 德國是乙個風景秀美氣候適宜的國家,北鄰丹麥,西與荷蘭 比利時 盧森堡和法國接壤,南鄰瑞士和奧地利,東與捷克和波蘭接壤。是連線東西歐和南北歐的紐帶,得天獨厚地理位置成就了德國 歐洲心臟 的美譽。北部臨海,南部毗鄰阿爾卑斯山脈,...

中國人在德國安全嗎,中國人在德國會受歧視嗎?現象嚴不嚴重?

我來德國快7年了,我父母都在德國 漢堡 比較同意上面兩位說的。其實安全都是相對的,只要你自己小心,基本是不會有什麼危險的,只不過德國現在的治安和90年代初已經不能同日而語了,如果經濟繼續這樣低迷,也許治安會越來越差,不過相對國內應該還是好的,因為畢竟人少,競爭壓力沒有國內大,社會福利也好,很少會有人...

有中國的精英移民印度嗎,有多少中國人移民印度

你聽誰說的,印度人嗎?有選舉,但是基本是世襲政治,老百姓只在選舉時湊人數,領取競選人發的物品。有宗教信仰,但是印度教徒經常和伊斯蘭教徒發生流血衝突。有免費教育和醫療,但是水平很低,而且大都是中產階級以上的才能享受。高科技軟體行業發達,那是因為印度人的國語是英語,歐美人不屑於做這些低端的軟體行業,外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