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起皮還疼怎麼辦,臉上乾巴巴的,還起皮,有點疼,這是怎麼了?

2022-02-23 05:26:16 字數 5313 閱讀 8894

1樓:

缺水的原因,需要補水,可以使用具有補水作用的護膚品,也可以將黃瓜汁當做化妝水來用,也可以達到補水的作用,感覺這個不需要多說吧,其實重要的不是補水,而是補水如何被吸收的問題,平時要做好臉部清潔,使毛孔通暢,必要的話補水前可以先對毛孔進行擴張,蒸臉或者用熱毛巾敷都可以,然後補水後記得收毛孔。定期需要去死皮,補水**也可以每天都做的,然後就是平時多喝水,現在季節交替,**乾燥很正常,但是你竟然都放任不管到**都疼了的程度,也是對你無語了。

2樓:五月初

您好,根據您所述的情況。這是屬於**病的問題。**病是**受到內外因素的影響後,其形態、結構和功能均發生變化,產生病理過程,並相應的產生各種臨床先後表現,比如瘙癢、紅腫、水泡等一些**性的問題。

意見建議:建議您去**科進行檢查,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護膚品是咋的。幹的都這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黛萊美多重修護**可以改善

5樓:闕煥鄞琪

您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乾燥,而出現**脫屑,瘙癢疼痛,這個主要和個人體質,還有平常的生活飲食有關係,嚴重的話就會引起**發紅,秋冬天會更加明顯,首先避免**吹風,平常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一般可以塗擦尿素維e乳膏,同時也可以到醫院看下中醫來調理。

臉上乾巴巴的,還起皮,有點疼,這是怎麼了?

6樓:遊子逸

情況的說明:

首先要說明的是正常情況下,臉上脫皮並不是一件性質多麼嚴重的事情,甚至連病都談不上,它主要是由於身體內部缺少水分而引起,當**失去水分,會出現以下現象:表皮細胞像乾燥過度的紙一樣,邊緣都卷起來,愛脫皮,所以要多補水,然後稍微採取一點措施就行了,它就像是你肚子餓了,然後吃點東西就沒事了一樣,所以,對於這個問題,不用擔心它會有什麼影響。(如果真是由於過敏,病變或者接觸了什麼以前沒有接觸過的東西引起此類症狀的話建議去醫院諮詢一下。

)問題深究:

科學研究指出,人體每天從尿液、流汗或**蒸發等流失的水分,大約是1800~2000ml,所以我們每天至少要補充2000ml的水,而每天的三餐中由食物攝取的為1000~1200ml水分,所以我們每天還得額外的獲取1000ml以上的水分(約6至8杯水),但也不要超過3000ml,否則也會水中毒!許多朋友因為工作,學習等原因,每天並沒有喝那麼多的水,所以造成了身體內部的缺水,使得**乾燥而脫皮。

問題的解決:

1.初步外表解決:在脫皮的部位擦一點保濕的霜或者膏,保濕水之類的東西,先讓它看起來沒那麼明顯,摸起來沒有那種疼痛感,這類物品市場上面多的是,隨便就能買到。

2.身體內部解決:之前只是治標不治本,因為是缺水引起所以還得補水,要堅持在脫皮期間每天喝八杯水甚至以上(別太多,防止水中毒),保證每天除了消耗的水分子以外還能有剩餘的水分,另外注意這段期間少運動,否則只會加劇水分子的減少。

3.周圍環境解決:水分其實除了喝進去與吃食物中含有的的之外,還有環境中空氣濕度的影響,建議在待在室內的時間,在室內放一盆水,或者在人活動的區域放一杯熱氣騰騰的熱水,注意保持室內通風。

4.解決後的保持:不要剛剛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以後,馬上回到以前的生活方式,這樣只會重蹈覆轍,加快**老化,所以要時刻注意保養**,別隔三差五地就出現脫皮現象,注意飲水習慣與量的問題。

7樓:度雅雲

方法/步驟

1/3分步閱讀

分析: 手腳脫皮與維生素a有一定的關係。維生素a屬於脂溶性維生素,對**的表層有保護作用,缺乏的話,就會引起**乾燥和脫皮等現象。

2/3意見建議:多飲水,建議服用21金維他和穀維素和維生素a、b2**,外用尿素軟膏和派瑞松**.

3/3一些護膚油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

8樓:凹凸盒子

親,**乾燥吧。我也是,快要到冬天的時候,**就會慢慢開始起皮 ,煩死了!!!!!!!

9樓:

親,**乾燥吧。我也是,**一到冬天也 起皮 ,煩死了!!!!!!!

10樓:michiyo媛媛

是不是**缺乏水分呢 這樣的天氣是最乾燥的 需要經常補水 可以去買點補水的**每天敷 堅持一週試試 敷完臉後再用些補水鎖水的產品好好對待自己的臉 平時要多喝些水什麼的 一般你說的這樣的事兒都是因為缺水才造成的起皮啥的呢

臉上起皮還幹疼,怎麼辦?

11樓:壤駟禮萬橋

**敏感大致要注意的:日常的**清潔工作還是要做到位的!洗面奶用乳液型的,但是像你現在的這種狀況就千萬不要用爽膚水了!

如果是好的爽膚水的話,它的滲透能力是很強的,加之你現在**敏感,會加重你的敏感情況!

一週兩次的**還是需要的,但是要橫向的抹在臉上,在八分鐘之內洗掉。

乳液記得要用。

臉上起皮怎麼辦 40

12樓:求欣初晴雪

臉上起皮說明**缺乏水分,過於乾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要從補水和保濕入手護養**,只要讓細胞喝足水,**就能變得水潤有光澤,不會再因為乾燥而起皮了。

從潔面到護膚都要選擇補水力度高,保濕效果好的產品使用才可以,用洗面奶潔面之後要及時塗抹爽膚水,精華,乳液,面霜,深層保濕補水是這些護膚品起到的基礎作用。爽膚水和精華分子很小,使用之後可以瞬間被**吸收,起到快速補水作用。

乳液和面霜分子較大些,需要一些時間才能被徹底吸收,它們的優勢在於因為質地粘稠所以水分不那麼容易被蒸發,能夠起到長久保濕的作用,面霜使用之後甚至能在面部形成一層防護層,兼具隔離作用。

晚上入睡之前最好定時敷保濕類**,**中不僅含有豐富的水元素還新增了很多珍貴營養物質,不僅能深層補水,還能從內裡養護肌膚。如果膚質沒那麼差,起皮情況不嚴重的話**可以每週敷2—3次,如果**底子很不好,也可以選擇天天敷**。

另外,日常生活中多喝水也能起到補水作用哦,只不過這種補水屬於調理性的,和護膚補水存在本質上的區別。人的身體含水量高達70%,每天至少要喝八大杯水才能為身體機理的執行提供足夠水分,多喝水對改善面部起皮問題也是很有幫助的。

13樓:檸檬愛美

這可能是**乾燥的原因,如果平時不注意,被風刺後會出現脫皮的現象,也可能是皮炎的原因,可以擦些紅黴素或者四環素軟膏**。考慮是皮炎,可外用曲咪新乳膏,口服復合維生素b片,平時多吃水果蔬菜。平時多注意飲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

保證充足的睡眠質量。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4樓:german宜興微博

臉起皮首先不要亂用化妝品,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其次不要用太熱的水洗臉,會更幹。用溫水偏涼一點也沒有關係。適當的用一些保濕的**也可以

最後要早睡早起,生物鐘不亂,**就會很平衡。睡眠少或者太多都會令**很幹。 一定要多吃含維生素較高的水果或蔬菜,記得多喝水! 然後再給**做補水**

我告訴你兩個最簡單而且最有效的方法吧! 1、用礦泉水(所含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是**最需要的),把**貼蘸溼,然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這個時間差不多水分被吸收掉了)即可,你可一天多做幾次

2、可以使用一些保濕的水外加修復脫皮的面霜 愈慜霜進行適當的護理可以修護面部,重回健康狀態

15樓:胡同兒的路口

臉上起皮是因為角質層水分不足導致的 也可以說是真皮層的代謝有問題第一 如果起皮 千萬不要用手去拉扯死皮 要用溫和的保濕霜厚厚的塗抹在起皮的部位 我說是塗抹 其實就是將保濕霜像保濕**一樣有厚度的敷在起皮的部位 這樣過幾分鐘此現象就會有所緩解 再用棉籤輕輕將多餘的保濕霜抹掉 但是切記 依然不要用手去拉扯起皮部位

第二 晚間在卸妝之後 用細微的小顆粒的磨砂膏在起皮部位輕輕打轉 讓死皮自然的脫落 但是也不要太過用力 之後用化妝水做** 敷在之前起皮的部位大約十分鐘左右 再摘掉** 塗上保濕精華 乳液 面霜 加強保濕功課哦

第三 白天也要注意 使用的日霜要有滋潤成分 強調補水的最好 身體補水也是很重要的 多喝水 吃水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脫皮說明**乾燥,應該及時塗上爽膚水和保濕乳液。一般如果用清潔力較強的洗面奶洗臉後**都會出現脫皮的現像,這是正常的。只要記住洗臉後及時用些水水和保濕乳就行了,如果覺得還不夠保濕那就再用保濕霜愈慜霜。

對脫皮修復很好的

建議洗面奶換成溫和的,清潔力不那麼強的,洗臉後一定要多注意補水,洗面奶在臉上停留30秒左右就差不多了;還有清潔能力很強的洗面奶也不能天天用,長期使用**會有可能變薄變乾。

臉上脫皮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角質層太厚的,要適當去去角質,一般半個月要給**去一次角質的。

有一種辦法很簡單,洗臉的時候用一點食用鹽,細細的那種,真接放到手上在臉上搓,不疼的,可以去死皮。

17樓:樂談空間

臉上的**乾燥起皮嚴重怎麼辦

18樓:張慶圓

如果有起皮現象,大家千萬不能用手去拉扯,最好是使用溫和的保濕霜,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19樓:

春天天氣乾燥,洗了臉以後臉上容易起皮兒,這時候你可以我一點兒潤膚的化妝品就可以啦。

20樓:裴疤雌

那首先到冬天出現這種情況很常見,這是因為空氣乾燥,**比較乾燥,所以說會出現這種情況,那麼在冬天的話一定要使**保濕,可以使用一些保濕的水外加修復脫皮的面霜舒緩益膚霜進行適當的護理可以修護面部,重回健康狀態

意見建議:主要是與氣候乾燥及過敏體質有關。建議多喝水,避免受涼,多吃蔬菜水果,忌吃上火食品,避免用化妝品及護膚品,多運動,可以外用維生素b6軟膏**。

2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補水,可以拿一顆壓縮**用溫水泡開,敷在臉上輕輕拍,促進水分吸收,拍的沒水了就用勺子倒一點在臉上繼續拍,大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很補水。最好加幾滴摩登季的衡膚潤養精華液,可以促進吸收,保濕,提高**的耐受性,弄完之後可以擦點摩登季的舒緩調理水乳,調節**的水油平衡。如果是敏感肌,建議使用修復系列的幫助**進行修復。

22樓:咎紫瓊

**過敏後,用冷水洗臉,溫水洗澡,鍛鍊**,增強**的耐受力;你可以使用中藥舒緩益膚霜塗抹,可以修護面部,重回健康狀態,祝你健康

盡量避免進入驟冷驟熱的環境,應讓**有個適應過程;

注意飲食均衡,宜多食些豆製品及新鮮蔬菜、水果,以增強**抵抗力。避免吃鹹水魚、蝦、蟹等易引起過敏的食物,對於油膩、冰冷、油炸、醃滷等也最好遠離;保證充足睡眠,晚上10點後應該讓**好好休息。

23樓:miss答答

補水補水補水補水補水補水補水補水補水補水補水補水補水補水補水補水系類的產品,**幹不要用洗面奶,光喝水沒用的,但不能不喝,

臉上起皮怎麼辦,臉上起皮比較多怎麼辦?

臉上起皮說明 缺乏水分,需要補水了。堅持做一週的補水 護膚品選用霜質地的,鎖水效果好。嚴重的話,建議買補水精華,效果很明顯。另外,風吹對 傷害很大,出門要注意防風 那時天氣乾燥的原因吧 洗完臉用爽膚水 然後用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 經濟允許的話也可以經常敷 還要多喝水多吃水果 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問你年齡...

臉上起皮怎麼辦,臉上經常起皮怎麼辦?

這跟膚質有關,沒有一勞永逸的辦法。治標 用潤膚品,大寶之類。治本 經常去蒸桑拿。臉上的皮屑都清洗掉。是秋天乾燥的氣候,讓 產生缺水的症狀了,所以要補水,同時還要注意膳食的攝入,不要吃些油炸的東西,或者是上火的東西,盡量選擇些敗火的東西來食用。一般我臉上起皮都會塗些護膚品。尤其是嬰兒的那種最好,對 沒...

臉上有乾皮怎麼辦,臉上起乾皮怎麼辦?有沒有最快速最有效的方法?

是你本身就是乾性 還是對電吹風過敏?如果是 太乾就要多補水。每天多喝水,用保濕系列的產品。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洗臉後取幾滴橄欖油在臉部按摩幾分鐘,可以恢復 的光澤和滋潤 哦。容易過敏的 可以採用天然果蔬汁來滋養 做法超簡單而且花錢少!黃瓜切片貼臉上給 補水。或者把黃瓜,蘋果,西瓜更水分多的蔬菜水果榨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