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毛孔過於粗大,黑頭根本出不來啊,悲催

2022-02-23 05:26:13 字數 4231 閱讀 3565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日常護理中要注意毛孔的清潔,保持毛孔疏通,使油脂分泌正常。

2、每天的清潔都要做到雙重洗臉,避免毛孔中油脂汙垢的堆積。

3、一定要改掉過度菸酒的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是乙個長期的過程,要有耐心和信心,搭配適合的產品和規律的作息其實不難的。

要知道怎樣將黑頭弄出來,必須要知道原因。我的黑頭也很重,原因是經常熬夜,還有沒有很好的進行清潔和控油,不知道你的情況是否和我相同。熬夜絕對是**的第一死敵,尤其是黑頭。

所以,第一,要保證良好的作息,晚上十一點之前盡量入睡。

第二 多吃蔬菜瓜果 少吃油炸食品。油炸食品代謝慢,也容易引起肌膚出油;

第三 你的是屬於頑固性黑頭 建議前兩次可以去美容院排一下 之後可以自己買黑頭匯出液配合美容針進行排出

第四 排出後一定記得用毛孔收縮精華

第五 平時注意**的清潔 洗臉要認真乾淨

希望對你有幫助

鼻子上開始出現黑頭,毛孔粗大,怎麼回事

3樓:殷薇安

建議你不要用手擠,我用過豬鼻子三部曲,你可以試試

4樓:樓珈藍雲

睡眠,生理,洗臉方法等都有影響

5樓:汗瑞錦

用白醋洗臉,再用清水洗,祝你健康快樂!

6樓:孤城

不能擠黑頭,縮小毛孔可用蛋清,一週一次較好

7樓:無心一筆我咋了

那是痤瘡,沒多大事,建議忌口,用妮維雅洗洗就好!

8樓:狄琳溪

這是你的**本質,但可以**的,你是深度油性**嗎?如果是的話請回答我,我會給你一套**小偏方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理**的問題。我也有

10樓:我是你光哥哥呀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到底應該如何去除黑頭。相信成為了不少美女們共同關心的問題。如何有效去除鼻子上的黑頭同時又要防止毛孔粗大,將這些黑頭阻塞物統統除去,還你乙個潔白無瑕的臉龐。

去黑頭的七種方法

一、用撕拉**和鼻貼

優點:撕的**和鼻貼是一種最有效的黑頭去除方式,能清理出很多髒東西。

缺點:撕拉**容易使鼻子上的毛孔變大變得鬆弛,更主要的是較強的肌膚附著性,會讓毛孔周圍的肌膚受損,產生更多的炎症。

建議:平時要比較注意收毛孔的護理,免得讓外面的髒汙進入毛孔,時間一長形成黑頭。貼完最好塗上緊膚水。

二、美容院專業挑

有拿粉刺針挑的,有的是拿像小吸盤一樣的儀器吸的。

優點:見效快,效果顯著。

缺點:疼啊!挑完鼻子紅紅的,而且要隔一段時間就挑一次,麻煩的很。

三、「嬰兒油」按摩的方法(推薦乾性肌膚用)

優點:細細的按摩按摩,半個小時就可以按出一粒一粒的,很有成就感哦。

缺點:但是太油膩,很難洗淨,連續用還很容易堵塞毛孔起很多紅疙瘩,得不償失。

四、細膚精華+黑頭匯出液+細膚潔面乳

優點:按照說明書,不洗臉先按摩,才幾分鐘的時間就感覺有粒粒出來了。然後拿潔面乳洗臉,是凝露狀泡沫的還涼涼的,不錯。然後再爽膚,t區擦上精華。

缺點:**有抗藥性,剛開始還好,時間長了就沒有效果,而且根據膚質不同,有的人沒有效果。

五、用吸黑頭機

優點:專業去黑頭工具,比較徹底。

缺點:難操作,但容易撐開毛孔,而且輕度黑頭用它就大材小用了,殺雞焉用宰牛刀。

六、蛋膜去黑頭法

把蛋殼上的薄膜取下來貼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後用小吹風機把它吹乾,等緊貼後再取下來。這樣就非常ok了!堅持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收縮毛孔。

優點:方便、簡單,成本低。

缺點:網上雖然很火,但是沒有成功例項,說服力不高。

七、用小蘇打

小蘇打加純淨水之所以能夠輕鬆去黑頭,我們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會進行酸鹼中和,黑頭粉刺就會被軟化,不會堵在毛孔處,你只要輕輕整理就能清除。而且,用這種方法不會傷害到真皮層,毛孔粗大的問題也不用擔心。

11樓:il_woo愛小宇

你好!毛孔粗大,準確地說,毛孔指的是毛囊口,它是毛囊和皮脂腺的共同開口,,具有特定的生理功能!

毛孔粗大的真相解析」:

真相1:缺水:當肌膚的真皮層缺乏水分,表皮細胞就會開始萎縮,毛孔及皺紋等問題會顯得分外明顯,所以給肌膚保濕是相當重要的!

支招:多喝水

注重如何保持透明肌膚,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一杯水(礦泉水),人的**很薄,很容易乾燥,所以首先要給**提供水分。從早晨的第一杯水開始,全天至少要喝八杯水!

真相——2,角質層:如長期不徹底清潔**,會影響**的新陳代謝及老化角質的脫落,毛孔會擴張起來!

支招:做護理!

油性**,毛孔較大,皮脂分泌旺盛,因此必須注重**清潔,除了仔細的洗臉外,還應經常使用以麵粉,澱粉,栗子皮為原料製成的天然**,據說對油性**特別有效!為了清潔**,經常用熱毛巾敷臉,大概每星期2-3次,通過敷臉使毛孔擴張後,用冰箱中冷藏的緊膚水收縮毛孔!

真相——3:過剩的油脂!

t字部位的皮脂分泌特別旺盛,當過多的油脂堆積在毛囊表面,就會令毛孔膨脹,使得毛孔粗大!

支招:冰是絕招!

對付毛孔粗大,前一晚將鐵湯匙放在冰箱的冰格中,睡醒後便將冰凍匙放在眼部,即刻提神,眼腫全消,並同時用以收縮毛孔!

真相4——按壓肌膚:護理**的時候,如果方法不適當,同樣會令毛孔變得粗大,就以去黑頭為例,如果我們隨意大力按壓肌膚,就容易使肌膚的表層細胞破裂,一旦傷害到真皮的話,肌膚就難以產生新細胞!

支招:**+化妝水!

具體做法是,先用熱毛巾敷臉,然後做**,這樣可以有效去除皮脂。防止**排洩物堆積導致毛孔越來越粗大,最後,用在冰箱裡冷藏的化妝棉蘸上化妝水,輕輕拍打,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所以建議你最好是先給**保好溼再說吧,看看能不能幫助你縮小毛孔呢

還是鼻子上黑頭和毛孔粗大的問題,鼻貼到底能不能用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是有用啦!不過要記得用收斂水收縮一下哦!方法可以參考這裡哦!

1、使用鼻貼拔除黑頭。在洗澡後或用毛巾熱敷清潔過的臉,讓角質軟化,並在毛孔張開、**還沒有乾燥的時候就把粘濕的鼻貼貼上去(鼻貼不可以太濕),等到完全乾透鼻貼開始發硬,再從下而上將鼻貼揭起,就會發現拔出好多黑頭了。用完以後一定記得用有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收縮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縮。

2、使用深層清潔去黑頭**。貝佳斯的綠泥,國貨相宜本草,金雨芙的清透潔面膏等的深層清潔去黑頭效果都是非常不錯的。

3、最科學而有效的去黑頭方法是熱噴加黑頭匯出液按摩。 先用專用的熱噴器或是敷熱毛巾使鼻子的毛孔充分開啟,然後將適量的黑頭匯出液滴在化妝棉上,在鼻子上貼15分鐘後,撕掉化妝棉,就可以看見上面粘了很多黑頭和白頭。

不管用什麼方法,做之前最好還是加個蒸麵的程式,是臉部肌膚濕潤,黑頭軟化,毛孔自然舒暢,這樣黑頭更容易匯出。

另外附上一些自製去黑頭**的方法:diy去黑頭**篇

燕麥片自製**

將燕麥片放入水中泡2至3小時(前往不要用熱水哦,因為麥片會變成糊狀),加脫脂牛奶攪拌,燕麥濾乾。敷於臉上10~20分鐘,然後用受按摩,特別是黑頭非常多的t字位,清水洗淨。可以改善肌膚粗糙、角質堆積,促進肌膚光滑。

蛋清去黑頭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你會發現臉嫩的哦~

像其他的產品,歐萊雅,金珀萊都很不錯哦!建議親都去了解對比一下哈!

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哦!希望能夠幫到你哦!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hi我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鼻貼只會讓毛孔越來越大,根據經驗來說,用鹽洗鼻頭,清理毛孔,然後在用收縮毛孔精華比較好用點,但是不能連續用,每隔3-5天使用一次比較好,平時也要注重以下,盡量少化妝,化妝也會導致毛孔粗大

14樓:咖啡

是的,這樣會讓你的毛孔變得更加的粗大,最好的方法是用黑頭匯出液,先軟化黑頭,再進行處理。處理完之後,一定要記得使用收縮毛孔的東西,這樣才能讓毛孔不粗大。平時注意補水,**的水分充足了,油脂條(黑頭的前身)就不容易產生。

15樓:

蛋清加麵粉很管用哦~乙個星期差不多就變小了~真的很管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能用 越用越大 要用去油的洗面奶 洗完再用爽膚水(緊膚水)拍打

鼻貼肯定越用越大 還有也不能用手擠

毛孔粗大有黑頭怎麼辦,男士毛孔粗大有黑頭用什麼可以洗掉?

毛孔粗大有黑頭怎麼辦去黑頭和收縮毛孔兩手抓,才能夠讓肌膚變得完美。黑頭和毛孔粗大兩者之間的關係相信大家都是知曉的。把黑頭拔出或溶出後,假如沒有及時進行收縮毛孔的步驟,空氣中的髒東西或者是油脂很快就會把毛孔堵塞,形成新的黑頭,而臉上的毛孔則是越弄越粗大。去黑頭的同時一定要做好收縮毛孔的工作,才不會讓黑...

鼻頭上全是黑頭,毛孔也很粗大,有什麼好的辦法來遏止

黑頭很大的原因是 灰塵等東西進入毛孔 沒徹底清潔 就成了 黑頭了!介紹幾個 比較好的去黑頭的辦法!鹽 牛奶洗臉!這個不適合敏感 量不要多了 1 2克鹽 10滴左右牛奶就可以了!洗的時候要親親按摩!雞蛋殼裡面的那層膜 貼在黑頭處 15 分鐘左右撕掉,能有效的去除黑頭!黑頭匯出液 這個很實用但是容易讓毛...

臉上毛孔大有黑頭怎麼辦,臉上毛孔粗大有黑頭怎麼辦

把雞蛋的那層膜佔到黑頭處 等幹了在撕下了 黑鼻頭就會變少了 一定要勤洗臉 好好清潔 然後洗完用收縮水 吃東西是改變不了的 你有黑頭就是說明 每次清潔臉部沒有到位 每天好好洗臉就不會有了 用公尺飯法 工具 剛蒸好的公尺飯 具體做法 1 蒸麵5min 2 把剛出鍋的熱公尺飯捏一團在手心揉搓 3 揉搓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