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天然氣怎麼用支撐位和阻力位來做單

2022-02-22 23:05:02 字數 1073 閱讀 1344

1樓:金錢御史

具體的判斷方法如下:

阻力:1.前期高點;2.

上方**,時間越長的**阻力越大;3.籌碼密集區(成交密集平台);4.技術分析關鍵點位;(如箱體、boll等)5.

整數點位(價位)也給人心理上形成阻力。

支撐:原則上,已經有效突破的阻力位,就反過來成為支撐。

(2)其次是通過**系統,讓前期的高點和低點與某一條或幾條**系統吻合,這樣做出的**系統會對**系統提供支撐或者阻力。

(3)比較複雜一點的,是利用趨勢線系統,這需要你對整個天然氣**波段的**進行觀察,劃出趨勢線。

(4)複雜一點的是根據波浪理論計算各個浪型的大小、結構,通過對浪型的確定來確定阻力位和支撐位。還有就是用趨勢線、**以及波浪理論綜合判斷,這個過程相對比較多。

(5)更複雜一點的是對綜合判斷的結果做概率統計,計算趨勢線、**、以及波浪理論的結果所形成的矩陣的解集,並且使得這個解集符合目前**的總的波動區間的合理分布,從這個解集中提取阻力位和支撐位,它的計算量相雖然,但是很精確。

(6)阻力與支撐還可以通過以前的**判斷出來,也可以通過近期最高點減去最低點,它的1/2,1/3,2/3也是比較有力的阻力和支撐位,是道氏理論的觀點。

阻力位和支撐位是一對相互轉換的矛盾,也就是說當乙個有效的阻力位(或支撐位)被有效突破以後,會變成乙個支撐位(或阻力位)。掌握其轉換的規律有助於判斷買賣價位,判明支撐以爭取在低價位區買進,判明阻力以爭取在**位賣出。當天然氣**接近阻力位或支撐位時,還要判斷多方是否有能力突破阻力位。

以上內容可能有點多,慢慢消化,我的藤訊498@155@849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蠟燭圖的多次高點和低點,如果**在乙個點位一直無法突破,那麼這個地方就會形成乙個天然的支撐和阻力位。

布林帶的上下中軌,上軌為阻力,下軌為支撐。**如果執行於中上軌之間,那麼中軌即為支撐,如果**執行於中下軌之間,那麼中軌即為阻力位。

**。5週期**,10週期**,30週期均都是支撐阻力位。

斐波那契**線也可以用來延段支撐阻力。

辦法就是用**找支撐與壓力,或者是布林帶都可以,這個是1564*213*44有不會的問就好。

怎麼判斷現貨天然氣交易所的正不正規

分辨是否正規,bai一般du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zhi面入手 第一 有無dao 正版規批文,一 般都權是會有當地各級 的正規批文並公示的 第二 有無正規交易牌照,正規平台出了 批文之外,還有交易牌照,這是金融部門監發的 第三 工商部門能不能查到註冊資訊,這個可以在註冊地工商局的 上查詢 第四 資金是...

天然氣開關打不開,天然氣開關怎麼打不開 ?

一 如果是球閥的話,一般就只有全開全關。一般順勢是開,逆是關,只要順勢擰90度就可以。二 如果是像是扳手一樣的話,如果扳手和管子成十字交叉的時候就是關的,成垂直狀態的就是開的。三 天然氣表上端有乙個紅色塑料按鈕,那是自動緊急關閉閥門,如果用氣量超過一定值,就會認為漏氣而自動關閉,開啟它也很簡單,開啟...

現貨天然氣的波動主要受哪些因素影響

天然氣作為新產品,上線之後受到了廣大投資者的青睞。做現貨天然氣投資,前期的學習和準備工作是必須的。想要賺錢,就要不斷深入了解關於投資產品的一切相關資訊,對剛入門的投資者,在不斷的學習中要對市場有初步的了解,不斷的去積累經驗也是十分關鍵的。影響因素 非農與失業率 美國非農資料是跟其失業率資料一起釋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