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哪個牌子好

2022-02-22 21:05:14 字數 605 閱讀 7529

1樓:鋼神綠鋼

在所有行動硬碟品牌中,數:東芝、希捷行動硬碟質量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硬碟,希捷、威騰電子和東芝,三星已經被希捷收購。質量都比較可靠。

其中,威騰電子更好一些,無論是產品線,外觀,質量,效能,軟體,穩定性等,都略勝一籌。

下面詳細介紹一下:

東芝的型號不多,基本上都是外觀的差異,主流是新黑甲殼蟲,價效比最好,最受歡迎。

威騰電子和希捷都有高低端兩個系列。

威騰電子的低端行動硬碟是elements 元素系列,希捷對應的是睿翼。

威騰電子的高階行動硬碟是my passport,其中ultra版是頂極盤,我自己用,連續拷貝大檔案持續118m/s。

希捷的高階盤是睿品,現在已經出到3代,叫睿品公升級版。3代的主要變化是體積在變小,厚度變薄,材質變好,容量在變大,速度也小有提公升。

比如,睿品,14.5mm,abs拉絲外殼,最大1t。新睿品,12.

1mm,金屬磨砂外殼,1t、2t均有。這個系列有一鍵備份和雲儲存。還有個睿品slim更薄,500g的只有9.

6mm,和iphone一樣薄,不過,1t以上就hold不住了,也是12.1mm。

行動硬碟買什麼牌子好呀,行動硬碟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我買了兩個80g的行動硬碟了 的用三星,相對較貴一些,建議你買 如果預不多,你可以買西數,或日立的 盒子建議買三星的 雖然我鄙視高麗棒子 我兩個都是三星的盒子,一盤的盒都就4個螺絲,三星有8個,相對來說防摔強一些 每個地方不同,你可以比較一下 看您幹啥用,資料不重要,那就隨便買乙個盒子,比如飈王元谷...

中國行動硬碟牌子排名哪個好,行動硬碟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行動硬碟,希捷 威騰電子和東芝,三星已經被希捷收購。質量都比較可靠。其中,威騰電子更好一些,無論是產品線,外觀,質量,效能,軟體,穩定性等,都略勝一籌。東芝的型號不多,基本上都是外觀的差異,主流是新黑甲殼蟲,價效比最好,最受歡迎。威騰電子和希捷都有高低端兩個系列。威騰電子的低端行動硬碟是elemen...

希捷東芝聯想,1T行動硬碟哪個牌子好?

聯想不生產硬碟。希捷和西數都不錯。東芝的 採納我擦 謝謝。聯想沒有能力自產盤芯的,希捷是硬碟業三巨頭之一,在東芝之上,僅次於西數。所以你說呢?其他品牌的行動硬碟多採用東芝的盤芯,因為便宜。東芝,但很難買到 買行動硬碟1t,東芝和威騰電子哪個好?追求性bai價比的話,東芝的好du一些 追求效能和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