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突然變成未指派狀態,行動硬碟變成未指派

2022-09-13 09:10:02 字數 2594 閱讀 3940

1樓:哈哈親愛的

1、可能是分割槽表丟失,恢復資料前切記不要進行分割槽格式化操作,可以嘗試用diskgenius看能否恢復原來的分割槽和資料。

2、分割槽丟失後需要恢復資料最好馬上停止寫入新的資料,需要根據問題分析,選擇正確的方法去恢復,不能盲目用軟體掃瞄。

3、錯誤的操作可能導致資料徹底丟失。最好保持現狀,正確的分析處理很大程度上是可以完整的恢復出原來的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急於恢復,問題關鍵要查明行動硬碟的故障,電腦現在只識別到硬碟驅動器,裡面的資訊無法訪問,如果是物理故障導致無法讀到硬碟資訊,軟體是沒辦法恢復的。所以先讓專業工程師檢測硬碟,再對症下藥。以免自己誤操作導致資料無法修復!

3樓:資料磚家

分割槽丟失,如果有重要資料千萬不要建立分割槽,正確解決辦法是用分割槽表恢復軟體找回丟失的分割槽.比如diskgenius

4樓:臺瑪開若山

分割槽表丟失,恢復資料前切記不要進行分割槽格式化操作,可以嘗試用diskgenius看能否恢復原來的分割槽和資料,需要幫助hi我

5樓:壽和樸香梅

未指派狀態,並不會丟失資料,在磁碟管理指派乙個碟符就行了

為什麼行動硬碟不能顯示,在磁碟管理裡面顯示的是未指派

6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沒有分過區,所以顯示未指派。如果是已經在使用的,建議檢查行動硬碟電源是否充沛(一般電源不夠會有嗒嗒的聲音,同時行動硬碟不能顯示,在磁碟管理裡面顯示的是未指派),如果確認電源正常,而在別的電腦上也讀不出來,需要檢查移動硬碟分割槽。別的電腦能讀出來,你的電腦讀不出來,建議檢查主機板介面。

7樓:尋旭

新買的硬碟吧

人家沒給你分割槽吧

所以不能用咯,自己分割槽去吧

行動硬碟變成未指派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你在磁碟管理不是能看到嘛`````那就磁碟管理裡面點到那個碟符右鍵,更改驅動器名稱和路徑-新增下,就行了

9樓:浮元魁

先換換其他電腦上試試

如果不行的話 只有格式化然後再用軟體資料恢復了

行動硬碟顯示未指派,怎麼恢復資料。

10樓:孔子哥斯拉

拿到電腦城資料維修恢復處,恢復一下即可,要嗎重新格式分割槽,分配mbr數值,但這麼做資料不保,請慎重考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插好,多插拔幾次,或者到其他電腦上試試,如果確實不行,只能到專門的硬碟維修站修了

12樓:資料恢復

未指派是硬碟的mbr損壞了,要想恢復資料別重新分割槽或者格式化。這樣只會再次破壞資料丟失現場。最好保持現狀,正確的分析處理很大程度上是可以完整的恢復出原來的資料。

為避免錯誤的操作再次破壞資料,增加恢復資料難度。建議先參考這裡的文章了解清楚情況再覺決定怎麼操作。如果還需要協助,看資料聯絡我

硬碟變成未指派,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如下操作即可以解決硬碟未指派的問題:

1) 桌面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磁碟管理」,2) 找到未指派碟符的硬碟,右擊滑鼠,選擇「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選擇「更改」,如下圖

3) 選擇碟符及名稱即可完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右擊滑鼠「我的電腦」選「管理」選擇「磁碟管理」,找到你那個沒有指派碟符的硬碟,右擊滑鼠,選擇「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選擇「更改」

ok為他選乙個碟符吧

行動硬碟顯示未指派? 50

1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未指派的分割槽選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然後隨便選乙個字母確定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割槽後連線到電腦自動指派。

行動硬碟未指派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右擊滑鼠「我的電腦」選「管理」選擇「磁碟管理」,找到你那個沒有指派碟符的硬碟,右擊滑鼠,選擇「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選擇「更改」

ok為他選乙個碟符吧

磁碟管理中行動硬碟未指派是什麼故障,怎樣處理才能不丟失資料,十分著急,請專業高手幫忙,謝謝!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簡單的問題,就好比普通硬碟,沒有分割槽情況下,整個磁碟在管理那檢視都是乙個黑色的未指派框框,你分了一部分以後,剩下的那部分還是未指派的黑色框框,說白了也就是你的行動硬碟裡面還有個空間沒分割槽,如果是分區分不了的話,那只能是扇區有問題,找個專業的遮蔽了那部分空間,永遠都不要用它,因為不知道是物理壞道還是邏輯壞道,如果是物理壞道不遮蔽了的話,磁頭會經常劃過壞道,用不了多久就整個硬碟報廢了

回你第二個問題:如果你在xp系統下分割槽未指派那部分,只要不是整個硬碟重新分割槽的話,原本的資料是不會出錯的。

19樓:聽海

未指派是零扇區有問題,可以看我空間資料

買行動硬碟!!行動硬碟是什麼!

鎮江的電腦賣家都集中在健康路一帶,稱為電腦一條街。實際上魚龍混雜。如果你要配行動硬碟,真的不推薦你在鎮江買,去南京吧,東西多,也相對透明,路費也不是很貴好運。日立160sata的270,盒子30,買來自己回去裝下就可以了。這個。你喜歡的話再貴也是好的 你要不喜歡再好也是貴的!自己買一塊日立的硬碟。然...

如何挑選好的行動硬碟?怎麼挑選行動硬碟

it行業從來就沒有價效比這個東西,都是忽悠人的,東西 就一定貴,給你推薦威騰電子原裝行動硬碟和希捷原裝行動硬碟,這種貨殼子和硬碟是統一質保的,質量也比較有保障,你買另外的牌子就很容易買到那種質量很差的雜牌殼子加乙個普通的筆記本硬碟,這種硬碟有乙個致命的缺陷,裝配的人由於不懂,用的是超過或者接近的硬碟...

行動硬碟故障

那你 開啟行動硬碟的 外殼 把那幾個 螺絲 弄下去 把硬碟 從外殼介面 拿下來 再 重新 弄上去 試試吧!這樣還不性 嘗試 換外殼 還是不行 那就確定是 硬碟 問題!我估計是電路板出現了問題,建議你不要用盒子先,去搞個移動盤的轉接頭來 有賣的 接主機板上的資料線和電源線試下看這樣能不能在dos下被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