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沒考好怎麼辦害怕見到老師,考試沒考好,沒臉見人了,怎樣辦?好怕老師同學笑話我,

2022-02-22 21:05:13 字數 2703 閱讀 9868

1樓:毛寶寶

一次考試的勝敗並不是終身失敗,其實你需要做的是總結教訓,總結經驗,小學生我覺得平時的考試都是不需要太在意的,在意的是小公升初公升學考試。老師也不會說批評你,只是會給你父母一些建議,本質上還是幫助你,批評你並不是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的太多了呢,誰都有失誤的時候嘛,老師喜歡你,不一定是因為你的成績好所以喜歡你,可能你平時在學習中的表現令他很滿意,失誤一次沒有關係的,我覺得老師會更注意你,幫助你學習的,最重要的是你現在就要公升學了,不應該考慮這些事情,應該把心思用在學習上,總結經驗和教訓,下次爭取取得好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失敗是人生中常有的事兒,哪有常勝的將軍。其實你這個心情和我原來也有的。解決這個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更加的開朗起來,那怎麼做到呢,多看看書(看那些幽默,高效,眾所周知的)然後就是和他人交往。

這樣或許對你有辦法(曾經的喔也是這樣子解決的)呵呵,不過沒有個辦法也是因人而異,希望你可惜看看我這招,然後聯絡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的路。

4樓:箭在弦上

可憐你,你可以向老師主動承認錯誤,分析自己**做得不好,並保證下次不會再有這種情況,自己會努力。但是你真的要用心,如果下次還沒考好,那就不簡單了。其實成績不是全部,評判乙個人,還有很多因素,既然老師以前喜歡你,就一定對你很看好,只要你努力一把,展現出能力,不讓老師再失望就行。

記住,逃避永遠解決不了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沒必要這樣的,只是一次失誤又不是以後還這樣,對吧?

考試沒考好,沒臉見人了,怎樣辦?好怕老師同學笑話我,

6樓:奧特曼

這就是你上課看手機的理由

7樓:甲盼晴

沒考好,再努力吧!沒什麼的。

我考試考砸了,馬上要開學了,我害怕面對老師怎麼辦呢

8樓:叢曉筠京馥

考試畢竟已經過去了,我相信老師不會一直糾結於上次考試中,你也不能,你考砸是有原因的,你要善於找出上次考砸了的原因,老師因你考砸肯定會來找你談話

,你可以把你整理出來的錯誤和解決辦法展示給老師,並認真聽老師的話,這樣,老師的眼光會從你上次的失敗中挪出來,去展望你的未來,你也不用糾結於上次的成績,從這個陰影中走出來,不要去害怕老師,這樣會增加你心裡的負擔,把老師看的坦然一點,其實老師有時候還是我們良好的心理導師。

考試沒考好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一下,缺考acca考試沒有任何後續影響,即使你缺考了8次10次,對你以後的考試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所以覺得缺考會對以後造成不好影響的同學大可放心了。

其次,這是完全沒有必要的,即使感覺自己完全沒有通過的可能性,也不用選擇直接缺考的方式。

建議能參加的話盡量參加一下考試,一來可以熟悉一下考場的環境,

二來可以體會一下考場氛圍,下次再參加的時候也不會被這種緊張感影響到自己發揮。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10樓:楊琴

這個沒有什麼哦,誰都不可能買次都能考得很好的,主要是要吸取經驗教訓,不要在老是想自己沒有考好這個事情了。現在您要做的就是總結之前沒有考好的原因,重新站起來,繼續努力就可以了,加油哦!我支援您!!!

11樓:小雨愛手作

考試沒考好怎麼辦?沒關係,教你一招釋放壓力,立刻讓你笑開花!

考試考了兩次都考砸了老師讓我們背書都不敢見老師該怎麼辦?

12樓:爽朗的

考試兩次都考得不好,說明肯定是沒有認真準備,或者說明你沒有認真對待,老師罰你們背書是一種懲罰手段,並不是目的,最終的目的就是讓你們好好讀書,多長點記性,以後考試不難馬虎不認真了。其實老師也是從學生過來的,最了解學生,學生都有偷懶的心理,也有懈怠的情緒,所以老師對學生都是很嚴格的,讓學生們從根本上重視學習,不能有任何懈怠,如果是這樣,長此以往,學生們的成績會直線下降,到時再補救就可能晚了,作為學生自己,也一定要從內心裡重視學習,時刻把學習放在心裡,你的成績才能始終保持向好。

我已經有兩次語文考試沒考好了。我很害怕面對老師和同學,更害怕被老師打,讓同學看不起。我該怎麼辦?

13樓:

小朋友,等你長大了,就會發現學習只是人生很小的一部分,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你,只要你自己努力了,不讓自己後悔,那就行了,加油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方面做的好也行,比如美國,你足球,或體育或人氣值或人品任何一方面好,就能被名牌大學錄取,沒人敢小看,咱們中國只看重成績,悲哀啊,好多孩子成績好,人品太差,國家的悲哀。其它努力吧,到社會上以後需要的不是成績

15樓:綠色精裝

做為中國人的思考模式,除了努力,也就只能努力了

16樓:

老師打?現在老師怎麼這樣啊!

17樓:萌萌花花花

可以在別的方面讓自己看起來很優秀

18樓:

好好學習,爭取把語文考好

19樓:小雲

繼續努力,自己的路自己走下去

考試不會怎麼辦,考試沒考好怎麼辦?

許多考生在拿到卷子後,心裡馬上起急,答題時心神不定,生怕耽誤的時間過多。於是心裡越想快,思維與記憶的效率反而越降低,欲速則不達。這裡有兩個觀念性問題 一是考試的目的在於正常發揮出自己的水平,二是考試的目的在於多拿分,而多拿分又與答題的正確率與數量直接相關,這就有了乙個答題的速度與正確性的辯證關係如何...

沒考好怎麼辦,沒考好怎麼辦

自己 擺正心態 考試沒有考好難免心中憤恨傷感,當然前提是這個考試你在意的話!其實也不用過於傷心,考試是重點,但是不是生活的全部,考試是考驗你的知識水平,並不是考驗你的整體素質,為此考試失利之後,不應該過於抑鬱,要擺正心態,切勿積勞過度。對於那些已經對考試付出足夠努力的小朋友,如果實在難以擺脫抑鬱情緒...

害怕考試考不好怎麼辦,總害怕考不好怎麼辦?

只要你平時學習努力,用功了,就坦然去面對考試 考好考差都是自己努力的成績,怕也要面對。盡量不要去想,全力以赴,放輕鬆 害怕考試考不好是應該端正態度自信努力勤奮的去備考在考試中充分發揮戰術上重視戰略上藐視可以發揮好的 害怕是一種不自信的行為。可見你可能知識掌握得不太牢固,所以很害怕考試內容在你不擅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