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去算命了,說我有80要生個兒子,請問準嗎

2021-04-28 04:29:14 字數 2304 閱讀 6981

1樓:iam小卒

我掐指一算,百分之五十是男孩

2樓:白蘭花豔

那你說bai80%生兒子,那到

du底是生兒子呢還是生女兒zhi呢?這不就dao是胡說八道的嗎?達到人版真的肯定的權話,幹嘛不說百分之百生兒子呢?

不是生兒子就是生女兒呀。居然這樣說的模稜兩可的話,那不就是騙你的嗎?這種話你也信?

我們中國所謂的那個算命的,包括外國那些算命的,其實不都是這樣的嗎?說一些模稜兩可的話,然後呢到時候跟你這個應對的準呢,他就說你看我多準吧。然後像你這道題。

到時候如果你生了個兒子,那就是他算的真準吶。如果他說百分之百,萬一你生了個女兒呢?那就不是要破了他的。

本領嗎?那他說80%生兒子,那就說還有20%的可能性生女兒呀,到時候他又給你一通解釋,那麼你生女兒也就是很正常的呀。

昨天去算命,說我27歲之前和老公32歲之前不能生兒子,就算生了也留不住,請問算命準嗎,我現在真的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信可不信。再找個算命的看看和他說的一樣嗎?

看生辰八字算命說我是生兒子命,要一連生三個兒子這樣準嗎

4樓:問題輕年

不迷信的告訴你。生乙個男孩合法,生一女可以多生乙個,不然違法罰款。

5樓:水墨丹清者自清

你可以去正規的寺廟尋求一下,外面有些算命的一半是真的一半是借的。

6樓:李春峰

算命,純屬扯蛋。如果他算的好,他還在那做那幾十塊的小生意啊!掐指一算,什麼賺大錢,不早跑去了。

7樓:手機使用者

心態,心態放平了為什麼總說要兒子呢?女兒不好嗎?難道以後生孩子工廠化?單細胞繁殖?去,迷惑

算命的說我命運只有乙個兒子,是以出生為準嗎?

8樓:克里蒂亞l蓋洛

如果算命的可以算準的話,那不就發了嗎~比如賭球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不可信的~真準的話他怎麼不給自己算算

10樓:關內第一好男人

算命的沒告訴你你會生個龍鳳胎嗎。?

11樓:婉絲絲

算命的就不要相信了吧,就算世間真有高人,那生物學都給出為何生男生女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誤會了,其實除了乙個兒子,還有三個千金呀,怕你養不來!

13樓:{下一頁}空白

之前做過**的也算是了

好幾個算命先生都說我老婆命裡有三兒一女,現在已經生了兩個兒子。請問另外的一兒一女一定要生嗎?謝謝! 5

14樓:無野噶

我老師曾經告訴我:相信算命的都是對號入座而已

相信的話可以選擇在自己有能力的條件下生,未嘗不可。不相信的話,可以選擇不生啊。

如果算命準的話,那算命的人為啥算不到自己會淪為算命先生呢?

15樓:扶搖

孩子要是來了,身體允許,把就孩子生下來吧,打掉孩子,損陰德,削福報

16樓:tony堅哥

命理不能完全相信、順其自然、孩子要來誰都擋不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也信 房事的時候淺一點兒生姑娘

算命的說我只有乙個兒子的福,可我生了兩個兒子。要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年代還迷信。你應更加努力地工作,給兩個孩子更好地生活,使他們能得到很好地教育,健康快樂地成長。一家人其樂樂融融,這就是你幸福快樂的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心存介懷,就讓孩子只稱呼自己的名。十個八字大師九個半桶水,沒有百份百的確定成份

。乙個家庭的八字命運不是乙個人的八字決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這個算命先生算的不准,不要太在意。

21樓:aaa想念

別迷信,過好自己就好

昨天去占卜算命先生說我的兒子和我沒有緣是什麼意思?

22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沒有緣也要具體看兩人八字相剋相沖或者是相合到什麼程度才知道緣分深淺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和睦,八字不合的意思!沒什麼的!不必太在意

我去算命說我兒子的名字取大了,跟我不合要拜觀音,要五百元,我怕受騙了,迷信能信嗎

不可信,我小時取名最多才一百,五百不可能 最好不要信,因為現在那些算命的都是為了掙錢,完全不顧其他的一切。算命的為了讓你心甘情願的花錢,總能說一些讓人擔心的事,別太認真 對啊,看你的態度,不過你去算命,說明你信這個,還是要你拿結果 你兒子70年後會生場大病要解難拜花少,250元就可以 不能信 名字只...

昨天我去算命那人說我身上有蟒天左,你們聽說過嗎!我還裝難受然後他給我看,說有東西,還有上方仙家附體

所謂信則有,不信則無!你信嗎?反正他知道在幹啥。3個人附體,真好笑,沒把你三魂七魄弄爆了啊哈哈 八仙過海,各施各法,我好像沒聽過 昨天我去算命那人說我身上有蟒天左,你們聽說過嗎!我還裝難受然後他給我看,說有東西,還有上方仙家附體 5 首先你難受是裝的他這點都看不出來嘿嘿不多說採納吧 嗯 怎麼說呢 那...

生辰,昨天有個算命先生,說我女朋友克我

己巳年,癸酉月,己亥日,丁卯時,重婚之命,第乙個女朋友不會成功到頭,第二個才可白頭到老,人家並沒說錯,當結還是要結,但事在人為,只要真心愛乙個人,定可互相守護,那怕就是以後要離,也要把握現在,誰能妄斷生死啊,好好過好現在的每一天就行。你可以來海南省儋州市南豐鎮那邊的人算算,我們這裡的人都是去那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