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方圓三角

2022-02-22 11:58:00 字數 1022 閱讀 5085

1樓:劉來福務未

沙宣方圓三角

沙宣是用三維立體幾何來設計髮型,幾何的組成是立體的方、圓、三角。立體幾何是指上下、左右、和外線。方、圓、三角,指的是在剪裁時,頭髮在空中形成的面。

什麼是點、線、面?每一根頭髮的髮梢是點,無數個點形成的是線。無數個線條形成的是面。

頭是乙個立體。從360度去看它,它是五個面,七個轉角線(而在美髮中常用五條轉交線)。而轉角線是面和麵的夾角。

shape形狀-髮型內部水平空間的名稱。水平空間是指從前到後的空間

1.圓形

重量朝後

2.三角形

水平空間重量的分配

重量朝前

3.方形

重量比例均勻

一、方型概念

square

沙宣方型概念

方型是為了平衡頭型圓型的形狀,頭髮不僅要向前,還要向後拉離頭髮自然垂落方向,(over-direction)做出角來,這樣變形成了乙個方的形狀,這裡的形狀是三維空間內的形狀,它的重量比例是均衡的,在我們的剪裁中可以是堆積重量的方,齊長的方和去除的方型,如下分析:分別為:

1經典的方形去除重量(四面都去掉重量)

2後部方形去除重量

3側部去除重量

4上方去除重量

二、圓形概念

round沙宣圓形概念

圓型是到頭型後面越長越重的流暢的形狀,當然這裡是指外線形態,一般在堆積的圓型常見。而內部結構的圓型側是全頭等長狀態的呈現。堆積的圓型是通過向前朝臉部拉離頭髮自然垂落方向(over-direction)來完成。

三、三角形概念

triangular沙宣三角形概念

三角型的形狀到前面逐漸變得越長越重的現象整體形成乙個前長後短的乙個one-length

或graduation三角型,這種形狀通過向後拉離頭髮自然垂落方向(over-direction)來完成,而去除重量的三角型則是乙個反頭型的效果,形成上短下長的形狀。

2樓:北京乾坤門美髮教學

學美髮,關注我那是絕對夠用,每天更新美髮師成長教程。

什麼叫做方圓三角,所謂的方圓三角是什麼意思

切口為直線,稱這個發片為方 不是方形 切口為弧線,稱這個發片為圓 不是圓形 切口為斜線,稱這個發片為三角 不是三角形 三種技術的齊長 齊長 英文名稱 onelength。所有頭髮沿著自然垂落,到達外線的形狀 頭位端正情況下 世界上任何一位髮型師,每一次修剪齊長都是一次挑戰。齊長不適合乾髮 沙發 捲髮...

什麼是泛長江三角洲,什麼是泛長三角?和長三角的區別是什麼?

長三角為何要 泛 專家們給出至少四種理由 發展規律說。持這類觀點的專家,表達的關鍵話語是 區域經濟已然走到泛化 上海社科院城市化發展研究中心主任 國家 長三角區域規劃綜合組成員鬱鴻勝認為,泛長三角區域概念提出,是我國區域經濟合作與發展到一定階段的必然規律。改革開放,我國區域合作與發展的戰略,必然從 ...

什麼是三角進攻,三角進攻究竟是什麼戰術?

其實在網上搜一下就可以搞定了,我說兩句 三角進攻形式可變化,但必須有乙個可靠的得分點 還有,此戰術是擋拆的兒子 三角進攻究竟是什麼戰術?什麼是進攻?什麼是三角進攻 什麼叫三角進攻?三人一直保持固定三角陣型進攻 什麼是三角進攻?謝謝!打籃球中,什麼是三角進攻?怎麼打?重點打什麼位置?求解!速度!就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