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圈除以三角等於6餘數是7,三角最小是幾

2021-03-04 09:01:14 字數 1524 閱讀 7159

1樓:快樂無限

圓圈除以三角等於6餘數是7,三角最小是8。

因為的除數比餘數多大1。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除數》餘數。

餘數是7,除數最小是8。三角最小是8

3樓:咪眾

○÷△=6...7 則 △>7最小是8

則 6×8+7=55

請問圓形除以三角形等於7餘6。此時三角形最小數是多少?怎麼解?

4樓:匿名使用者

餘數不能比除數大,故三角形最小也得為6+1=7

5樓:雨子

△=6+1=7 ○=7×7+6=49+6=55

圓圈除三角等於5餘6 最小數是幾?

6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最小是:6+1=7 (因為除數必須大於餘數)

圓圈最小是:7x5+6=41

7樓:匿名使用者

41/7=5........6,最小數,主要是取決於那個餘數,餘數是指除不盡而剩下來的,所以你要最小,那麼比它大1,搞個7就行。這是我的理解。

8樓:

圓圈除以方框等於三角形餘五方框最少填幾

填六。餘數,數學用語。在整數的除法中,只有能整除與不能整除兩種情況。

當不能整除時,就產生餘數,取餘數運算:a mod b = c(b不為0) 表示整數a除以整數b所得餘數為c,如:7÷3 = 2 ······1。

餘數有如下一些重要性質:

(1)餘數和除數的差的絕對值要小於除數的絕對值(適用於實數域);

(2)被除數=除數×商+餘數;

圓圈除以三角形等於八餘七,圓圈最少最小是多少。

9樓:樂卓手機

根據餘數要比除數小,所以三角形等於8。8×8+7=71,圓圈最小是71。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形最小是7+1=8,這時圓圈最小,是8×8+7=71

1、圓圈÷三角=8餘數是6,三角最小是幾? 2、圓圈÷7=7餘數不知道,餘

11樓:匿名使用者

1、圓圈÷三角=8餘數是6,三角最小是幾? 2、圓圈÷7=7餘數不知道,餘數最大是幾?

答:1、三角最小是7。

餘數是6,除數大於餘數,除數三角最小是7

2、餘數最大是6。

除數小於餘數,除數是7,餘數最大是6

三角形除以圓圈等於8餘6,圓圈最小是幾,這時三角形表示什麼

12樓:笨笨傻傻痴痴

圓圈7,三角形62。因為餘數為6就代表除數大於6,大於6的最小除數為7。被除數就等於8*7+6=62

13樓:2014付

圓圈最小是7,三角形是62

圓圈三角8餘數是6,三角最小是幾?圓圈77餘數不知道,餘

1 圓圈 三角 8餘數是6,三角最小是幾?2 圓圈 7 7餘數不知道,餘數最大是幾?答 1 三角最小是7。餘數是6,除數大於餘數,除數三角最小是7 2 餘數最大是6。除數小於餘數,除數是7,餘數最大是6 圓圈除以方框等於7餘數是6.請問圓圈最小是幾,方框最小是幾?你好!除數一定大於餘數,餘數是7,圓...

星星除三角形7餘數是6三角形最小是

最小就是7了,是小於等於6的話,餘數就不會是6了 星星除三角形 7餘數是6三角形最小是7。星星除以7 6餘數是三角形,三角形最大是幾,這時星星是多少?星星除以7 6餘數是三角形,三角形最大是6,這時星星是48。五角星除以三角等於7餘6中 三角形最少是多少,這時被除數是多少?五角星除以三角等於7餘6中...

正方形除以三角形等於5餘7,當三角形最小是幾時,正方形是多少

答 餘數小於除數,所以 當三角形最小是8時,正方形是5 8 7 47 正方形乘以三角形等於12 正方形減三角形等於4 正方形等於多少 三角形等於多少 通過第二式子得到三角形加正方形等於421 正方形等與三角形乘以12加5.所以可以算出正方形等於389,三角形等於32 當正方形除以三角形等於十四余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