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廠女孩子多嘛,我想在裡面找個老婆

2022-02-22 11:30:55 字數 2907 閱讀 8685

1樓:縹緲錄

服裝廠裡的女孩子當然多了,大部分都是女生的,男生是非常少的。而且服裝廠裡的女孩子乙個個自立自強,勤奮好學,她們都是那種特別優秀的女性。有一些女孩子的顏值還非常的高,心靈手巧,秀外慧中。

服裝廠裡面的女孩子平常都是忙忙碌碌的,回到家裡也是非常的累的,因為工作還是很辛苦的。想在服裝廠裡面找個老婆,當然是好了,最好是有熟人能給你介紹一下,這樣知根知底兒,心裡麵是有譜的。

如果你自己去找,那麼你也要讓自己變得優秀,勤奮起來,因為這樣的女孩兒是特別看不慣懶人的,本身她們就是天天起早,忙忙碌碌的,如果這個男人是遊手好閒的,她們肯定是看不上的。她們深知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的道理。

和這樣的女孩兒談戀愛就是你這一輩子最幸福的事情了,誰都希望找乙個特別勤奮的人。所以一定要努力喲,加油吧!

2樓:兔小豆

服裝廠的女孩特別多,但是要去大的服裝廠。

因為現在一些小型服裝廠也是沒有太多女孩,基本都是寶媽,或者是40多歲的阿姨,因為現在年輕女孩學習做服裝太少,而寶媽因為方便帶孩子,而且請假也容易。

但是大型服裝廠管理特別嚴格,一般年紀大的和寶媽都沒有時間,所以大型廠子裡面都是小女孩,而且一定都是能吃苦耐勞的姑娘,如果想要找老婆最好去大型服裝廠,不要求掙多少,只要求女孩好。

3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想法是好的,但是婚姻要兩情相悅。

你要找乙個服裝廠的女孩,

前提是服裝廠女孩也要能喜歡上你。

4樓:老張一片藍天

裡面的花

我在服裝廠上班,車間裡個個都是老婦女,女孩子只有百分之五到十左右,而且很難遇到單身的,我感覺找女朋

你需要乙個契機,廠裡沒團建活動嗎?那就大膽的搭汕吧,不要怕什麼,平常也要活躍些,當然有相關資源的同事,能介紹下比較好,加油咯!不想當光棍的話 討好老婦女,過段時間就會有,我在服裝廠上班,只有我乙個女孩,別的都是中年婦女,我在那上了兩個多月,跟她們沒有說過什麼話,每天做 10 工廠上班就這樣,都忙著賺...

我是23歲的女孩子,在服裝廠當學徒,又苦工資又低,又受氣,心裡很是憋屈

天生我才必有用,多用心去學習,而不只是當個學徒,或許以後你會是乙個非常出色的服裝設計師,或者可以開個有特色的服裝店,這些都是需要從底層累計經驗的。要有耐心,等你真正學到了再決定也不遲。要是對自己的能力很自信,覺得將來能幹出一番事業的話,就堅持下去,要是只當乙份工作來做的話,先找個老公嫁了吧 在服裝廠...

我在服裝廠上班,只有我女孩,別的都是中年婦女,我在那上了兩個多月,跟她們沒有說過什麼話,每天做

工廠上班就這樣,都忙著賺錢,找個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做,同時能夠提公升自己,為未來投資。別想太多,不想做就換個環境,想做就更去想那些事,他們精很正常,自己吃點小虧也沒什麼?妹紙,和我一樣,可是我懂得圓滑,不和你說話,你就主動和她們打招呼,看誰比較好相處,然後保持表面的和平,遇事能裝傻就裝傻,對待她們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