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你們有沒有遇到過乙個人給你的感覺跟其他人不一樣?

2022-10-16 22:20:51 字數 2579 閱讀 2756

1樓:θ菊一文字

很好,當然有,也許夢就是唯一的理由!

感覺玩微信沒有意思純屬浪費時間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這樣感覺的啊?

2樓:王漫妮

只是比簡訊高階一點的通訊方式,而且還省錢。

3樓:肖想我

沒有qq好玩 是玩手機吧久了突然就會想自己在幹嘛,慣性依賴

4樓:

嗯,沒什麼意義,多讀書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乙個人給你的感覺跟其他人不一樣? 20

5樓:大嘴唇的小章魚

有的。在與朋友相處中,會有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雖然剛剛認識但是感覺特別親切。

6樓:我來這裡打怪獸

有。她是我乙個同事。美的不可方物,活得清新脫俗。有主見,有想法,有執行力。也沒有別的女生的冷若冰霜拒人千里,人緣特別好,跟誰都聊得來,情商很高。

7樓:嘖嘖嘖

當然了,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可能他某個地方深深吸引著你,但是還是要理智看人

濱崎步的歌給人一種絕望中忽然充滿力量的感覺,不知道大家有沒這感覺?

8樓:

是有這種感覺,她的嗓音很沙啞,很有特點,確實很好聽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歌詞有深度 她確實如同她所唱的那般 以身作責

10樓:鶴咲嵐

步姐的歌曲的確很有力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我覺得是一種復活的希望。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9年前迷她的 她的力量早就領教了

整容過的臉看起來為什麼都好奇怪。不知道大家有這樣感覺嗎?

13樓:洪德仁

因為不是原裝的了,不自然就會死板生硬,讓人覺得不舒服。

14樓:

整容的臉都會變得比較僵硬,自然臉一般都會留有歲月的痕跡,但是整過容之後,面部沒有溝壑,也沒有稜角感。因為整容師說,大部分要求改變臉型的整容,都會對面部輪廓有所調整,所以肌肉線條也比較模糊。而且一般整容,臉大多是進行了瘦臉或者是削骨,所以我們主要是看她臉部輪廓是否銜接流暢。

比如下顎部分,如果突然過窄那極大可能就是整過容的。整過容的女人大多下巴尖上鏡才顯臉小,才好看。而一般整容的下巴跟自己的五官都不是很協調,看上去大多都很突兀,常見的有過尖、向前突出等等。

整過容的鼻子過分的挺翹,雖說沒有**奇怪,但是總感覺有一些違和感。

4s店將二手車當新車賣給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這種情況?

15樓:生活小當家沐染

沒有遇到過。4s店說到底是正規公司,應該不會做出這種不靠譜的事情。

16樓:dj林林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通過維修之後,然後看上去就像新車一樣,把這樣的二手車賣給顧客,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就應該馬上去相關的部門投訴,然後給自己乙個合理的解釋。

17樓:哈卡努力

這種情況應該屬於極少數。因為大多數商家應該是有良心的。能做到這樣無心的商家應該把他關停。

我開啟抖音沒人給我評論或者點讚我感覺很失落,你會不會有這種感覺?

18樓:嘮叨小朱

會呀。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沒有得到大家的認可,心裡是會比較失落。

但是呢,還是希望你能夠繼續堅持下去。努力一下,說不定就成功了呢!

19樓:小胖愛小豬

這個肯定會的,當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別人的理解的時候,肯定會有失落感的。

20樓:北極星的眼淚

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失落。

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明明想請假但是又說不出口?

21樓:

有這種情況,如果你確實有急事或者生病了,得請假,其實老闆也需要你請假,不希望帶病作業,你如果沒有什麼事情的話,最好別請假,這個還是到有事情的時候在請假為好

22樓:穰映

說到這種感覺當然有,你的時候很要面子的,往往讓自己受傷害,很難看

23樓:一直就叫幸運星

既然說不出口,往往是不應該請假。

這種情況必須慎重的考慮取捨。

千萬不要盲目的做以免後悔

24樓:

也有過,但沒辦法,有事情必須得請假啊。

25樓:

我覺得如果真的有事情。請個假。領導也是願意的。現在都是人**的社會,如果這種領導不批准的話,那麼她以後員工對他都會有很多的不滿意。那麼她就籠絡不到人情。

26樓:

怕被拒絕,就很難再請

27樓:我的名字不內涵

肯定有啊………………

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買東西前感覺東西特別好,特別高大上,等到手可之後才感覺不過如此,很難理解當初

正常現象。人的情感是變化的。但要樹立正確的價值觀。正確的價值觀是科學地反映價值本質和價值規律的價值觀,它能夠幫助人們恰當地進行價值評價 合理地作出價值選擇。貨比三家才能淘到好東西,這是會過日子的表現,同時要告訴自己,一分價錢一分貨,該出手時需出手,應該買的經常用的東西要買質量相對好些的。 熊兒樽 我...

請問你們大家有沒有過突然想哭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哭

可能心理有什麼壓力吧,但是卻找不到原因,所以一下哭了也不知道為什麼,而且情緒波動也是乙個原因,我想你忽然想哭是在你很無聊或很無助或者別的乙個心情不好的情況下才會有這種情況吧 想哭就哭,很好啊,排毒 有時候,是不需要原因的。它是你潛意識裡的,而再現實中你卻不知道罷了。你只管哭就好了,哭過之後,你就會開...

無故委屈的就想哭,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個時候?自己都不知道為了什麼哭,有時會覺得自己好沒用

可能還是心裡有委屈,埋藏著,有時候湧上心頭,就不能控制自己的眼淚,慢慢會堅強的,生活會教會你很多東西 唯內bai 控者方成大器。從沒用du到有用的過zhi程是需要很長時間的堅持dao的。我到現在有時內也會這樣 容,覺得自己很無能,又沒有付出相應的努力去改變,平庸的工作,用時間去換取不對等的金錢,厭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