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兒童適合吃益生菌,哪些牌子的益生菌適合給孩子吃?

2022-02-22 08:27:47 字數 1806 閱讀 6240

1樓:兜裡沒糖糖

上火便秘或者是抵抗力比較差的都可以吃一些益生菌是可以提高免疫力,調節便秘的

2樓:海派毛毛蟲哦

適合寶寶吃的益生菌的話,這個你可以去醫院買那個媽咪愛。就非常適合寶寶吃,或者是可以開那種雙歧桿菌,四聯活菌。

哪些牌子的益生菌適合給孩子吃?

3樓:prince羊舌宇達

不知道你孩子多大。我孩子一直吃的畢芙丹益生菌兒童青少年版,裡面特別新增了維生素d3,可以促進鈣吸收,增強免疫力。益生菌不能亂吃,一定要根據自身需要,對症下菌。

因為我孩子免疫力差,客服推薦的的這款。

4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有很多呀,瑪侖菌舍、康萃樂、紐思曼、科漢森

這幾款益生菌不管是菌種、菌株、數量上都比較適合嬰幼兒食用,如果是腸道問題,可選擇瑪侖菌舍,紐曼斯、科漢森,有濕疹等過敏的可選擇康萃樂。不過紐曼斯和科漢森單單從每袋益生菌的數量考慮,有一點少。總體上講,都是不錯的益生菌。

5樓:小皮豆

去醫院問一下兒科醫生比較好

6樓:命中註定小

個人覺得合生元這個牌子的益生菌不錯,我家小孩也是吃這個牌子的,對腸道吸收效果不錯,你可以試一下。

小孩子吃的益生菌有哪些?

7樓:柯宋挪官

益生菌是指投入後通過改善宿主腸道菌群生態平衡而發揮有益作用,達到提高宿主健康水平和健康佳態的活菌製劑及其代謝產物。好處有預防或改善腹瀉,增強人體免疫力,促進腸道消化系統健康,幫助吸收營養成分。可以考慮life space的,有高達15中菌群,更含有鼠李糖乳桿菌,可以提高免疫力,減少皮炎和濕疹的發生。

適合兒童吃的益生菌哪種好?

8樓:成牟穆蕾

孩子吃的是lifespace,多菌種數量足,每次孩子腹瀉的時候都會給他衝上一小袋,連續衝乙個禮拜逐漸改善,胃口也增加了不少,對腸道調理和提高免疫力有很大幫助。

9樓:愛益森

最近入手的愛益森小粉盒益生菌效果不錯!這幾天降溫了,孩子有點腹瀉情況,吃這個益生菌幫助調節下腸道菌群,防止有害菌乘虛而入影響孩子免疫力;配方中含有的復合維生素,可以及時補充身體需要的營養素哦

10樓:慕水科技館

這個問題本身有些問題,需要給各位家長科普下,避免花冤枉錢。

第一,益生菌又名有益菌,是根據咱們腸道菌群進行匹配配方的,即菌株,因此沒有註明菌株的產品都是流氓,菌株沒有科學依據的,不可信,最好是有臨床驗證過的。

第二,每個孩子的腸道環境不一樣(並非體質),腸道是人體的第一道健康防線,腸道微生態系統中有益菌的數量均定了孩子的健康情況,免疫力、食慾、腸道疾病等都有關係,因此需要對症匹配產品,如果有經濟條件,建議定製,沒有的話,看好產品功效。

第三,中國寶寶和外國寶寶的腸道環境更不一樣,不要迷信國外產品,因為我們的地域環境和飲食習慣都不相同,因此國外菌株生產的益生菌並不適合中國寶寶。

第四,購買產品看好可攝入活菌數量,並非有多少億活菌,而是有多少可以進入腸道,是否易吸收,建議選擇400億以上的活菌產品。

另外,服用益生菌的過程是腸道益生菌和有害菌鬥爭的過程,可能會伴有發燒、嘔吐、腹瀉等症狀,需要提前進行諮詢,避免不必要的擔憂。我家寶寶在食用一款由咱們國家最權威的益生菌上市公司科拓恆通生產的益生和美兒童款,還不錯,推薦。不過食用才兩個月,免疫力上還看不出來,食慾有所改善。

11樓:巢皖清

現在兒童吃合生元益生菌的比較多,我娃也是吃的合生元益生菌。

兒童適合吃哪些中藥材

兒童服用中藥的禁忌 1 不宜亂用滋補藥品 中藥裡有不少能對身體起到滋補作用的藥材,例如枸杞 人蔘 靈芝等都是比較常見的滋補品,不少家長會用這些藥材做成食療給小朋友吃,其實兒童是不宜過量食用這些滋補藥材的,因為兒童體內的陰陽較為平衡,大多數小孩都屬於平和體質,一旦亂用滋補品就容易傷及臟腑。2 不用藥性...

蘭州有哪些適合兒童好玩的地方,蘭州有哪些兒童好玩的地方

蘭州適合兒童遊玩的景點有 五泉山公園,景點都十分的多,而且這裡的歷史也十分悠久了,大概有2000多年的歷史了。這裡的海拔最高,有1.600多公尺。而它的占地面積有267.000平方公尺,孩子玩的時候一定要讓他小心點哦,而且這裡的建築群就有十處,裡面的房間有1000多間,建築面積有1萬多平方公尺,規模...

有哪些兒童勵志歌曲適合合唱

來歐美流行樂分類?那就forever young 親,不知道你聽過 的 倔強 沒?非常勵志,但是可能沒有你說的告別童年這一主題,但是呢不涉及愛情,而且是說我們永不放棄這些吧,挺適合校園歌曲的 蟲兒飛 合唱很適合 求採納 海鷗 聽歡快的哈。青春夢想 看這個行嗎 適合集體合唱 輕快的勵志歌曲 1.倔強 ...